波普先生的企鹅读书心得2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是关于读书的名言,激励我们多读书。12只可爱的企鹅,幽默的波普先生,爱发脾气的波普太太这些都在一本叫《波普先生的企鹅》这本书中。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叫波普先生的人对南极非常感兴趣,他有一个要到南极探险的梦想,最后他不仅养了12只企鹅,还去到了南极冒险,我很佩服他。
书中我最喜欢企鹅库克上校,因为他憨厚可爱,逗人喜爱,每次都会发生一些趣事。当我读到服务员在为自己的家做门把手,它一开冰箱门,啄了一下服务员时,我就差点笑出声来,我觉得它非常可爱,我还喜欢波普先生,因为它能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当我读到波普先生花巨资为企鹅建盖家园时,我觉得他是个有梦想的人,能为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此时巨轮缓缓的驶入河心,驶向海洋的那一方,当波普离开家乡,到那寒冷的远方,当孩子们对他说:祝爸爸好运时,我非常的感动,经历了那么多,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明白了如果要实现梦想,就一定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否则就很难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