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读书心得15
波普先生原来是静水小镇的一名油漆匠,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他酷爱科学,期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科学家。他很喜欢看《南极奇遇记》。远在南极的杜雷克大将,送他一只企鹅,波普先生给他取名叫库克大将。企鹅目光中充满了央求,很心爱,它得意忘形的从一个皮椅滑到另一个皮椅上,当它发现桌上有金鱼,就吞进了肚子里。
为了让企鹅有个舒畅的空间,波普先生请来工人在冰箱进步行了改修。有一天,波普先生带着他的企鹅到街上逛,库克大将对每个当地都很猎奇,它来到玻璃门前,还以为是南极的冰,就一向啄着他们。有两个记者要对企鹅进行采访,库克猎奇地打量着开麦拉在那转来转去,成果线缠住了机器,十分困难才弄好,记者开端采访了,人们打量着企鹅,都想摸它,波普先生真实受不了,搭车一溜烟把企鹅带回到家中。
有一天,库克生病了,一反常态,波普先生就带它去看兽医,总算治好了库克,他非常感谢他们,可是它仍是有点不高兴。波普先生向史密斯博士求助,博士也送来了一只企鹅取名叫葛蕾塔,两只企鹅成婚了,一周下了7个蛋,这样的话要好多时刻孵蛋。孵出的小企鹅身高比父母矮一尺,毛都是黑乎乎的,还特别散乱,为了分辩,波普先生在企鹅后背上涂上白色油漆。有了这么多企鹅,波普先生把他的地下室改成了企鹅的乐土,他让装饰工人在地上室装了许许多多的冷空调,还在中心打一个洞还放了许多小鱼,好让小企鹅们学会捕食,还给它们取了不同的姓名。后来,波普先生带着企鹅们去扮演,企鹅们过得很不高兴。
最终,波普先生也到了南极去,为什么呢?由于他理解了,那儿才是企鹅的真实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