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读书心得5
《波普先生的企鹅》是特别推荐的书籍之一,不过,在我看来,这是一本非常好笑的书,这本书讲了波普先生和他的很多只小企鹅的故事。
有一只名叫库克上校的小企鹅差点丧了命,还好从水族馆运来了一只企鹅,他们结为夫妻,生下了十只小企鹅。经过波普先生的训练,这十二只企鹅到全国各地去演出,每星期能挣到五千美元呢!他们训练的企鹅们遵守纪律而又整齐。因为天气变暖,最后,波普先生和企鹅们离开了家,开向了遥远的南极……
这本书让我感受到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自己的梦想,波普一直想去南极,经过不断努力,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