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读书心得9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名是《波普先生的企鹅》,住在静水镇的波普先生向远在极地的杜雷克上将发了一封信,接着杜雷克上将在空中对他说,他会有一件意想不到的礼物,波普先生得到了一只企鹅,取名库克上校。在库克上校出名之前,它在波普先生家闹了一番大风暴,它先是把波普先生和理发师傅的关系搞得一团糟,又把波普先生变成了穷光蛋,因为它要整天吃很多活鱼,还得住在冰箱里,波普先生还得给它申请个动物执照,不过没申请到就把波普烦透了。后来库克上校生病了,兽医让它吃一些清凉的冰果冻和饮料,还要经常更换冰袋。这个时候葛蕾塔也因为同样的病住进了波普先生的家,见过面以后两个病都好了。接着葛蕾塔生下了十枚企鹅蛋,它们被分别取名为麦格伦、简妮、尼尔森……这让波普先生面临着经济危机,波普先生只能训练这些企鹅,表演非常成功,波普先生把这些企鹅取名为波普演艺企鹅!但是其它演员可不高兴啦,因为它们老是在别人演的时候就出场了,观众们笑得人仰马翻。波普演艺企鹅还因为走错了剧院被关进了警察局的拘留所,幸好杜雷克上将给它们解围了。波普演艺企鹅拍了电影短片,就匆匆忙忙和杜雷克上将去了北极,波普演艺企鹅要到那儿去发展,以后科学家们会叫它们波普北极企鹅!我猜波普先生的企鹅会在北极顽强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