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读书心得6
最近,我看完了一本书,叫《波普先生的企鹅》,作者是查理德 。
阿特沃特。我一开始看到这个书名感到很奇怪,因为只有北方才有企鹅,南方怎么会有呢?看完这本书,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是北方的人寄养给南方的波普先生。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一向爱看探险的书的波普先生非常想去南、北极去探险,但他没去过。后来,有人给他寄了只企鹅,他非常高兴。后来,企鹅越来越多,整整有 12 只,而且开销非常大。后来,波普先生就带着这些企鹅去表演,还出了名。最后,波普先生还帮企鹅找到了一个好归宿。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动物就好像人样,什么都会,所以我们不要小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