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恍若如昨,对的伤害无需加以说明。
想起曾经的誓言,那次美丽的邂逅,淡然浮显眼前。
怨心太真,承诺太假;怨天怨地怨自己,悔恨那次相遇。
玫瑰覆盖我的身体,爱情在滴血。
樱花满布身体,爱情更显无耐。生命就这样在混混沌沌中度过,爱情却这样活在欺骗之中。
伤透的心在寻找可以栖息的依托,飘浮不定的爱恋到底哪里才是归处?紫色的爱情,还有什么高贵与纯洁?宁愿从未来到世间,宁愿从未相遇过。如今一切,皆是飘渺。
不敢再相信爱情,那是美丽的谎言,散落的歌。不再奢望谁能记住谁,只在乎珍惜曾经拥有曾经牵过手。
不堪回首偏回头,境迁事过又如何?是否可以当作不在乎?我意乱情迷的心,只想把梦点缀;风雨落叶的缠绵,只剩我一双凄落的眼睛。清冷午夜一如继往。
想起她的好,心便会痛。我忍受不住眼泪的侵袭,任它徘徊。曾经感谢上苍,我们相识;现在我开始埋怨今天的结局。只怪当初我爱得太深,爱得过真,一直被伤害。本不该相识,本不该相爱,诸多的不应该,可悔恨又有何用呢?擦肩而过的歌声,始终唱在心头,或许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当她说“不在乎”那一刻,我痛并快乐着。痛心,因为我的付出终于有了答案;快乐,因为我不必再去想她,想她到底爱不爱我;我,始终,缘聚缘离又能怎样,不过是匆匆过客走一程,留下点记忆。
江水依旧涛涛,歌声依旧悠扬。只是身边缺少了她的陪伴。那一夜,我失眠了。
青春,是一阵路过的风;当风吹过,我们也曾泪眼朦胧。总是在祈祷,总是在等待,然而等来的却是一句绝望。所以有“与其祈祷爱不要变,不如让自己随爱而变”。
我明白,生命一开始便有了自己的方向,生活的路,爱情的路就是这样,哪有一路的完美?轻轻撩开回忆面纱,静静品味那段时光,不经意间流过了太多美好,遗失了彼此诉说。
曾经的点点滴滴今已逝去,剩下的只是空空回忆。/还在乎那段纯真的友谊,但却不被人了解。为了往昔的时光,自己跟自己干一杯有情酒,宁愿醉倒在回忆的行囊。
没有开始的结局,心却随风飘荡。总会有感动的埋怨,总会有不小心的失去,始终不知谁的错。爱已不再奢望,可又仿佛重新跌落,失落而无奈。她的纯真我已不敢再去想象,我的心只会更加乱,不可想象地乱。其实很多事我都无能为力----四周很安静,身体似乎要窒息,只感觉不断被伤害不断麻木。我的爱已走出了视线,想把它重新扔在能看到街景的角落,那样我会假装开心,故作笑容。心已随风飘远,故事来不及写到永久便已人去楼空。
心绪开始不宁静,因为她的一句拒绝,因为她的一句无心伤害,因为她的不在乎,双眼已开始模糊,已落了俗套,沉浸于自己的幻想空间。这世界已经没有了如果,没有了是与非,没有了可能与不可能,我不再相信甜言蜜语,更不相信海誓山盟、携手永久。我的心已彻底破碎,无力支撑这些所谓的缠绵。瞬间,心已无法自然看待。那些形式化的诺言,很好很温柔,可我伤透了,不会再感动。笑容已失去了弧度,或许回忆才是最美的距离,遗憾才是最好的结局,有些事无法体会。
“得意时坦然,失意时淡然”,这世间没有完美,没有对错。“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深有感触。我一次次期盼而一次次失望,终于等到了绝望,等到了早已知晓的答案。车来人往,最终为谁停留?人与人的相遇总是很偶然,悠长的时光,我又会遇见谁呢?
总想忘掉生活的疲倦,想摆脱爱情的累赘,可疼痛依旧爬满我脸庞。想要忘记她,然从何处开始忘记;想丢弃她的记忆,可怎样才能使记忆不存在;想,静静坐在一个静寂的角落,可心儿何时才能得以平静。
快乐和痛楚就像钱币的两面,不是静止,而是旋转;无人知道掷出的那面是喜还是悲,是爱亦或是恨。总是纠缠不清。瞬间心被挤碎。
寂寞深入骨髓,心在寒风中哭泣。
寒风夹杂飘雪,深夜独自泪流。
不要再想你,不会再等你,对你的付出已到尽头,只怨你不懂我的伤悲。我是那么爱你,可你却无动于衷。于是我选择放弃,不再等待,不再徘徊。
路途漫无止境。
心碎的碎片,飘零的愁屑,洒满寒雪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