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一日,我在游泳时发生了一件趣事。
这天由于来的同学特别多,所以十分热闹。其中一位同学带了一个充气球,我们便打了起来。由这个球的球主先发球。只见他轻轻将手扬,球便如离弦的箭一样飞了过来。有好几位同学在争抢这个球,不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趁他们在争球的过程中,先用手打了几朵浪花,使球向我这边来了。游泳趣事对方的大队人马也不甘示弱,向我扑了过来。我想,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打了几个水花,使他们迷失了方向,我趁机护着球逃走了。游泳趣事这时我害怕他们会对我施行暴力,便把球往他们那里一抛,便走了。其他的同学见球来了,都争先恐后的游过去,开始抢球。七八个人在一起抢,溅起了很大的水花。其中有一位大个子同学异常凶猛,他把好几位同学都压到了水。如果有谁在他的前面,他便用手拉住他的脚,使他不能往前游了。然后再把别人往后一拉,自己再顺势往前一扑,球便到了他的手中。说实话这样做十分暴力,别的同学也对他怒目而视。游泳趣事
游泳趣事,天天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