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的军训。昨晚听班主任说:今天的军训会很辛苦、很辛苦。的确是的。做体能弄得我脚都软了,还要去跑步。可怕的事发生了,我跌倒了。手往地一擦一阵火辣辣的疼。回到队伍中,同学都问我:有事么?我摇摇头,一股温馨把我的心裹得紧紧的。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留至全身,可我却没发现,我的血液正逃离我的身体。当我发现时。一层红色的物质已布满了我的伤口。附带着一阵微微的疼痛。我向教官报告后。他捏了捏我的膝盖并问我疼不疼。我摇摇头,他便说:没事,没伤到骨头,去洗一洗就好了。我去卫生间,把手湿了湿。往伤口上一擦,撕心的痛令我的脚全麻了。归队后。伤口愈渐愈疼。先是微微地疼、接着是刺肉地疼最后是锥骨地疼。后来实在是忍不住了。向教官请了个假,小休了个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