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放假了,我来到了姥姥家,就要在姥姥家度过这次7天长假的前5天。 第一天,我把英语作业和数学作业写完了,下午我要去太太家吃晚饭。写完作业,我玩了会儿电脑,3点半,我和妈妈一起回到了太太家。 呵!太太家的2只小猫咪长大了!看呀!它们正在一起玩耍呢!我来介绍一下,黑色的猫叫大肥,因为它只是天天在太太家“糊饭”吃,一点都不勤快,你到的时候,它看着你,过了几分钟,它就认你怎么戏弄,认你怎么盘,都不会搭理任何人——因为它太懒了,根本不想动。我第一时间就抱住它,帮它抓毛,只要我一走开,它就叫,好像非要我帮它抓毛似的。所以我最喜欢那只懒猫,整个下午我都在戏弄它。 而大花可就没那么好捉了,大花很精的,一见到我过来它就跑,可是大花还是k不过我,我只要一碰到它,它就跑不了了,我的手就像章鱼的吸盘一样,一摸到大花就帮它抓毛,它被迷惑了,往我的手这边靠,因为我抓的太舒服了,2只猫都被我捉到了!晚上6点半,我们决定不等二姨姥爷了。 好!我们开动了!!!我们一直吃,我吃完了。我总是让舅舅开电脑,最后,舅舅忍不住了。只好开电脑让我玩游戏了。 吃晚饭,妈妈改变了主意,让我们先回爷爷家,明天早上再回姥姥家。我经过数次反抗,只好听从妈妈的意见。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又到了太太家,我继续玩小猫,妈妈、太太和二姨姥姥聊了一会儿天,二姨姥爷睡醒了,我和妈妈跟二姨姥姥一起到157车站,上了车,我们一起找了个位置坐。车子一直开,到了医院,我们一起往医院里面走去。到了姥爷我病房,我看见姥爷躺在床上,姥姥在旁边照顾他,很是激动。看完姥爷和姥姥,我和妈妈跟二姨姥姥分离了。二姨姥姥到某一个车站坐157回家了,我和妈妈到了姥姥家,又开始了母子俩的生活。
我们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妈妈就在旁边看着我,我这次的任务是写完语文的4、5、6三项。我把作业完成以后,妈妈又让我写博雅班的奥数,我只好听妈妈的,我把奥数写完以后,我的任务完成了。还是那样,我写完作业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检查,然后去玩电脑,玩了大约3、4个小时,啊,真爽,妈妈去送饭了。我一个人在家还真有点害怕,我就把电脑调到休眠状态,然后去看电视了。妈妈回来了,她问我饿不饿,我说:饿。妈妈说:我蒸鸡蛋给你吃,怎么样?我说:好啊!于是,我一边玩电脑一边吃着妈妈煮的蒸鸡蛋。我大概玩了3、4个小时,才洗脸、刷牙、睡觉。
第三天,天气晴朗,我把所有作业写完,给妈妈检查,吃了早饭,就去玩电脑了。我一玩就玩到下午2点。才让给妈妈玩,于是,我就在旁边看电视。看啊看啊,一看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当然啦!妈妈肯定煮好饭了。我把电视关上,又把电脑关掉,才去吃饭。我们津津有味得吃着晚饭。吃完晚饭,我又去玩电脑了。我玩啊玩啊,到了晚上10点半才睡觉。
第四天,我一早起来,刷牙洗脸就不用说了,吃完早饭,我和妈妈去医院看了姥爷,又去了儿童医院。看了我的鼻子,然后回家吃药。吃完药,我玩了大概2个小时电脑。然后,奶奶和二姨姥姥来了。她们是来帮姥爷和姥姥做棉被子和衣服跟鞋还有裤子的,因为姥爷住院,姥姥要在旁边陪姥爷,所以奶奶和二姨姥姥要帮姥姥和姥爷做保暖的东西。
我们花了3、4个小时做东西,现在做完了,时间是下午4点,明明还没到吃饭的时间,奶奶和二姨姥姥就在姥姥家吃完晚饭走了。接着我看电视,妈妈玩电脑,我们一直玩到5点多,妈妈煮饭去了,我就一边玩电脑一边看电视,吃晚饭了,吃完饭,我没有玩点脑,因为明早要去买中山装。
第五天,我一早起来,和妈妈吃完早饭,到山西路到爸爸,不一会儿,爸爸来了,我们就和爸爸去买中山装。开始我们满怀希望,但是,我们到商场一看,居然没有中山装。我们逛了山西路百货商尝快要拆迁的湖南路商尝在装修的金桥大市场和玉桥大市常结果很不理想,这4家大商场居然都没有中山装。我们和爸爸吃比萨。就跟爸爸分离了,我们回到姥姥家,上网查,结果是在北京才有。
第六天,我们和二姨姥姥到南京商厦买休闲衣,结果还没有,无奈的我们去了玉桥,结果买到了休闲衣。
第七天,我和妈妈回到了爷爷家。啊!这七天我们玩得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