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闺蜜
你好!
你给我的第一封信确实使我感到非常震惊,但同时,我又不禁有几分伤感,友谊会变质吗?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
从小我害怕孤独,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渴望这样的一份友谊,我一直想珍惜这份友谊,你不知道你每天中午来找我时我有多么的高兴,在你每天早上打电话告诉我今天天气冷,多穿件衣服,今天早上升国旗,不要忘了穿校服,早上早点来,老师今天考单词,我心里感动得一塌糊地,但向来嘴笨的我这时也只能用一声很平静的“好”挂掉了电话,有时我会想:友情真的像刚出锅的大米饭,暖暖的。
我的表情永远是风平云静,天破了我都不怕,有时我会想:天破了有女娲,我们怕什么?你给予了别人不能给我的,所以,在你提出一切要求是,我会用我的一切去完成,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我也会严肃的说:"要哪颗?那颗?还是那颗?"
也许你会以为我很滑稽,但我永远是这样,永远都不懂幽默是什么的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