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公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老公,你还好吗?
请允许我现在这样叫你老公,好吗?虽然我们没有结婚但是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在一起,现在的你只属于我,只有我可以这样叫你老公!我也只属于你!我们的世界不允许有别人的出现!
亲爱的老公,我想你了!你知道吗?虽然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但是我从没有一刻停过爱你的心!虽然我们不能像其他的情侣那样天天腻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这就足够了!
亲爱的老公,此时此刻你也在想我吗?我不管你是不是在想我,但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
亲爱的老公,你在忙吗?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有甜甜的回忆在里面,有欺负你的话语,有幸福,有离合。一切的一切!天天上网就是习惯去查找你的QQ,当看到你QQ头像是灰色的,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为什么你会没有上线?是真的忙吗?还是有别的原因呢?我不愿意去多想,我怕这样会出事,因为我不知道会想到那里去你知道的,女人天生是醋坛子!很容易打翻的.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当我打你电话打不通,或者是你没有接,这时的我就会在胡思乱想,你在干什么?忙吗?还是你身边有个她在呢?是不是正在抱着她呢?是否在说一些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呢?她是不是也像我那样傻傻的听着这些老掉牙的甜言蜜语呢?
亲爱的老公,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说了是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 "也许你已经忘记,或者是用我的话去哄另外一个女人了!但愿这样的事永远不要发生好吗?
亲爱的老公,最近一定很累吧!因为你有对我说过,你最近会很忙!我知道这是你的工作,我没有打扰到你吧?没有因为我而分心吧?这样是不好的,工作的时候就不要想我了但是没有工作的时候必须想我,一秒都不可以停,知道吗?嘻嘻~~!我是不是有点霸道呢?我不管,反正你就是不可以想别人.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有人说:春天是很多人失恋最多的季节,好友君,她---失恋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直接影响我的心情!也许是我怕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吧!只是来的比她的晚而已吗?她爱的那么深,爱的那么真,却受伤那么深!她付出了那么多,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唯一得到的就是一个伤心的理由:他不爱她了!连分手都找不到一个不伤心的理由来分手他们曾经的山盟海誓化为乌有,他们曾经的梦想不能再实现了,他们不能拥有属于小张君了!我替她感到可惜,为她心疼,为她难过为她伤心为诗雨的宝君痛,我不是可怜,不是同情君,我是做为朋友看到她这样真的很难过!一个乖乖女,为了一个人完全变了,变的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明明想要的,却要得不到!这种痛只有君自己一个人承受着,被爱折磨着,被爱的人放弃了爱!这样的伤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愈合呢?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这段已经不属于她的感情呢?
亲爱的老公,此时次刻你一定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说不定你会我又在胡思乱想了!我没有胡思乱想,我在想一个问题:雨季真的是失恋频繁的季节吗?给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每当有一对恋人失恋了,都会下起雨,21号,他们彻底分了,广州下起小雨了,是天在哭吗?可是为什么雨水会是苦涩的呢?是因为她在伤心,是因为她的泪从公司出来,雨还在下,看来老天也在为她掉眼泪,而今却是满身的伤痕累累!可怜的孩子,我可怜的宝君!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又要验证上面的那句话了."雨季真的是失恋频繁的季节吗?" 今天早上妈妈叫弟弟吃早餐时就说了一句:"别老是玩手机了,玩手机能饱吗?"他很大声的吼了妈妈一句!我刚刚起床,就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妈妈很难过,看到妈妈这样第一次被弟弟吼,我真的想上去打他一巴掌!妈妈说算了,他也是因为感情的事,不知道昨天晚上他的女朋友的什么人打了电话给他,说他的不是!今天才会这样心情不好的!我气不过,真的想痛骂他一顿!最近老是发我们的脾气昨天晚上才和他吵了一次,今天就这样对妈妈!
亲爱的老公,我的心很脆弱,可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我心烦的时候你不知道我累了你更不知道!我想要你的怀抱,我想要你那宽阔的肩膀做我的避风港!我希望你的肩膀永远是我遮风挡雨的避风港!
亲爱的老公,我想你,你感觉到了吗?多想你此时此刻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不喜欢哭,但是今天我忍不住想哭,我不是爱哭娃,我也不哭,只是莫名的流下了几滴伤心泪!你说过,你不会让我掉一滴泪的,因为让女人掉一滴泪的男人绝对不是好男人!所以我不会掉一滴泪,我只是不小心掉了几滴泪,你还是一个好男人喔!不是吗?嘻嘻~~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来的窗台  等着月光洒下来 不要太伤怀  相信缘分依然在 让时钟它慢慢摇  滴滴嗒嗒等你来  看云水漂流  看着落叶被 泪湿的枕头  枕干潮湿的温柔 等到下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 让那指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当泪落下的时候 所有风景都沉默 因为有爱所以宽容  因为思念时光走得匆匆 月光轻轻 把梦偷走 看云水漂流 看着落叶被带走 泪湿的枕头 枕干潮湿的温柔 等到下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 让那指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亲爱的老公,当你看到这封信,请不要置疑我对你的爱,亲爱的老公,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都会想你,都会一如既往的爱你!你会这样吗?我的要求不高,我只要做你心中的最美的新娘,不要做全世界最美的新娘!记得你说过要让我做最幸福的女人,如果这辈子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做你的老婆!下辈子你要做我的男人,做我的老公!永远不分开,好吗?
亲爱的老公,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我也不知道我们见了面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会在什么情况下见面呢?我不想步君的后尘,我不想成为第二个君君!我不希望当我带着全身心的爱去见你,得到的却是伤和痛,我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你不会这样对我的,是吗?亲爱的老公,你见了我一定会抱着我不放手的,是吗?你不会让我离开你的,是吗?因为你说过,你没有见到我,就听我的声音都很舍不得我了!是吗?
亲爱的老公。我们认识的到现在的历史有多久了?年头加年尾是两年了!算是网恋吗?好象是网恋,因为我们是网上认识的!但是我从不相信网恋的,更不会去接受网恋这个事实!因为网恋的人没有几个会是真的走到一起,所以我们不是网恋,网只不过是我们的红娘而已!和呵呵,好象这个理由有点牵强噢!不管了,反正就是爱了!
亲爱的老公,记住你说过的话的。这辈子我们要在一起,如果有来生,我们也一定要在一起,永远都不放弃,亲爱的老公,记住我说的,如果有来生,我也一定会好好爱你,一定会永远缠着你!不放手!
做幸福的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