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公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公
我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小就习惯传纸条联络感情,长大情书不间断。结婚后我们仍然习惯把不好意思说出的话跃然纸上,发泄淋漓,即便是吵架也习惯把满肚子的脏话写在纸上泄愤。
当然你是写可是我的,每当你下班看到茶几上我写给你的泄愤情书,你便哑然失笑,笑我骂人的水准真是一流的。当然,我这个优点能够得到你的欣赏,我很欣慰,这是一般的男人做不到的,所以我更加爱了你了。
岁月的更新,时代的冲击,我们的情书已经演绎到手机信息互动。当然,你还是写可是我,每当我换部新手机,我五分钟就会全部搞定,可是你笨的我发给你十条骂你的信息,你便眼花撩乱,应接不暇,你只能愤怒的回一个字,滚!
此刻我又把它演绎到博客上,等你下班回来时,我便打开电脑,然后借故走开,我明白你对我写的东西,每一天都偷偷安检,这样很好,所以我要把我真实的想法告诉你,期望你为了我们家庭的幸福,请你自觉的、谦虚的、认真的、严肃的对待和遵守。并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今生爱我做出巨大的贡献。
亲爱的老公,我期望你除了睡觉时不想,其他时间里你要想怎样才能赚到更多的钱,让我可尽花,人家都说:女人没有花过成捆的钱(就是银行用线绳机器打好的每捆是十万)就不是真正的女人。可我此刻还没摸过成捆的。
君子赚钱取之有道,你除了别去想犯法,其他怎样赚来的钱,我都敢花。
老公如果你有了钱,我那次资助五个学生,你突然给其中一个学生打电话,这个学生竟然是村长的儿子,你就不会大骂我善良的愚蠢,傻了八几的把自我家紧巴巴的钱捐给村长儿子上学,你把我骂的有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了。
老公如果有了钱,我那次把一个没儿没女的老头子领家来住半年,你还要跟我离婚,骂问我:你是要我?还是要你这个死爹?你明白那段时间,我有多难心,好歹老人去了敬老院,你才露出笑脸。
老公如果你有了钱,你还会骂我给女儿的男同学买阿迪、耐克、韩国t恤、买诺基亚8800、你骂我贱种,说此刻的年轻人不定谁是你的准女婿,结果你骂的真对,煮熟的鸭子飞了。亲爱的,你总是那么英明。
老公如果你有了钱,你就不会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假惺惺的问我要什么,我这人太实在,你给我脸我就会登着你鼻子上脑瓜盖,我开口就要大钻戒,你问多少钱,我说,不多也就八千多吧,你谈千色变,说我狮子大开口,结果我生日什么也没有给我买,连一顿煎饼果子都没请我吃。
我郁闷了一年,我就不断的偷你的钱,我最终把钻戒戴在手上,怄气的举起手来给你看,你能怎样着吧?来打我呀?当然你是不会打我的,不管我做错过什么,你都不会对我伸出不友好的手。这也是我更爱你的理由,虽然有时候,也很悲痛。
亲爱的老公,我天天买彩票,你也别老说我不中奖还买,因为咱买了才有期望,如果老婆我中奖了,俺有钱了,俺早晨就不做饭,买油条吃,买两碗豆浆,喝一碗倒一碗。俺有钱了俺也不辞职,天天上班迟到,早退,还要穿睡衣拖鞋上班,让领导随便扣俺工资。
等俺有钱了就买两辆宝马车,一台开道,一台护驾,中间俺骑自行车,俺把你带上,俺除了老公不换,剩下啥都换!
俺有钱了,随便给老公花,老公不用天天按时回家吃饭,老公顿顿去外面下馆子吧,俺玩博客玩魔症了,好烦老公天天按时吃饭,俺恨不得发明一种针剂,给你打上就一个月不吃不喝也不拉多好,我就能够天天抱着电脑,啥家务也不用干了。
亲爱的老公,我真期望我玩的正入迷的时候,你别跟我讲单位的事情,即便你讲了其实我也没有听进去,我的心里正在拽词儿,听你说话,我的思路就断了,还有你做好饭也别喊我,我刚刚想起来的故事让你喊没了。
亲爱的老公,我每一天都要玩到半夜,你别在沙发上打着呼噜等我睡觉,我困了自我就去睡了,你也别噘起嘴巴不高兴,咱们夫妻是一辈子那,不是一朝一昔,来日方长嘛。
亲爱的老公,每次我写博挨砖拍时,我一肚子火气没处撒时,我对你任性,刁蛮不讲理时,你应当拥抱我,拍拍我,用温暖的目光凝视我,而不是虎视耽耽的和我据理力争。因为你跟我讲出大天,你那也不是理儿,你明白不?
亲爱的老公,你要时刻记住老婆的需要,深刻理解老婆的一切,因为老婆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