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自从我20xx年出生以后,您辛辛苦苦的把我抚养大。我感谢您,是您给予了我生命,让我认识了这美丽的世界。
每天早晨,您总是早早地起床,用您那温柔的声音把我叫醒,令我每天都感到神清气爽;每天早晨,我总能穿到干净又舒服的衣服;每天早晨,我总能吃到美味的早餐……
晚上,您总是不由自主的走进我的房间辅导我做作业。当我睡觉时,您总是用您那树皮般的手为我盖被子,尽管您那树皮般的手有多皱,可我还是感到一股股温暖向我涌来。看着您那疲惫的身躯我不禁泪流满面了……
妈妈我感谢您,是您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上;我感谢您,是您辛辛苦苦把我抚养大;妈妈我感谢您,我爱你您!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孝顺您、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