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的心里有很多话跟您说,不知你听不听?
刚开学时,常老师常常把我和侯文杰给弄反了名字,全班人都笑话常老师,有的说他老了,不长记性了,有的说常老师打字一定很慢,因为他不长记性,可能连字也拼错了。说实在的,我还是比较喜欢上英语的。
妈妈,您总是那么凶,也那么急躁。有一天,我在桌子上画画,您怒气冲冲的冲了进来,用眼睛瞪着我,您走上前来,不由分说的把我刚画好的画撕成粉碎,其实,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打算把我的画单作生日礼物给您的,但是您的冲动导致了我送给您的生日礼物遭到了破坏,为什么您不问一下就撕烂呢?您问一下再撕也不迟吧!
妈妈。您以后不要那么急躁了,我会改掉慢吞吞的习惯,妈妈您也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