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5
我总是喜欢遐想,对生活总是充满了美好的憧憬,我经常仰望着那珠珠似的星星,幻想着我美好的未来。我愿意我是一棵普通的小草,为人类默默奉献着。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就要和我和伙伴们手牵手的来到大沙漠,你别看我们一个个像小不点,但只要我们紧紧的挨在一起,那一点点的绿就不是如此的微不足道,而是一条条绿色的绒毯。我们到了哪儿,哪儿就会有一片片绿色,为大地增添色彩。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就要生长在荒野上,生长在城市的街道和公园上,不管是在石头缝里,还是在多么艰苦的生存环境里,只要有阳光和水份,我都能顽强的生存。我要给大地披上绿装,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给人们提供充足的氧气,让人们每天都有舒畅的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就会告诉你们,请你们脚下留情吧!你的脚下是一个生命!我要提倡人们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爱护花草,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假如我是白居易“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诗里的小草,我就要把我献给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的残疾人,为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认为自己行的精神而喝彩。
假如我真的是刚发芽的小草,我就要顽强的生存,长得更茂盛,给大地披上绿装!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