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0
我是一棵小草,一颗普普通通的小草。我没有大树那么强壮,也没有鲜花那么娇艳,更不能结出果实,我拥有什么呢?
我努力将所有的露珠吸收到自己的身体中,贪婪地吮吸身边的养料,再舒展开身体,尽情享受着暖暖的阳光,好舒服!可再看看自己,还是那么的瘦弱、矮小,什么时候我才能像树那么高大呢?
我又把身旁的那朵美丽动人的月季花落下的每片花瓣留在身旁,一片,两片,三片啊!好香,好美,好温暖呀!这么美,人们一定会被我吸引的吧!可过路的行人丝毫没有注意我,还说:花瓣怎么都落光啦?”看来,我也不能成为美丽的花了,不是花,我也结不出果实了。我心灰意冷,再也提不起精神了。
上帝仿佛在刻意刁难我,下起了倾盆大雨。在狂风中,我那柔弱小身体随风摇动,挺也挺不起来,我想让大树帮我挡风,可大树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连腰都折断了;旁边的月季花也吓得脸色惨白,花瓣与叶子都飞走了。大风呼啸着,过了好久才平静下来。
雨过天晴,太阳也出来了,一个小女孩儿走了过来呀,好可爱的小草,爸爸,爸爸,快来看呀!”女孩儿看到了我,飞奔着去找爸爸,是呀,他可是一棵坚强的小草哦!”
哦!我知道了,我是一棵可爱的小草,更是一棵坚强、生机勃勃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