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9
我是一株小草,生长在西湖旁的大草坪上。下面,我来为你们讲述一下我看到的世界。
春天,探出出小脑袋,看看身旁,兄弟姐妹们正激烈的讨论着什么。放眼望望四周,柳树姐姐抽出叶子,桃花姐姐正鼓着一个个小花苞;空中弥漫着早春的气息,真清爽!看看西湖,湖面非常平静,偶尔一阵春风,使湖面有了微微的涟漪。轰隆隆,不知什么时候,春雷叔叔来了,雨阿姨也下起了阵阵细雨,我和小伙伴们高兴地享受着舒适的沐浴。
夏天来了。我已经长高,看着荷花姐姐鼓鼓的花苞,不由得想到:世界真美好!白天,看着荷花姐姐的花苞越来越大,从心底祝福她;夜晚,听着阵阵虫鸣,安然入睡。
秋天。我明白我的生命将走向尽头,但我还是嗅着桂花的清香,慢慢品味着枯萎的过程
是冬。下雪了,我身旁的同伴个个无精打采的。只有我的精神稍好些,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枯萎后就一无是处,我还可以为明年的小草输送养分。
再见了,世界。我呢喃着,倒在一片白茫茫的雪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