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6
我是一棵小草,我生长在公园几棵大树下面,那几棵大树每天都陪伴着我,所以我从不寂寞,随着季节的变化,我变换不同颜色的衣服。早晨,树叶上的露珠掉落下来,洒在我的身上,让我感觉好清爽。公园里,有很多人都来锻炼身体,我在一旁看着,有时候看的入迷了,自己也跟着动了起来,我摇摇摆摆不知道有多快乐。鸟儿起得很早,从我的关顶上飞了过去,风婆婆也来问好,吹得我好精神。中午,我的朋友虫子也来拜访我,有的从我面前走过去,有的停下来的我旁边挖洞,还有的爬到我的身上来吃午餐,这些我都不在意。
大树把阳光挡住了,只有斑斑点点的阳光晒到了我的身上,暧洋洋的。还有蝴蝶姑娘和蜜蜂小姐们围着我飞舞,我有这么多的朋友,真高兴。晚上,是公园里最热闹的时候,可一到这会儿,我的快乐生活就消失了。一些小朋友随意的从我身上踩了过去,踩的我好疼,还有的人直接坐在了我的身上,压得我不能呼吸,好不容易能松口气,确有人把吃下来的瓜子皮、果皮、包装袋全扔在了我的身上,我很生气,但又无能为力,只能受他们的欺负。这时我就在想:如果人类能多保护和爱护我们一点就好了。聪明的人类,难道你们不觉得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是多么的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