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4
我属于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棵小草。我没有花儿妹妹芬芳艳丽,也没有杨柳哥哥那样高大挺拔,我只是一颗矮小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的生活却是那样有滋有味。
春天万物复苏,火红的太阳射出金灿灿的阳光。睡眼朦胧的我慢悠悠的睁开惺忪的双眼,又看到了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花儿跳着舞来到我身边,鸟儿们清脆嘹亮、天籁般的歌声使我心旷神怡。河水哗哗的从我身旁流过,鱼儿跃着向我问好。我不禁感叹道:这世界真美妙绝伦啊!
夏天赤日炎炎,骄阳似火。风娃娃调皮的在田野中跑过来跑过去,给我们带来丝丝惬意,在他的带动下,我和我的姐妹们扭动着宛若天仙婀娜多姿的身态在大地妈妈怀中翩翩起舞,一望无垠的草地好像人间仙境,我在这里享受着天伦之乐。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降临了,我这才发现:岁月流逝,我自己正在一天天枯萎老去。一天,一位老婆婆把我和同伴们采下收到背篓里,带回家把我们倒进锅里,我很生气,老婆婆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回来呢?难道就是为了给我们上酷刑?一位同伴说:“我们的用处可大了,婆婆把我们熬成汤药,就可以医治人们的病了。”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生的不伟大,死的却很光荣啊!
是啊!我是没有妖娆的外貌,但我有一颗舍己为人的心灵,我的一生无私的奉献给了大地,来这美丽的世界潇洒走一回,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