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2
我是一棵长在公园里的小草,我现在还在土地底下沉睡,底下一片漆黑,也非常孤独,我等待春姑娘来唤醒我。
春天来了,我听见了春姑娘的声音,我马上破土而出,外面一片热闹,百花争艳,百鸟争鸣。我的小伙伴们也长了出来,可是,我很不起眼,客人们只看花,不看我,虽然我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我有嫩绿的外衣,虽然我没有高大的身体,但我有挺直的腰杆。
夏天到了,下起了狂风暴雨,许多树叶都被我吹落了下来,花儿们的花瓣也被吹落了。可是我不一样,我永远不屈服,我向往光明,我在风雨中站着,等待雨后太阳的出现。
秋天到了,许多水果成熟了,瓜果飘香,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有些枫叶被风吹落了,好像秋姑娘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被子。我也换上了黄色的秋装,但是我变得非常脆弱,也没有春天那么有精神。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我变得更加脆弱。忽然,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久,我就被大学覆盖了,我又回到了底下,等待来年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