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7
春天来了,我挥出了我的小头,四处张望着,生怕被别人踩到,在我的身旁有一个大大的牌子上面写着:请不要踩踏小草。
我的小伙伴们也慢慢地伸出了自己的小头,我的朋友们对我说:“这真是一个漫长的冬天呀,不知道学校里发生了些什么呢?”我十分兴奋地说:“我们又要站在这儿看那些小朋友们慢慢地长大。”突然,有一只小虫子走了过来,对我的伙伴们张开了血盆大口,把我的伙伴们吃的左缺一块,右缺一块,连我也逃不了他们的攻击。他们爬到了我的身上开始快速咀嚼,幸运的是他们爬上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大声地叫:“你快走开,快走开!”我们就把他们赶走了。
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我们残缺的身子在风中摇摇晃晃,像是在跳一支乱舞。风停了,我们停止了我们的舞蹈。天上阴云密布,忽然,天上下了几滴水,我们听见了一声巨响。我憋足了劲,傲然地站着,做好了迎战的准备。过了一会儿,倾盆大雨倾泻下来,我在风雨中佝偻着身子,不敢有丝毫懈怠。好久好久,雨终于停了,风也不吹了,我的背驼了,呼吸也有些困难了,然而我依然微笑着。
我是一棵小草,无名的小草,活在这世上,经历了无数次暴雨,经历了无数次的严冬,我还是站在原处,一动不动,这儿改变了,我依然如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