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2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平凡的小草。我虽然没有花朵那样艳丽芬芳,没有果实那样香甜可口,也没有大树那样高大挺拔。但我的生命依然是那样精彩。
春天,百花争艳,鸟语花香。我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身子,伸伸懒腰,向大树妈妈问好,好奇的望着周围的大千世界。我看见了芬芳清香的花朵姐姐在春风中摆动着自己美丽的身姿,看见了小鸟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儿,还看见了小蚂蚁在忙着搬食物。啊!大千世界可真美妙!
夏天,绿树成阴。太阳公公用它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温暖着我们。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在雨中,我们沐浴着,感到十分愉快。过了一阵子后,雨悄悄的停了,天空一下子变得十分悠静。这时,天上渐渐的出现了一道彩虹,突然,世界万物都变得十分安静,好像都在欣赏这雨后的美景。
秋天,秋高气爽。我渐渐的穿上了黄衣服。我抬着头,望着那压弯了枝头的果实和那金黄色的稻田,望着这大千世界的美景,我渐渐的睡着了。我想:明年的春天,我一定要再来看这大千世界的美景!
我是一棵草,是一棵平凡的草,但我的生活却是那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