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没有红色的、紫色的、白色的……衣服。当春天悄悄来到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给大地穿上了嫩绿的衣服。
我是一棵小草,经过太阳公公的照射,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长得更高更壮。太阳公公说:“小草比以前长得更高了。小草碧绿色的衣服真漂亮。”我说:“谢谢太阳公公。”
我是一棵小草,经过雨婆婆的冲洗,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一尘不染,让我很舒服也很高兴。我说:“雨婆婆,您能再下一些雨么?我想再玩一会儿。”雨婆婆说:“因为今天我有事,所以我下次多下一些雨。”我说:“谢谢雨婆婆,再见!”雨婆婆说:“小草,你是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再见!”
我是一棵小草,夏天来到的时候,我很高兴又认识了新的朋友。有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有勤劳的蜜蜂,蜜蜂在花丛中采蜜。一阵风吹过,我和我的新朋友一起跳舞。
一天,一个叔叔穿着黑色的西服、带着红色的领带和一个阿姨穿着白色裙子,他们坐在了我的身上,在拍结婚照,我很疼。因为他们很幸福,所以我不觉得疼了。我能为人类服务,我很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