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11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落的小草”,每当听起这一首歌,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唱起来,因为我希望自己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春天来了,春雨在滋润着我,春姐姐给了我一身碧绿的衣裳。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我身上已经有了一些点缀品。小蜜蜂。蝴蝶早上起来给我打招呼”你好,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当夏季来临时,我尽情的享受着太阳的照射,一群小朋友在玩闹,“在这一尘不染的草地上舒服的睡一觉,真是太好了!”我听到这一句话,真是幸福极了。
我是一棵小草,秋姐姐宽大的衣衫给大地带来了金色,树叶慢慢落了,我也枯萎了,一位老奶奶把我的兄弟姐们们收集在一个箩筐里,晒在院子里。过了一些天,老奶奶把我放在厨房里。我知道我的最后时刻到了,我默默的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虽然我枯萎了,但是我还会在生长出来的,因为我的生命力很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吗!
我是一棵小草,虽然我没有花那麽芬芳清香,但是我的生命力很顽强。我感到很幸福,因为我牺牲了自己,给别人带来了好处。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