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旅12
追着春风,一路上欢歌笑语,我们全班同学和爸爸妈妈还有老师一起来到了景色宜人的木兰草原。
走进大门,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一眼清泉。清水从假山两边喷出来,流进一个小池塘,池塘的水好清呀,能看清水里的小鱼。池塘后面是一个白鹭湖,湖里有许多白鹭,湖中间有一座小岛,是白鹭的家,可惜的是,这些白鹭都是雕塑。顺着湖边的小路,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草地,这片草地又大又平,非常开阔,像真的蒙古草原一样。我们在草地上放风筝,照相。草地上有几只绵羊,有的在吃草,有的在奔跑……形态各异。但它们一动不动,原来也是假的,我骑在羊身上,那样子可神气了!
原中有一个蒙古包,这是一个表演厅,穿着蒙古族服装的演员为我们表演了美轮美奂的蒙古舞,以及高亢而富有激情的蒙古族歌曲。看完表演,我们又进行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获胜的同学都得到了丰厚的礼物。
吃完午饭后,大家最期待的娱乐项目开始了,首先是滑草。我们在烈日下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然后从很高的山顶上滑下来,那一瞬间我觉得特别刺激,好像从悬崖上掉下来一样,呼吸很困难,还有水珠喷到脸上,可真有趣啊!从滑草的地方下来,我们来到一个小湖边,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玩碰碰船,我们的船在水里有点不听使唤,和大家的船碰来碰去,激起一朵朵浪花,好玩极啦!
下了船,我们便直奔跑马场。我好激动啊,第一次骑马,好担心会摔下来哦!终于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骑上马背,生怕它生气了。没想到这匹马很听话,一下就“蹬蹬蹬蹬”跑远了。要转弯了,我一拉缰绳,马立刻就转了个弯。这匹马可能是太累了,跑得跌跌撞撞,一颠一颠的,把我的屁股都震疼了。在返回的路上,我们又看见可以骑的骆驼,它一次可以载两个人,比马高大多了,走的也很慢、很平稳,坐在上面,感觉比骑马舒服多了。
就这样,我骑着骆驼回到了大门口,伴着落日的余晖,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草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