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6
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其中盎然春意,桃花吸吮着阳光,春风拂来的温暖,展现出它迷人的身姿。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好似天堂般的桃园。很多人来赏桃花,都是来自四面八方。一朵朵美丽的粉红色桃花真的很美妙,让人看了眼花缭乱:有的含苞欲放,像个害羞的小女孩,害怕展示自己在人们面前。有些像睡在树枝上,这似乎是这美景所陶醉。还有的半开半放,像孩子渴望看看外面的世界,被迫释放自己。灿烂的桃花绽放着美丽的身姿,像一片云彩,好一个“满树如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正当我陶醉欣赏着桃花时,突然,一阵风吹过,花瓣很多在空中舞蹈,就像粉红色花雨洒向大地。那一刻,地面花瓣无处不在,它似乎给绿大地覆盖着粉红色的地毯,所以我不忍心踩上去,怕伤害他们的。走在桃花海中的人们,就像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倚着靠着,闻着笑着,从不同的角度按快门照相,留下了许多在此的照片。我也不甘落后,搂抱着桃花树,淡淡的清新花香,还留下了一张靓照。
直到太阳即将下山,我才依依不舍离开那一片美丽的桃花。桃花真美啊,想起一片桃花就让人感觉心旷神怡,以后每年的春天,我都要来赏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