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15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明媚秀丽的森林公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桃花盛会。
清早,我和妈妈到森林公园观赏桃花,跟随着阵阵花香和络绎不绝的人群,我们来到桃花林。啊!满树满枝的桃花,让这里变成了桃花的世界!玫红的、粉红的、雪白的……把公园装扮得万紫千红。
我走到一棵花团锦簇的桃树下,踮起脚尖,仔细地观察着:有的花儿含苞待放,有的蓓蕾初绽。桃花花瓣的底部呈乳白色,再往上是淡黄色、淡粉色、粉色,最外一层是深粉色,中间还托出几根金黄色的花蕊。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绽开了笑脸,它们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妩媚动人,真是绚丽多姿。
一阵清风吹来,许多花瓣儿纷纷飘落,仿佛无数翩翩起舞的美丽蝴蝶,又仿佛下起了桃花雨。我仿佛变成了一朵桃花,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随风舞动。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晨传播花粉的快乐,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早上采蜜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