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14
上周六早晨8点,我们坐着长途车去赏桃花。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也就是枣阳平林。老师说:“我们可以下车了。”我们蜂拥而至,我们站在车门旁边,看到桃花满山遍野,像粉红色的大地毯,多么美丽呀!
我和同学们慢慢走进桃花园,走到了一棵桃树旁边,看那枝干是赤褐色的,有的粗糙,有的纤细,它们错落有致,美丽极了。
我又看了看桃花,它们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粉红色的五角星。它们的姿态各不相同,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含苞待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小女孩不小心笑咧了嘴。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我摸了摸,一点小粉粉落在了我的手上。
这美丽的景致让我陶醉,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色的衣裳,在太阳下站着。我过了半天,才记起来自己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老师举行了一个活动,让我们找一朵自己觉得最美的桃花,我选的是一朵有露水的花,我觉得这样的花特别新奇。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这次的春游让我很难忘,美丽的桃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