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9
只见粉红的桃花一朵贴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你拥我挤,吵吵嚷嚷。有的已经盛开,就象调皮的孩子张开了笑脸;有的含苞欲放,头顶晶莹透亮的露珠,显得特别迷人;有的刚刚探出花蕾,小小的,象婴儿眨着好奇的眼睛
阳春三月,微风里夹着丝丝冷意,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到郊外赏桃花。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老师点过名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寻找桃花去了。
我和好朋友曾红燕穿过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一阵风吹来,送来了一股淡淡的桃花的馨香,吸引着我们奔向前去。映人眼帘的,果然是一个粉雕玉砌的桃花的世界。我们慢慢的欣赏着。只见粉红的桃花一朵贴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你拥我挤,吵吵嚷嚷。有的已经盛开,就象调皮的孩子张开了笑脸;有的含苞欲放,头顶晶莹透亮的露珠,显得特别迷人;有的刚刚探出花蕾,小小的,象婴儿眨着好奇的眼睛。身在桃林,花香扑鼻,我们沉醉在桃花的海洋。不知什么时候,老师和同学都来了。大家笑着,闹着,那张红扑扑的脸蛋衬在桃林中,正是“人面桃花相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