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11
世界上有无数种花,有可以报时的金钟画=花,有雪白的梨花,有花中之王牡丹……我最爱的是粉红的桃花。
小区里盛开的各种花中,最赏心悦目的是——桃花。
桃花儿一共有5瓣,内粉外白,可爱极了。一颗甘露在花瓣上滚来滚去,玩的开心极了,好像在花瓣说:“你绵软、美丽、真叫人舒服呀!”花瓣听了开心极了,她拿美丽而又稀疏的花蕊微微一笑。花蕊像极了竹签上串一个小黄球,仔细一闻,小黄球散发着无以伦比的香气,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风轻轻拂过树梢,花儿好似在空中舞蹈,就连青草也合着拍子起舞!如果这时,你能坐在草地上,那是多么浪漫的一场戏在你眼前上演。小草随风左右摇动,桃花花瓣也随风落了下来,偶尔飘到我的脸上,多么美好呀!
“桃花一簇开无阻,可爱深红爱浅红”。桃花有稀有疏,有密有锦,有的花团锦簇,有的含苞待放,美不胜收。
可爱的桃花比樱花还粉呀。
一团一团的桃花比蔷薇还锦呀。
“枝上桃花美如雪,地上小草绿如茵”桃花的美让赏花人不禁感叹:“美得确实不一般!”你看,粉红的桃花挂满枝头,象一个个粉色的毛球,只有王母的瑶池才有这样的仙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