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8
桃花岛风景优美,桃花迷人,如诗如画,简直是人间天堂。
周末,是个明媚的春天的早晨,蓝蓝的天,淡淡的云,轻轻的风,小鸟儿在欢唱。妈妈带我去德化南埕桃花岛,从城关开车不到3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桃花岛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那里的桃树不计其数,朵朵盛开,争奇斗艳,芬香迷人。桃花岛简直就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走在桃花岛,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桃花魔幻世界中,分不清东南西北了。那里的桃花有白的、粉的、红的……五颜六色,绚丽多姿,桃花一朵挨着一朵,一簇连着一簇,密密麻麻,真是美不胜收。桃花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香味,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那五彩斑斓的蝴蝶呀,简直迷乱了我的眼睛,在花丛中,那么悠闲,那么自在,我想,或许只有神仙才比它们更快活了。
我像一只小猴子跳来跳去,拿着妈妈的手机在玩自拍,我爬到桃树上拍了一张照片,嘿!照片中的我像“桃花小子”,我摘了两朵桃花插在妈妈头上,爸爸说:“啊!你妈妈是‘仙女下凡’。”我摘了两朵桃花插在爸爸的头上,妈妈开玩笑地说:“那是鲜花插在牛粪上。”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桃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