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12
现在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城里的人们每当周末时候,就会去小花山赏桃花。桃花是粉红的,只有茎外面一点是黄的,那正是花粉,随风飘来阵阵清香。每朵桃花都红如胭脂,色香双绝,争奇斗艳一朵桃花只是单调的美丽,满山满山的桃花映入眼帘时,就像粉红的云朵,霎时好看。你可不能损坏它,一朵花就是一个桃子。
当然,也有美丽勤劳的小蜜蜂,它们则嗡嗡地飞着,满身的绒毛,胖乎乎,圆滚滚,落到桃花上,就像一个小毛球,不停的传播着花粉。几个月后,粉粉的桃花就结成了可口的桃子。
看着满山的桃花,心里说不出的喜欢。舍不得它遭到一丝的破坏。可眼下雨季就要来了,在雨季能有多少桃花能和雨抗战呢?我来告诉你吧,比如有10朵桃花,但在雨季中能挺过来的可能只几朵。雨像子弹般落在桃花身上,打着它脆弱的身体。而且每滴都像在打桃花的要害似得。有些花落在了泥土上,最多只能做肥料了!可是没关系,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彩虹。挺下来的桃花才算真正的花中之花,才能跟其它花争奇斗艳,才能硕果累累。
一颗晶莹的雨珠正落在花瓣上,一滴一滴变成了一株雨珠。雨珠一落在其它幼芽上,那会像野草一样一下长了起来,给满山的桃花添上了无限乐趣。连蜜蜂和蝴蝶有时也会静立不动,好像回味着桃花的无限乐趣。这总使人想高歌一曲,表示满心的愉快。
你觉得满山遍野的桃花和一颗桃花谁最美?如果觉得满山遍野的桃花更美,那你一定要去小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