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13
在明媚的春天里,是一朵朵桃花盛开的季节。一朵朵美丽的桃花在春天里盛开出最妩媚的样子,让人非常怜爱,真想就住在满是桃花盛开的地方。有幸我参观了一次桃花园,让我大饱眼福了。
找了一个周末,我和朋友结伴去家乡附近的一个小镇看桃花。那天,许多人慕名而来,除了满眼的人头以外,印入我眼帘的全是粉色的朵朵桃花。一朵朵盛开的样子真的非常美丽,像一个小姑娘害羞的脸颊。一边欣赏桃花的美丽和魅力,一边停下来不停的拍照,这样美丽的桃花,怎么能不保存下来呢。园子里的桃花品种有好几种,高低不一,好多桃花树下全是桃花的花瓣,就像下了一场桃花雨。一层薄薄的粉红色、桃红色,好像看到了青春的样子,好像闻到了年轻的气味。我小心捻起一朵,拿起来嗅了嗅,是我喜欢的味道。真想自私的把这些桃花全部收入囊中啊。这次赏桃花,非常开心,我觉得我们就该抽空多看看这些大自然的宝贝。时间过得很快,夜黑了,我们才念念不舍的离去。
春天桃花朵朵盛开,你们会欣赏桃花吗?如果去,一定要用心去看,一定要为她留下最美的记忆。美好的事物值得我们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