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3
当怒放的桃花,一片片,一簇簇连接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场面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的美丽啊!你能想象的到吗?
那是一群低矮的让人感觉一抬脚就能跨过去的桃树。从远处看,这些桃树枝连着枝,叉连着叉,仿佛布下了天罗地网。“网”的上面密布着一群群竞相怒放的桃花,这一片花织成的大网,既像粉红的海,又像壮观的花毯,这种舒适的,软绵绵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近观一棵棵低矮的桃树,它们似乎承受不住花儿的重量。羞答答地低着头,荡漾着粉红的红晕,四溢的花香飘荡在空中。
漫步其中,感受着桃花的轻松,桃花的浪漫。闭上双眼,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脱离陈诉,一切的烦恼,一切的不愉快,一切的负担,此时此刻都已经被桃花的清香给驱除了。
微风抚过,花瓣起舞,羽毛般轻柔,雪花般的纯洁。和着清风快乐的旋转着。坐在树桩下,感受着桃花的快乐,享受着风的清凉,闻着桃花的清香,品味着幸福的生活……任由快乐的花瓣抚过面庞,那温柔的小手是不会让你感到任何的疼痛。它们是多么的了不起啊!它们只是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和幸福,而不是痛苦和伤心;它们只洗涤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
这就是美丽而壮观的桃花园。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最喜欢的花,就是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