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哼着歌,跟着妈妈兴高采烈地去生态公园赏桃花。
一到生态公园的草地上,一股春姑娘的气息就扑鼻而来。瞧,肥沃的土地上长出了一层绿茸茸的小草,还夹杂着一些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虽然不起眼,却给草地增添了几分色彩。
“看哪,桃花!”不知哪位游客的叫喊声,使我把目光转移到了美丽的桃花上。
啊,桃花多美啊!粉色的花瓣,淡黄色的花蕾,再加上绿油油的叶子,就凑成了玲珑剔透的小花,一朵朵,一簇簇,挂满枝头,桃花有的像害羞的少女,低着头,有的像顽皮的孩子,一阵微风吹来,调皮地荡秋千,有的则像高傲的公主,开在高处,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一朵朵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傍晚,夕阳西下,太阳公公为桃花姑娘披上了一件火红的外衣,显得更加娇艳。
天色渐晚,我和恋恋不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往回家走,一边哼起了最爱唱的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