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5
为了庆祝元旦,作文班的丁老师准备了一面红色的小鼓和一条红领巾,让我们玩击鼓传花游戏。鼓声在谁那里停止了,谁就到老师那抽一张纸条组词造句。
“咚咚咚”鼓声敲响了,我们很紧张,心也“砰砰”直跳,看见那红领巾就以最快的速度传给下一个同学,大家都把红领巾当作“定时炸弹”,生怕在自己手中爆炸,禹翔太紧张了,它使劲一扔,把红领巾都给扔到了地上。
“咚——”红领巾扔给了婉莹时,鼓声停了,她满脸通红,像个红苹果,接着婉莹抽了一个字“臭”字,我们哈哈大笑,婉莹不知道怎么组词造句,最后老师原谅了她。
游戏继续,鼓声敲得越急促,我们就传得越快,突然红领巾传到了我的手里,浩轩眉开眼笑,好像在说“你够倒霉的”,接着我抽了一个字“年”字,我马上造了一个句子:“过年。快过年了,我心里很高兴”。今天玩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