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6
一个雨过天晴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紧张而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
叮叮叮,下午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刚响,同学们满心欢喜地把板凳端到操场的草坪上,拉着圈做游戏。咚咚咚,游戏开始了,花像箭一样穿过同学们的手掌心,当花传到我手里,我迫不急待地传给旁边的杨超,心里默念着:阿弥陀佛!。杨超想捉弄旁边的鲜俭修,故意把手里的花东抛西扔。一会功夫,鼓停了,杨超自作自受,上台表演了一套自编的醉拳,歪来晃去,有趣极了,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又开始击鼓了,封老师真倒霉,花刚传到他手里,鼓就停了。同学们欣喜若狂,个个拍手高呼:该封老师表演了!该封老师表演了!。封老师无可奈何地走到圈中央,唱起了《常回家看看》,同学们跟着拍手,可还没唱到一半,他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笑盈盈地回到了坐位上。大家都指着他,不停地大声喊:封老师耍赖!顿时,草坪上一片欢腾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有些同学唉声叹气:下课铃响得真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