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1
“快传!快传!”这声音是从哪儿来的?哦原来是小桔灯教室里传来的声音。
今天,王老师走进教室,给我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要玩击鼓传花的游戏,这时,有的同学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学摩拳擦掌,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接着老师宣布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一个人敲鼓,其他人来传花。
谁是鼓手呢?同学们跃跃欲试,都想当鼓手,最后老师选中了刘栋梁。
刘栋梁走上讲台,准备把黑板当鼓敲,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把花传给了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学像拿了一块冰块一样,赶快把“花”扔给了第三个同学,这样一直传,刘栋梁敲鼓的速度越来越快,快传到我了,我心里想,如果是我,那该怎么办?“花”还是传到了我手中,我迅速把“花”传给了下一个同学,可他不知该往哪传,又传给我,我顿时紧张极了,说:“你快把花传给下一个同学。”他才慢慢地把“花”传给下一个同学,这时,我心的石头才落了地,最后,“花”落到了张浩坤的手上,刘栋梁的鼓声也停了下来,张浩坤上台抽奖,抽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扭屁股,同学们哄堂大笑,他左扭扭,右扭扭逗得面无表情的王老师也笑了起来。
这次的游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