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3
今天下午,又到了覃老师的作文课,一进教室,只见讲台上放着一只大鼓。大鼓圆滚滚的,可爱极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玩击鼓传花的游戏,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覃老师首先给我们公布了游戏的规则——先用围巾蒙住击鼓人的眼睛,然后击鼓人开始敲鼓,其他人负责传花。最后当鼓声停的时候,花落到谁手中,谁就来表演节目。大家听完后十分兴奋,心想这个游戏一定非常好玩。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轮,由小李当击鼓人。覃老师用围巾蒙住了小李的眼睛,小李用他那小胖手,挥舞着鼓槌,开始敲鼓。鼓声一会快,一会慢,大家紧张的心随着鼓声的快慢砰砰的跳着。只见小赫把花传给了小刘,小刘赶紧扔给了小钱,小钱仿佛拿到了炸弹一样,吓得扔给了小杨……“咚”的一声,鼓声突然停了,大家都睁大了眼睛,去寻找花的下落,结果发现花最后落到了小钱的手上。
只见小钱大方地走上讲台,他说:“我来表演个猜谜语吧!”。小钱幽默的出了一道谜语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去抢答,最后大家被小钱逗得哈哈大笑,开心极了。
“咚咚咚”“咚咚咚”,鼓声又开始响起来了,大家一边玩,一边笑,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