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0
“哎呀,你怎么这么倒霉!”我撇了撇嘴,非常得意地说道。哈,我们正在玩“击鼓传花”呢!
说到“击鼓传花”,你们都知道吧,规则就不介绍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打鼓,其他人传花,鼓停了之后,拿着花的人就表演才艺。
哟,游戏开始了。鼓声响起来了,突然,鼓声戛然而止,哎呀!怎么是轮到我表演节目呀?原来花刚传到我的手上,鼓声就已经停了。算了,我就露一手我的绝活——大风车吧,先活动一下身体,再把手压住地面,顺势一翻,哈,成功了!我手起刀落地打着大风车,同时也被同学点了个大大的好评。
正得意着,又开始了打鼓时间,“咚咚咚”这些声音一阵阵从耳旁拂过,我猜想谁会最先中招,我碰了碰同桌,狡黠地说:“这次一定是你表演才艺!”“我才不信。”同桌朝我吐了吐舌头。正在这时,不知是谁给了同桌一束花,正好鼓也停了。“哈哈,我说是你吧!”我得意得哈哈大笑。
同桌只好一蹦一跳地上讲台,背起了古诗:“床前……明月光,疑是上,不,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哈哈哈,同学们笑得直不起腰,同桌也乐开了花。
“哈哈哈……”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