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2
丁零零,上课了,老师说要教我们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击鼓传花。我听了心里很开心,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游戏规则。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先选出敲鼓的人,然后敲鼓,再传大红花,如果鼓声停了,大红花在谁手上,谁就要表演节目给大家看。
后来老师叫杨龙来敲鼓。游戏开始了,我看见同学们都死死地盯着那朵大红花,好像都和那朵大红花有仇似的。这时候,我心里非常紧张,生怕我会上去表演节目。老师听到就马上把大红花传给陈雯,陈雯又把大红花传给后面的同学。传啊传,鼓声停了,大红花在陆洋手上,陆洋要上来表演节目,他飞快地走向讲台,给全班同学学了两声狗叫,汪汪。他学得很像,同学们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
这次别开生面的班队课,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我们心里仍然久久地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