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7
今天高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叫击鼓传花。高老师先拿出了一只鼓,又拿出了一朵花,说:“比赛规则是一个人击鼓,大家依次传花,当鼓声停止时,花在谁手中水抽号。”高老师让一个人敲鼓,让我们传花。“咚咚咚……”鼓敲响了,旁边的一个人飞快的传给我,当时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的心里也敲起了小鼓,幸好这时候,鼓声没停,我赶紧将花传给另一个人手里,哎呀,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花被传到陈子恒那去了,突然鼓声停了,高老师让他选一个数字,他选1,他说他喜欢“1”这个数字,结果出来了,“1”代表学僵尸跳。她无话可说走向讲台,像僵尸那样一蹦一跳,一蹦一跳,跳到自己的位子上,“哈哈哈……”,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咚咚咚……”鼓又敲起来了,花传到我这时鼓声停了,这次逃不掉了,我选了幸运数字“9”,“9”表示走模特步,我从讲台开始,扭着身子,拌着鬼脸,摆着双手,迈着一字步,向大家摆了一个漂亮的“posture”,走到座位上,“酷毙!酷毙!”有人在下面喊着,这时下课铃响了。这真是一次难忘、有趣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