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9
今天下午,语文老师宣布要和我们一起做了一个游戏,名字叫“击鼓传花”。同学们听了,一个个心情都很激动,都想迫不及待的开始。
老师给我们讲了讲游戏规则,一、传花的时候不能乱扔;二、不能斜着传;三、不能你想表演你就一直拿着;四、不会表演的,男生做五个俯卧撑,不会表演表演的女生做五个蛙;五、音乐开始时,不能犯规。
老师说完,游戏就正式开始了,同学们都很紧张,怕传到自己那里,老师让一个胖胖的男生击鼓,同学们看见花一翻一翻的,就像蝴蝶一样上下翻。
第一个是上场的是胖胖的男孩儿,是因为他扔了花犯规了。他不会唱歌,只好给我们做了五个俯卧撑。
第二次传花开始了,一直传到一个中等个子女生手里,她上台讲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表演什么,脸还特别红。她准备做蛙跳,可老师却说现在有一个小改变,只能唱歌和表演,她只好唱了一首歌,逗的大家笑呵呵的。
第三次传花开始了,传到一个个子高高的男孩儿手里,他让那个击鼓人拿一个东西,他做一个跆拳道动作,把那个东西踢飞了,大家都很羡慕他。
下课铃响啦,但大家好像还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开!这真是一个开心又好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