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4
今天阳光明媚,风轻轻的吹过,我开开心心地去上语文课。
上课时,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选一个同学来用桌子当鼓敲,并且要闭上眼睛,其他同学用一个小酸奶瓶子当花。敲鼓的同学一停,花到谁那里,谁就要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丽莎就开始敲鼓,“咚咚咚……”同学们紧张地做好了接花的准备,“啪”传到侯力强的时候,他没拿稳,瓶子掉到了地上,霎时,后面传来一阵阵欢呼声:“捡!快捡!”游戏进行得很激烈。张红刚拿到瓶子,“咚”手立刻缩回去,像碰到了火球一样往桌子上一放,害怕自己要去表演节目。可有人却恰恰相反,瓶子已经到美花的桌子上了,她却没有反应,她同桌叫了她一声,她才反应过来,还说怎么了?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旁边的同学急了,美花还没传到呢,他一把抢过去传给别的同学。
“天上的星星……”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说:“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呀!”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