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会课,我们搞了一次击鼓传花的活动,教室里传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这个活动由老师发令开始,随着鼓声,大红花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送,鼓声停时,花落到谁的手里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不许推辞。李老师喊:“预备开始!”小鑫挥动着小棒槌,在鼓上欢快地敲起来,大红花在同学们的手中迅速地传递着。突然鼓声停了,花落到了小峰手中,小峰拿着花不好意思地站起来,说:“我不会表演节目。”我这下可急了,赶快冲着他喊:“嘿,小峰,你学狗叫,鸡叫什么的,很像嘛!
同学们听我这一提示,都来劲了,使劲地鼓动小峰来一个,李老师也以鼓励的目光望着他,我则在一旁给他打气。他终于答应了,说:“我学得不好,请大家不要笑我。”于是,他两手竖在耳边,背向前弓这,“汪汪”地叫起来。真像,大家都不由得大声叫好,并报以热烈的掌声。他学鸡叫也很不错,简直就像真的大公鸡鸣啼,大家呀又为他鼓掌喝彩。
这次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我们心里仍然久久地沉浸在活动的快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