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12
今天是一个有趣、快乐的日子。老师领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击鼓传花,同学们可开心了。
游戏开始前,老师把游戏玩法和规则做了一个清楚的交代。我们在教室里按座位分成四组,传花顺序先从第一组开始,然后老师就按顺序传到第四组,老师拿着一束花给了莫沛妍同学,杨老师说:“我不看,背着你们击鼓,当鼓声停止花落谁家,谁就来表演节目。”同学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一个个精神抖擞,拭目以待。
游戏开始了,老师一边敲鼓,我们一边传花。“咚—咚”的鼓声由慢变快,又由快变慢,我们迅速地把花往下传,花首先落到了李雅铭手里,只见她拿着花傻了眼,她成了第一个表演节目的同学,她大大方方地走上讲台给大家背了一首诗《乞巧》……
她表演完后,老师又敲了起来,“咚—咚”,第二个闪亮登场的是刘碧帆,他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弄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老师说:“继续传花!”鼓声“咚咚”的响着,花继续迅速地传着,“咚咚”声长鼓,这回花传到了余彩虹手里,她不慌不忙走上讲台表演了唱歌,那歌声非常动听……
游戏在同学们欢乐的气氛中继续着……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