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4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玩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戏,击鼓传花。
第一轮游戏开始,老师用围巾把郭益宁的眼睛蒙了起来,郭益宁拿起鼓敲了起来“咚咚咚” 鼓的声音,从慢到快花儿迅速传了起来。我心里想:花儿千万不要落在我面前啊!鼓声停了,花落在赖文泽手里,赖文泽自信满满地走向老师,赖文泽看到自己手里的纸条上面写着是:“请你讲个笑话”!他开始讲了起来,笑话讲完后没有一个同学笑哈哈。
鼓在敲,花在同学们的手里迅速地传了起来。
第五轮游戏开始了,老师用围巾把我的眼睛蒙了起来,我拿起鼓敲了起来, 敲的声音从慢到快,花儿迅速地传了起来,这一次我敲的时间很长。老师把围巾解开了,我看见梁淑涵上来了。只见她小心翼翼抽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你唱首歌”她伤心极了,嘴里嘟嘟囔囔地:“我下腰也不行,我天生就不会唱歌。”老师说:“我给你换一张吧!”她看了一眼纸条,说:“我给大家唱一首京剧吧!”她唱歌的声音很大,我们大家都把耳朵捂上了,她唱了两嗓子,就咳起嗽来,大家都笑了起来。
击鼓传花真好玩,既让我玩了一场开心的游戏,也让我写了一篇作文,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