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3
丰富多彩的活力游戏让我们乐在其中,终生难忘。今天早上,我们就在班上玩了一个游戏──击鼓传花。
老师宣布完规则,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欢呼起来。音乐一响,“布娃娃”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只要稍不留神,就会在你手里“爆炸”。
音乐突然停止,大家定睛一看,原来“中招”的是泳森同学!他尴尬地吐了吐舌头,无可奈何地走上讲台,说:“我给大家唱首歌吧。”等他唱完歌,台下响起一片掌声和一阵阵欢呼声。
音乐又响了起来,大家心口像装着一只乱窜的小兔,怦怦乱跳。
音乐又停了,只见家豪同学拿着娃娃,呆坐在那儿,一时反应不过来,在大家的提醒下,他慢吞吞地走上讲台,居然为大家跳了一段舞。台下同学笑得前仰后翻。他红着脸,跑下了台……
这次“击鼓传花”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