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8
一个雨过天晴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紧张而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叮叮叮……”
下午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刚响,同学们满心欢喜地把板凳端到操场的草坪上,拉着圈做游戏。“咚咚咚……”,游戏开始了,花像箭一样穿过同学们的手掌心,当花传到我手里,我迫不急待地传给旁边的杨超,心里默念着:“阿弥陀佛!”。杨超想捉弄旁边的鲜俭修,故意把手里的花东抛西扔。一会功夫,鼓停了,杨超自作自受,上台表演了一套自编的醉拳,歪来晃去,有趣极了,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又开始击鼓了,封老师真倒霉,花刚传到他手里,鼓就停了。同学们欣喜若狂,个个拍手高呼:“该封老师表演了!该封老师表演了!”。封老师无可奈何地走到圈中央,唱起了《常回家看看》,同学们跟着拍手,可还没唱到一半,他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笑盈盈地回到了坐位上。
大家都指着他,不停地大声喊:“封老师耍赖!”顿时,草坪上一片欢腾……“叮叮叮…”,下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有些同学唉声叹气:“下课铃响得真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