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4
秋姑娘来了,她带来了丰收的瓜果,带来了凉爽的秋风,带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欢笑,这一天,秋高气爽,我来到公园,去品味秋天的美。
一阵凉爽的秋风迎面吹来,掀起了几片落叶,它们在微微的秋风里旋转舞蹈,发送着秋的邀请函:欢迎来到秋天的威海!我弯下腰,拾起它们中的一片,想要仔细读读这份函件,但秋风微笑着带走了它,毫不停歇的去传递秋的讯息。
身旁的海单调的拍打着岸,风依旧拂过,为海带来了几丝震动,但很快逝去,大海又归于平静,垂下湛蓝的眼眸,用略带伤感的语调诉说它的无趣,而秋风和蔼的再次吹拂,安慰着海,如同照顾一个孩子,海又回到了之前,静谧的一波波拍打着岸。
小草顽皮的矗立着,秋姑娘这个魔术师,冒冒失失的打翻了颜料盘,让草儿们沾上了黄色,可没有一株是完全染上了金黄,它们点头哈腰的向秋姑娘请求:“帮帮我们吧,帮帮我们吧!”若是你未曾看到,喏,这些小草儿在秋风的吹拂下你摇我摆,正是向秋姑娘请求呢!而秋姑娘调皮的一吐舌头,甩过长长的金发,召走陪伴的秋风,扔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不急,不急!”
随风传来阵阵香气,虽然时有时无却更觉甜入心脾。我快步走上前去,一株挺立的树映入眼帘作。它暗绿的叶子中染满点点嫩黄,轻轻抖抖身子,香气便传到人们的身边——它是株正在绽放的美丽的桂花树。在这万物染黄的秋天,它也应景的披了件淡黄的纱衣,但却展示出了别样的生机,那幽幽的香气,是它用自己的方式表现着自己的美,秋天的美,万物的美……我沉醉地呼吸着甜丝丝的空气,这不正是秋姑娘带给人们的一份好礼么?
秋姑娘来了,她带来的不只是这独有的美景,更是带来了我对美好家乡的无限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