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2
1、万美之中秋为最”秋,只有金色的秋,才是最繁荣、最喜悦的时段。
秋高气爽,是秋呈送给人们的见面礼物。在经过了蓓蕾初放的春潮波涌和汹涛热浪的盛夏考验之后,秋,成熟了。金甸甸、银灿灿是秋给无怨辛作的人最实惠的报答。人们满腔热忱地采撷丰收硕果,人们无限深情地祈天祷地。也只有经过了诚实播种、辛勤耕耘的人才能享受秋赋予的实禄。让我们以百倍的信心和豪情,以矫健的身躯和步伐大踏步地迈进秋的序列……
2、秋色是美丽的,天高气爽,浮云流逝,正值收获季节,漫山遍野一片金黄。满坡的苞谷黄了,无边的稻田也黄了,黄了树梢,黄了山谷,黄了黑油油的土地。远远望去,山乡象一个金色的大海,金波荡漾,金光腾起,映黄了蓝天边飘动的白云,天地间黄成一片……
3、秋,是多情的,凉爽惬意的秋风柔情蜜意.
秋,是成熟的承载着美丽的收获和记忆.
秋,是感动的它穿透一腔的思念,轻轻扣响人们的门环,让每个人的夜里梦里花开,朵朵都开得艳丽.
你听,秋风中,不眠的夜莺都在敛声,静听秋的灵魂之音.
4让我们在习习的秋风中淋一身花瓣雨,把秋天的悸动都写进音符将岁月的感动融入旋律秋风能醉人,人醉秋风里此刻的浪漫犹如一根点亮天际云端的魔棒轻轻一挥,都将把你带进秋意淋漓的美丽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