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1
它,也许就在你的身边,你还不知道,它是如此的美丽,宜人;或许,生活的脚步太快了,没法住足观赏身边的景物;也许,在你不远的地方,就有一处你从没涉足过的风景,它会给你带来什么也许,只有有心人才知道,它如此令人心醉,令人神往!
它,它就是活在秋天的季节里。
在一年四季里,我总是盼望着秋天快点来,结果给我盼到了。在我站在一条曲径的时候,站在那遍地黄金的稻田小路边,你何仿不微移你的视角,你会感觉到一霎来的太快,来的太美了。在秋天里,我总幻想着当一位默默无闻的农民,那也许是一个很好的职业,当你站在你所种的土地之上,你辛勤的汗水滴洒在你的麦田上,所有的艰辛都是值得的;当你抬头望一望你所种的沉甸甸的麦穗。
你不觉得它们在微笑着,你不觉得它们在向你招着手着,仿佛在报答你的养育之恩吗也许,当你拿起你的镰刀的时候,你忍心把这一片迷人的风景抹杀掉吗也许,你不会。也许,有些人想也不想就操手抹杀掉一片风景,也不会觉得犯罪,如此麻木的人,真是无知。也许,你宁愿拿这片美丽的"风景"去卖钱算了,可悲的人!
也许,在365天里,只有一个季节让我陶醉,让我迷恋,让我放声歌唱,那,那就是秋天。这时候,我看上一片金黄色,不禁会发出一声赞叹,"天啊,世上居然有如此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