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0
我喜欢春天,花红柳绿、万物复苏。我喜欢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我喜欢冬天,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但是,我更喜欢那,层林尽染、秋色宜人的秋天。
当秋姑娘来到公园,公园的变化可真大!首先,秋姑娘跑向了那香气扑鼻的花儿们。只见那花儿争先恐后抢着要开放,似乎在说:“秋姐姐您让我先开行吗?”它们长得姿态万千。有的还是个花苞,那花苞真像一个个小雨珠啊。有的笑开了脸,露出了它那喜笑颜开的笑容。还有的长得漂亮极了,还跟秋姑娘打声招呼:“秋姐姐您好。”突然一阵秋风刮过来,一阵花香进入我的鼻孔,“啊!那是桂花香!”我随着花香大步大步地跑去。“是桂花。”我大声喊道。那香气扑鼻的花香钓住了我的脚步,让我深深的想到了一个成语“金桂飘香”。那花香构成了一个彩色相机,“咔擦,咔擦”化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我依依不舍地走了。
当秋姑娘到了田野,田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远远望去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它告诉我们:“秋天到了。”一阵秋风刮过海洋泛起了层层波浪。我走到近处稻谷笑弯了腰,仿佛在说:“我熟了快收割我吧!”一个毛绒绒的东西从我身旁越过。“啊”我兴高采烈地叫道,“是棉花。”我飞快地跑去棉花地。那一个个棉花想一个个小白云,似乎在说:“快来把我摘下来吧!”
当秋姑娘到了果园,果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远处望去,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瓜果飘香的气味,深深的推动我,我只好进了果园。进去看那一颗颗苹果树上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那柿子像一个个小太阳……果园可真好。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更喜欢秋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