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2
我爱万物复苏的春天,也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更爱大雪飞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硕果累累的秋天。
看!秋天像一位魔术师,他把树叶由绿变黄,无数片金黄的秋叶如随波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落了下来,把灰白色的水泥路点缀得如天空一般,星星点点,层层叠叠地铺在路上,给人一种优美、舒适的感觉。
走进一望无际的田野,美丽极了!棉叶湿漉漉的,沉甸甸的棉桃把枝都压弯了,一个个棉桃似一个个铜铃,好像正叮当作响。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粗壮的茎杆上缀着牛角似的玉米棒子,一个个棒子露出黄金一样的牙齿。一片片红高粱,像一群群亭亭玉立的少女,手拉手,肩并肩地站着。沉甸甸的红穗子像少女头上的珠冠,在阳光的沐浴下左右摇曳。
走进果园,香气扑鼻,红彤彤的苹果,躲在绿叶后,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盏盏红灯笼挂在枝头,是那么的鲜艳,那么可爱。香甜可口的大鸭梨好像一个个金黄色的葫芦。红枣、柿子你挤我碰,好像争着让人们去采摘呢?酸中带甜的橘子更加惹人喜爱。
走进菜园,南瓜兄弟争先恐后的成长,乱七八糟地躺在地上。远看一片片红红的花朵,原来是一个个成熟的小番茄。多多黄色的丝瓜花散发出香味,点缀在一尺多长的绿色的丝瓜中间。新鲜极了!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