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7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农民伯伯忙起来了,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果园里到处都是一片清香,有苹果、香蕉、梨子,红红的苹果挂在树上,像红红的脸颊对着我微笑,走着走着,觉得自己也变成一个红红的苹果,它看着我,我看着它,我们互相打招呼,旁边那片又黄又漂亮的香蕉姐姐也来跟苹果姐姐打招呼,旁边那片梨子小妹看见了,说:“你们说得津津有味,我也来凑凑热闹。”说完,就聊起来了,这果园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田野里,到处都是收获的气息,走进去,就像是这田野里的一员,高粱笑弯了腰,玉米向我微笑,小麦向我跳舞,一阵微风吹来,不禁让我想起一首歌——《风吹麦浪》,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好像在那里曾是你和我爱过的地方 ┈┈ 我边走边唱,感觉到了秋天是多么美丽啊!
秋天的天空,是那么美,悠悠的白云,蓝蓝的天空,还可以看到大雁排成“人”字型往南飞,那白云变化多端,一下变成绵羊,一下变成老虎,一下变成小白兔,一下又变成了狮子 ┈┈ 我躺在地上,看着白云,仿佛自己也是一朵白云,在天空中,望着那秋天的清香,突然来了一阵秋风,我由小白兔变成了一头大象,就这样,变呀变!
啊,秋天好美呀!就像一幅美丽的画,真令人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