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5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五彩缤纷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又跳又唱的向我们走来。她那灵巧的双手把世界打扮得如一朵美丽的七彩花朵。
秋天,犹如一幅画卷。她,走过田野,农民伯伯兴高采烈的向她打招呼;而秋姑娘笑盈盈的从空中飘过,所到之处,就如同有魔法一般,只用手指一挥,刹那间:只见高粱红了,稻穗黄了,玉米咧开嘴笑了,树叶也手舞足蹈的凑热闹,漫天翩翩起舞,树上的叶子落了一地,真美啊!秋姑娘真受人欢迎。
秋天是树叶的天堂。银杏叶黄的很快。还没等其它的邻居变换季节换衣裳呢!银杏叶就黄了。特别是在暖和的阳光下,银杏叶像透明的一样,美丽极了。哦!差点忘了火红火红的枫叶。枫叶如同一个手掌。落在地上好似无数个火红的小手。还有那银杏树叶,一排排银杏树落下的叶子就像一卷长长的毛毯,可以在上面滚动。
秋天是美丽的颜色。秋天有火红的枫叶,枫叶有的一片片的,有的一蔟簇的。哦,秋天大概是红色的,田野里有玉米,玉米头上的红缨,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哦,秋天是黄的。小公路旁的一丛丛白色的野花,它并没有公园里的菊花那样娇贵,被工人爱护,天天給浇水。哦,秋天是白色的。
咦!为什么秋天那么多色呢?到底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啊,我明白了,原来秋天是无色的呀!我惊奇的发现!
秋天是美丽的,有树叶的天堂,有美丽的颜色,更是农民伯伯开心的季节-------硕果累累的收获。
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