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来,望见窗外的院子上已被落叶铺得满满的,就像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地毯。这时,微风吹来,令人神清气爽。这落叶、这微风,仿佛在跟人们暗示说,秋天来了!谁都没有去注意,但是秋天的却来了,不知不觉来到我们的身旁。
秋天的景色[汇编15篇]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荫的夏天到处都充满生机;但他且诱人的秋色和丰硕的果实吸引人们。珍珠般的谷粒堆满粮仓,沉甸甸的苹果挂满枝头,黄澄澄的柿子就像金黄色的宝石一样,阳光照在上面闪烁着点点金光。秋天,一些鲜艳的花儿枯萎了、凋谢了;可是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绽放。有黄的、白的、紫的,五彩缤纷。树叶枯黄了可是松柏依然那么苍翠,充满生机;满山的枫叶红了,红的像晚霞、像红海。
秋天有着高远、博大、静谧的蓝天,还有天上飘动的朵朵白云,向扬帆的小舟,摇曳在无记的大海,你瞧,那金色的落叶在微风中多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令人兴奋、令人遐想。啊!秋天,醉人的时刻。你饱醺了世上最浓烈的色彩;你散发着世上最诱人的芳香。你曾使得多少人为你挥笔作画;又使得多少人为你引吭高歌。但这又怎能画的尽、又怎能表达的尽呢?
我爱春天,他有那绚丽的色彩,诱人的芳香。我爱夏天,他有那豪爽、开朗的夏雨。我爱冬天,他有那纯洁、无暇的雪花。但,我更爱秋天那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