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4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组成了一年,绿树成了一片色彩,夏天,鸟语花香,秋天落叶纷纷,冬天白雪纷飞。在这四个季节里,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我更喜欢秋天。
秋天是一年当中果树的结晶,秋天天地一片金黄,果树上的果实香甜可口,有通红的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孩,有像月牙一样的香蕉,有灯笼一样的橘子,还有水晶一样的葡萄。秋天的果实数不胜数,稻子已笑笑的弯下了腰,把他的果实露了出来,农民爷爷在地里收稻子,田地里一片欢声笑语,,这是农民伯伯的笑脸啊
有时我经常坐在田野里,躺在田野里,望着天空,我就会不由得生起了一丝幻觉,我仿佛已经在天上回望着大地,金黄色的棉袄和一望无际的田野,我有闭上眼仿佛我融化了在大地当中我感觉身体暖暖的,却又是感觉冷冷的,这时一阵风吹过我又睁开双眼,秋天真是一个变化万千的季节啊。
秋天在我心中是特别的,秋天在我心中是美丽的,秋天在我心中同时也是快乐的,秋天真是美好啊,我爱秋天而我相信你们也是爱秋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