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4
秋天到啦!太阳不再那么火辣辣的照着大地,一切都变的清爽起来。天变的格外蓝,云变的格外的淡,田野里变的金灿灿的。
树林里的花开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色的,金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橘色的,橙色的……真是美不胜收!
秋姑娘像个画家,秋天在她的笔下,画个梨子,梨子黄黄的;画个苹果,苹果涨红了脸;画个橘子,橘子金黄金黄的,像个淘气的孩子。它们挤在一起,吵着,闹着,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先来摘我!快来摘我!”
秋天在田野里,远远望去,田野向一条金色的地毯。大豆,玉米压弯了腰,向农民伯伯敬礼。一阵秋风吹来,高粱在风中唰、唰、唰的拍着“手”,好像在说:“农民伯伯,该收割了!”
秋天在水里,河水清清的,不像夏天的水那么混浊,甚至还能看到水底的石头。鱼儿在水里快活的游着,吐着气泡,看起来很兴奋、很可爱。
迷人的秋天,给我们发来了电报,她告诉我们:冬天快到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秋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