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8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我心目中,多彩的秋天,早胜过春意盎然的春天,夏日炎炎的夏天,冬雪缥碧的冬天!
夏日炎炎的夏天过去了,凉爽惬意的秋天来了!
每次在上学的路上,路上这些秋天的景色迷住了我,还有各种花的香,仿佛像妈妈的头发一样香飘四里。
秋天的天空是蓝的,给人感觉舒服极了。还有秋天的风,凉爽而惬意,如同给丰收的人们添上了一丝问候。
秋天里,不仅仅我们开心,连小鸟们也唱起歌来了,鱼儿也跳起舞来了,小溪也欢快地向前奔去。
公园里,一阵阵凉爽的风吃过,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就连大树和花儿也向你招手点头!
秋天的雨,显得格外端庄,像嫁了人生了孩子的妇女。
田野里染上了一层金黄,各种各样的果实摇着铃铛,因为它们在等待着我们收割。
啊,秋天,你总是使人迷惑的,那果实累累的树木,鲜艳而成熟,那是你送给我们的礼物!
啊,秋天,我爱恋的秋天,你给我的生命带来活跃,你给我的生活带来精彩,你给我的学习带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