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0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一看到那一层层、一叠叠的稻子,我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我望着那一颗颗金黄的稻子,微微地低着头,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一起玩耍。再看看那忙碌的农民叔叔,真像“小孩”的父母,细心地照顾他们。
我穿梭在金黄色的海洋里,不一会儿,我看见了果园,果园里的果实真多啊!有红红的苹果、黄橙橙的梨子、还有青紫的葡萄……这时,一片片落叶飞到我脚边,我顺势将它们拾起,啊!多美的落叶啊!金黄色中泛着褐色,褐色中又泛着金黄色,这两种颜色在这里显得是多么协调。我将落叶又放在手上,让风儿将它吹走,把它送回大地母亲的怀抱。让它在泥土中腐烂,化作肥料供给植物,它默默地奉献着,从不表现自己。我抬头看了看窗前的树木,大半已经落了叶,只有那长年青绿的松树傲然挺立在风中,它周围已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落叶,铺成了一条金光大道,我走在金光大道上,看着周围的风景,依然欣赏着秋天……
啊!秋天就是这样美丽,这样迷人,希望明年的秋景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