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9
夏公公轻轻地走了,秋姑娘紧紧地跟着夏公公的脚步,一路小跑,来到了人间。
她是一位粗心大意的画师,在画田园风景时,不小心把调色盘打翻了。红色泼到了苹果的身上。苹果高兴地叫:“太好了!我有新袄了!”连高粱也像喝醉一般,涨红了脸儿;紫色,泼到了葡萄的身上。葡萄也高兴地叫了起来:“耶!我也有新衣裳了!还真好看!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火热。枫树的叶子,像一枚邮票,飘呀飘。由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姑姑走进了果园,把苹果变成了大大的红灯笼,把葡萄变成了紫色的珍珠,石榴悄悄换上了大红袍,可美了。
秋姑姑走进了田野,把一望无垠的田野边的金黄金黄。稻子长高了,禾苗成熟了,麦子露出笑脸,玉米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农民伯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啊!
秋姑姑走进了花园,看到只有黄色的菊花,就用了一下魔法把菊花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有粉色的、紫红色的、淡桃红色的,和橙色的菊花。顺便,还把玫瑰花变了几朵,看起来美极了!
抬头望蓝天,只见天空蓝的可爱,蓝的鲜明,蓝的无拘无束。突然,远方传来了大雁的叫声。哦,大雁就要回南方过冬了。只见他们携妻带儿,飞向更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