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2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五彩的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秋天的草地上几乎没有半点儿
绿色,只剩下几根面黄肌瘦的枯草和不停地从树上慢慢飘落下来的金色叶片。几朵仙女似的菊花在秋风轻柔地抚摸下摇来晃去,时不时落下的几片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让人陶醉。
秋天是红色的。在充满欢笑的果园里,机器人们正在卖力地工作: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打包,还有的在运输,忙得不亦乐乎。十来个果农,坐在椅子上谈笑风生,欣慰地看着面前又大又红的苹果。孩子们馋得直流口水。秋天是无色的。几滴秋雨像天女撒花一样掉了下来。轻轻地,轻轻地,落在门前的柳树下,告诉它,冬天就要来到。轻轻地,轻轻地,打在屋顶的瓦片上,演奏着一曲秋的赞歌。轻轻地,轻轻地,点在人们的鼻尖上,提醒人们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轻轻地,轻轻地……
啊秋天,你真美!我写不完你的美丽,我要把你画下来,贴在墙上,永远享受你带给人们发自内心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