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似乎“长大”些了啊……
犹记得小时候,我和弟弟真算是“形影不离”啊,他就是我身后的小尾巴,不管去哪儿,他都要跟着,在身后屁颠屁颠地喊“姐姐”,怎么甩都甩不掉。为此我经常很头痛,每次出门,还没跨出一只脚,“姐姐,姐姐,我也去等等我”的魔音就响起了,小小的我不禁扶额,无奈啊。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就干脆事先躲起来,所以每天都会上演这种“剧情”——胡大女侠左闪右躲,身形快如闪电般的藏在了xx处,而胡小恶贼左找右翻,嘴里还不停念着厉害的咒语——姐姐姐姐快出来,你在哪儿……
但不知从何时起,弟弟似乎变了,变得不再喜欢整天跟在我身后“姐姐,姐姐”地叫了,变得有一点“男子气概”了,变得让我更心烦了——整天窝在家里,使劲儿在电脑前敲键盘,不是高喊几声——真是,怎么又有被射中了、呀呀呀,去死,看我不拿机关枪扫射你……每当这时候,我都忍不住训斥他几句“你能不能小声点啊!很吵耶你知不知道……”而他,或者顶回去,或者继续在那儿努力扫射他的“敌人”,不屑回答我。
我常常感慨啊,我和我弟弟上辈子是不是一对冤家,到死也没解仇。不然我们怎么会经常没说几句话就吵起来了呢?我妈妈吗也经常说:“哪家姐弟像你们这样啊?整天“官司”不断,我都比那法官还忙啊!你们就不能和睦一点吗?”
唉……虽然经常和弟弟不对盘,但毕竟是姐弟,有的时候也特别和谐,而看到他犯错误,受惩罚,掉眼泪时,我的心也很酸涩。对于这个弟弟啊,我真是又爱又恨,但还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不会误入“歧途”。
我和我的弟弟,不算特别亲密,但胜过亲密,说真的还真有点儿怀念以前的那个小尾巴,还有那一声声清脆而又稚嫩的“姐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