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5
有一次,我和弟弟踢球,我们到了楼下的一个叫水辉阁的花园里踢球,我们踢的非常猛,但踢的瞄准率很低,不是踢到墙壁,就是踢到离这里50米远的联合器械区,要不然就踢到地下停车场。但是没过几分钟,我和弟弟不小心踢碎了防护电梯的玻璃窗。发出的声音真是响彻云霄,就在这嘈杂的声音中,都引来了所有南湖豪苑的保安,而我们看到这种情形,都吓坏了,因为我们干这种事情。就在我们犹豫的时候,保安们都围上来,一个一个保安说打破这扇玻璃的人一定是你们,对不对?我和弟弟只好边低着头边说是。保安们一下子都摆着一个面孔,我和弟弟看到这一目,一下子就知道我们闯了大祸了,不过其中有个保安却说:“我原谅你们,因为这是你们第一次犯的错误,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今天就先远原谅你们,不过如果下一次在犯的话,我们就得公事公办。
但是这件事以后,我们马上到南湖豪苑的隔壁,也就是另一个小去,湖东花园去踢球。那里的花园虽然没有我们那边大,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就这样,我们又继续踢球,一踢的高兴就忘了保安叔叔们说的话。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又犯了相同的错误,结果又把那里的控制路灯的电源开关给踢坏了,接着,那为保安叔叔又把我们抓起来问,你们为什么把我们这里的路灯电源开关给踢坏了,你知道这有多严重。这样,一到晚上,住这里的住户怎么分辨道路,这样不仅回引发交通堵塞,还会引发争执,这样,这个花园就要被经常给封锁的。我们听了这些话,我们低着头,从原路走回了家。
到了家,我们马上放下泅回到房间里好好地反省了一下,我并和弟弟一起写了一份将近1000字的检讨书,但就因这样,家人还是原谅了我和弟弟在下面所干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