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11
初三了,学校的功课很紧,在学校呆了漫长的六天后,是该回家好好放松一下了。爸妈很忙,所以我也难得享受天伦之乐,难得品味家的温馨,但是我有宝贝弟弟,有弟弟陪我“练拳脚”,周末也就颇不寂寞了。
争地盘。这是每周必练的项目。“老弟,这块地盘好像是我的耶。”我指着书桌对正聚精会神看书的弟弟说。“姐,学习场所哪分你我呢,一起,一起。”弟弟摆出理儿说。“这是老妈赏给我了的,你小孩子要撒野到其他地方去。”我不耐烦的说。“姐,要不咱俩比一下,扳手腕,老规矩,谁赢谁占这块地盘,不许耍赖。”弟弟鬼笑着说。“比就比,我来喊口令。”我说着,就摆开了架势。“预备--”我来了个超长的预备口令,弟弟憋了半天的劲楞是无处发泄,“老姐,你也太……”没等他话出口,“开始。”我简单干脆的口令一下,加上手上同时使劲,不费吹灰之力,把愣在一边还没反应过来的弟弟打败。“不算不算……”弟弟嚷嚷着。“哎,老弟,兵不厌诈,不许耍赖啊。”我得意洋洋。到后来,我还用上了踩脚术,终于把“侵略者”赶出了我的地盘。
抢遥控。你们莫见笑,这是常有的事。弟弟书桌被我占领了,只能抱着遥控看动画片。我只做了一会练习,便倍觉无聊,见弟弟看的眉飞色舞,就又动起了歪脑筋。这也叫“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吧。瞧,大战即将爆发。我挡在电视前面,非要看湖南卫视,弟弟就是不让,霸着青田点歌频道。哼,看我怎么整他。我先是拿起枕头劈头盖脸一顿好打,弟弟眼看招架不住,就东躲西藏,我赶的气喘吁吁,最后干脆直接把枕头抛打过去。这个“顽固分子”,竟然还不束手就擒,看来只能出绝招了,我拿起被子,泰山压顶,把弟弟蒙在下面,最后他乖乖投降,交出了遥控。
我们一番拳脚下来,只是苦了老妈,又是一个一片狼籍的房间……
这就是我和弟弟,妈妈说我们是一对宝贝。不过,在学校紧张了一周后,偶尔回家放肆一回,也是蛮有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