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8
今天,我在看《哈利波特6》的时候,妈妈和弟弟走进了我房间。弟弟还端着两碗黄桃进来,对我说,姐姐这碗多的给你!我一看,他还真把多的给我了,我心里暖暖的。妈妈对我说她要出去买个菜,让我照顾好弟弟。
因为弟弟把多的黄桃给了我,所以我一时高兴,决定吃完黄桃后给弟弟讲绘本。当我和弟弟说这个主意时,弟弟欢喜地拍了拍手。
弟弟从他的房间里面拿出来了一大堆绘本,弄得我一蒙圈一蒙圈的,可是我毕竟答应帮他讲绘本,并且也没有说出讲几本啊!所以我就必须给他讲。说着我问他要讲哪本?他说我要讲《小猪佩奇去看牙医》,然后我就跟他一起讲起了故事……
与他讲着讲着,我觉得竟然还挺带劲的。一眨眼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我也帮他讲了11本书了。我和弟弟说,我们现在不讲了吧?弟弟问我那现在干什么呢?我悄悄地在他耳边说,我们看一会电视吧,弟弟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们走到电视机旁,我问弟弟要看什么电视。他说要看《小猪佩奇》,我说我刚才给你讲过小猪佩奇的绘本,你现在还要看小猪佩奇的电视?然后他说那我就看《汪汪队立大功》。唉,弟弟怎么就不知道看一些像我这么大看的综艺片呢?但是我只好给他放了,我还从冰箱里面拿那两块巧克力蛋糕出来了。我们一人一块巧克力蛋糕,边吃边咂嘴,边吃边看电视,多爽啊!
转眼我们已经看了五集了,妈妈也要回来了,我和弟弟赶紧关掉电视,回到我房间,假装一直都在认认真真地看书。妈妈到了家,看到我们俩这认真的样子,竟然开心地笑了,还表扬了我们一通。表扬完后,我和弟弟也在偷偷地乐着。
我和弟弟单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是却非常有意思,我希望妈妈以后多出去买买菜,这样的话,我和弟弟两个人就能多一点美好时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