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10
我属鸡,大姨妈家我的小表弟属狗,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既是最亲的亲人,又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喜欢弟弟,弟弟也最喜欢我。我们在一起总是充满快乐。
我和弟弟最高兴的事,就是回乡下的姥姥家玩。姥姥家住在村子的最东头,出门口不远就有一条宽阔的小河,我和弟弟可以在河里摸鱼、抓虾,每次下河我都能抓到不少的鱼虾,弟弟太小还不会捉,他就跟在我身后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期盼我分给他几只,这时我就是给他几只最小的,他也高兴的不得了,一蹦一跳的提着小鱼回家去,小心翼翼地喂养。看到弟弟高兴地样子,我心里也感到很快乐。
记得那一年冬天,我上中班,弟弟大约才上托班的样子,周末我们又来到了姥姥家,我和弟弟正玩着什么,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雪,鹅毛般的雪花从天空纷纷飘落,漂亮极了!习惯了住楼房的我们,还没有真切的感受过这样美的大雪,我和弟弟高兴地手舞足蹈,发了疯般的大吼大叫,一会跑到屋外站在雪地里尽情玩雪,一会又把雪捧到屋里,屋里屋外跑来跑去忙个不停,也许实在看不过我们的张狂,大姨妈走了过来笑着对我说:“豆豆(我的乳名)、豆豆,低调点,低调、低调!”听了大姨妈的话,我赶紧学了两声鸡叫,心里还这样想:我属鸡,让我学鸡叫,那简直是太容易了!没想到我一叫完,把全家人乐得是前仰后合。一开始,弟弟还愣在那儿没反应过来,看到我学了几声鸡叫就把大家笑成这样,他好像在琢磨大家如此高兴的原因,过了没多久,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汪!汪!汪!”弟弟也学起狗叫来。这下全家彻底乐翻了。
这就是我和弟弟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