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15
在古代,我们所居住的社会,被称为“凡间”,不过也对,平凡的人间,这是事实。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很平凡,即使是有什么事会令人激动、伤心、愤怒,也不会停留太久,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慢慢淡忘,仿佛过眼云烟。平凡的生活还会继续,柴米油盐的生活也不会停止。只不过,平凡的生活有时也需要点缀,柴米油盐的生活也需要加点调料,才不会在平凡中感觉单调、乏味。
“妈,你又要出去啊?”我听到开门的声音,便大声问道。
“是啊,晚餐你们自己解决吧,我们可能很晚才回来。”妈妈回答道。
我“哦”了一声,妈妈和爸爸就出门了。对于这些事,我早已经习以为常了,要是哪天他们不出去,我才会觉得奇怪呢。这就是我和弟弟的平凡生活啊!
因为今天是假期,我和弟弟都在家里。妈妈和爸爸一走,我和弟弟便开动了。弟弟刚才还在乖乖地写作业,眨眼见便已冲到客厅打开电视,那速度令人惊叹。我则从房间里一口气冲到厨房里找零食吃。我和弟弟刚看了会电视,便觉得无聊了,电视都没有什么好看的。无意中想起了电脑,可惜被妈妈用密码锁上了。唉,只能望电脑兴叹了。
没过多久,弟弟就想起了个主意,说:“姐,我们来玩一下好不好?”我有点兴趣,便问他:“玩什么?”他回答说:“玩猜拳,谁输了就要被弹耳朵。”我点了点头,我们便开始玩起来了。
“剪刀、石头、布!”“你输了!你输了!”“哇,轻点!”“我一定要用力地弹!”“你找打!”“看招!”我输了,但是弟弟却被我打了,他不服气,便追着我打。我立马开溜,弟弟在后面边追边喊:“你站住!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