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5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岁了。头发花白,背也很驮,关键是她耳朵也很背,和她交流起来真的很困难。所以我不爱和她说话。可是她爱和我说话,管得可宽了。我玩手机她会戳着我的额头说:“还看呢,当心看个近视眼。”我出去和同学玩她会跟着我的屁股说:“早点回来,注意安全!”你说我这么大的人了,还用得着你安排吗?所以我一般不回话,说什么呢,说了不定又给我诌个什么呢,我又要解释半天。可她依然在我后面说我:“这孩子越大越不爱讲话,和你爹一样。”弄的我哭笑不得,你说我奶奶怎么就这么唠叨呢,真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