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2
“老高!你又把脏衣裳扔哪啦?我找了半天都没找着……”不用说,这肯定是我的奶奶在叫我的爷爷。
我奶奶今年已经65岁了,她中等个子,有着淡淡的卧蚕眉。一张嘴巴大大的,一笑就合不拢嘴。我奶奶可爱唠叨了,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奶奶的这种唠叨伴随着我成长,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奶奶的唠叨的。
奶奶虽然很爱唠叨,但她说的大部分事都透着她浓浓的关心。
在我6岁的时候,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小梦来我家做客。家里没有什么可玩的,电视被奶奶禁了,我和只能呆在家老老实实地看一本已经快被我们翻烂的《动物世界》,关键是总得听她没完没了的唠叨。于是,我趁奶奶不注意,偷偷开了门,带着好友迅速地跑到了楼下。
我们在楼下玩得特别开心,摘野花、看小蚂蚁搬家……玩完一看表,竟玩了整整两个小时!
我们飞奔上楼梯,和奶奶撞了个满怀。奶奶看见我们俩,脸瞬间耷拉下来,二话不说,把我们拽进了屋里。
奶奶立刻瞪起了眼,眉毛一下竖了起来,脸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愤怒地盯着我。她双手叉腰,像一只气急败坏的大公鸡一样,开始高声叫嚷起来:“高!思!齐!你是怎么想的?!带人家小梦下楼玩!你知不知道外面有很多车,万一你们被撞伤了怎么办?我可负不起你们两个的责任!你俩真是不要命了……”
奶奶先把小梦送回了她的家,然后把我结结实实地骂了一顿。“说!你带着小梦跑哪去了?让我找了大半天,还差点报警……”
我当时还在纳闷,只是出去两小时,应该用不着发这么大火。后来,我长大了。慢慢懂事,原来奶奶当时发的火都是对我浓浓的关爱。
自古以来,忠言逆耳,奶奶的唠叨声带给我许多益处,我希望奶奶的唠叨声继续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