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12
我的奶奶有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额头上是一道道皱纹,眼睛小小的,嘴巴笑起来眯成了一条线。
我的奶奶什么都好,就是爱唠叨。有一次,我想看一会儿电视。可是,我正要打开电视的时候被奶奶看到了,她那双眼睛就像一只凶猛的老虎看到了猎物似的紧盯着我。我身子一紧,心想:这下完了,奶奶又要唠叨了。果然不出所料,奶奶走过来,开始了它的绝招—念经书:“你这孩子,不好好学习,还要看电视”我的耳朵都快被折磨的不行了,赶紧跑回我的房间,关上门,终于把奶奶的唠叨关在了门外。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在家里玩,结果把我家弄得乱七八糟的,等同学走后,奶奶走过来对我说:“朱辰,你为什么把你同学叫家里来,看把这里弄的乱糟糟的”我的耳朵都快爆炸了,太烦人了。我跑出家门心想:奶奶这也太唠叨了,这样下去我可要疯了,这可怎么办呀。
还有一次,我闹着要出去吃饭,爸爸妈妈就无可奈何的带这我和奶奶去了。到了饭店我想:太好了,可以大吃一顿了。菜一上来,我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奶奶看了就对我说:“朱辰,你不能这样子吃饭,慢一点。”我听了说:“我就想这样吃饭。”奶奶生气的说:“你这孩子太不听话了,从小老师不就教育你要听家长的话的吗”哎呀,我现在真是想钻到桌子底下去。
奶奶我真希望你不要那么唠叨了,只要不再那么唠叨,你让我干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