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4
我的奶奶今年70多岁了,满头银发,非常慈祥。她什么都好,可就是喜欢唠叨。
“万万,快起床啦!”每天早晨,奶奶就像一个闹钟准时叫我起床。不一会儿,我耳边又传来了奶奶的声音“快点起床,不然烤面包和热牛奶都要冷啦!”
“我去学校啦!”吃完早饭后,我朝奶奶大声喊道。“等等。”奶奶急匆匆跑过来说道,“在学校里要戴好口罩,冷了要穿衣服,热了要脱衣服,不能扎堆聊天”就这样又浪费了一分钟,奶奶才停止唠叨。我心里想:终于可以去学校了!你问我为什么,当然是在学校里就不用听奶奶的唠叨了。想到这儿,我就像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地窜出了家门。
放学回家,我轻轻地敲了敲门,屋里却没有一点动静。“怎么没有人呢?我的唠叨奶奶去哪儿了呢?”我的脑海里立刻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时妈妈回来了,才知道原来奶奶生病住院了。一听到这消息,我急忙放下书包,让妈妈带我去医院看奶奶。
一进病房,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扑鼻而来。我看病床上的奶奶脸色发白,紧皱着眉毛,手上还打着点滴,顿时,我心里酸酸的。见我进来,奶奶有气无力地说:“宝贝放学啦,今天有点冷,别着凉了啦!”说着,奶奶还把毛毯递给了我。我想:奶奶都住院了,还这么唠叨。但又一想,其实这不是在关心我吗?奶奶一直关心我,我觉得有这么一个关心我的唠叨奶奶,真好!想着想着,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从脸上滚落下来。奶奶帮我擦掉眼泪,轻轻地抱住了我。
过了几天,奶奶的病好了,她还是很唠叨,但我知道她很关心我。其实你身边最唠叨的人,就是最关心、最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