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9
每次看到老师在讲课,在批改作业时,我心里就痒痒的,心想:哪天,我也要当一次老师。没想到,星期天上午,我竟然有空闲时间,我想都没想,立刻跑到客厅里的的小黑板前,做起了小老师。
我先找出一张白纸,拿两块吸铁石压在上面两个角上,然后连纸带吸铁石,一同放在黑板上。一切准备就绪,我便拿起教鞭,装模作样地说:“上课。”接着过了一小会儿,又说:“同学们好。”说着,看了看周围四下无人,没一个学生,心里觉得自己好笑。可是毕竟是玩嘛,便没再多想,继续表演。“看比大小,比毫米大的是分米和厘米。”我学着平常老师较和气的样子说,“厘米和分米的英文符号是cm和dm 。”就这样,我一直呱啦呱啦地讲下去,有时还加上几句“认真听讲,不能回头。”连正在做饭的妈妈都说我像个小老师。
“该吃饭了,吃完再玩。”我听了,心想:唉,要是我每天都能当回小老师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