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2
那一天,我当了一回小老师,那其中的滋味呀!真是有酸有甜。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在家里看报纸。爷爷奶奶在聊天。这时,我在报纸上看到一个不认识的字,就问奶奶。奶奶说:“这读“帅”我听完后,觉得有点不对,就拿起字典“帅、帅、帅”地翻了起来。不到一两分钟,终于把字查出来了。这个字读“帅”不读“帅”。奶奶把他读第一声了,又读错了,唉!奶奶没认识几个字,而且又不会查字典,怎么办呢?对了,给奶奶上课。于是我就拿着一年级的语文书,给奶奶认词。我对奶奶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读!”奶奶听了后,有一些不记得,就说:“什么?”我听了,真有些火冒三丈。我想:“她记性不好,还是把词写出来吧!”我拿了一支笔和一张纸,用笔把这几个词写在纸上。可是我刚到奶奶那里。发现奶奶呼呼地睡着了。
如果有机会,我还真想再当一回小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