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5
那一天,我当了一回小老师,那其中的滋味呀,真是有酸有甜!
记得有一次,英语课上,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着。我们组的分数大大落后于其他组。我们组的人都非常失望,希望最后能赶上。这时老师举起卡片,那是乒乓球的英语单词。我本想举手,但又一想:上去多不好意思呀!出了洋相同学们可都会笑我的。可是,我明明就会读这个单词。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为自己那组争一两分。我怀着矛盾的心情,怯怯地举起了一只手,又暗暗的为自己打气。果然,老师请我上去教单词。我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战战兢兢的走上讲台。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好象在说:“别怕你一定能行的。”本组的同学也用期望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一定要为组争取分数呀!加油!”我润了润喉咙,读出了这个单词。顿时,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我心里甜滋滋的,得意回到座位上。
终于,我们组努力奋斗,丝毫不给其他组留一丝希望,好不容易我们组得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