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3
星期二的第二节课上语文。老师在课上给我们又加了一个环节——让同学们当老师,老师当学生。
我听了以后,不由地打了个冷战。老师继续说:“勇敢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两张卡片。”
我缓缓地举起了手,接着又闭上了眼睛,想着老师不会叫到我的。
老师又说:“那么,我请11号同学来当小老师。”真的是我!
我站在讲台上,紧张地看着同学。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过了一会,我终于鼓足勇气,给同学们讲起课来。“谁来说说你是怎么记住他们的?” “你还可以用加一加的方法记住哪些字啊?”
最后,我终于拿到了二张卡片。我望着张老师和台下鼓掌的同学,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