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5
老师选了我当小老师,我可得意了。早自习,我便担起这个责任来。
我一进教室,只见教室里乱哄哄的:玩的玩,打的打,讲的讲。一点也不守纪律。我立刻学着老师的样子拍了拍手,说:“安静!”几个听话的同学听了便拿出语文书认认真真地读。
可大多数都是调皮的同学,他们继续打闹,还在走廊上嬉戏。我见了扯开嗓门大声喊:“你们几个还吵不吵?要不然我可要告老师了!”他们的脸皮真厚,吐着舌头笑着说:“谁会听你的。”我见了把他们的名字统统记了下来。
黄某人最难管,总要我盯,一不留神,他便马上跑到黑板上画了一笔。我见了,气极了!可我的嗓门再大,声音再响,他还是当作没听见一样,始终不改。我气得把他的名字记了两次下来。
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她见黑板上这么多同学被记,心情很不好,便把记下来的同学每人扣一个“笑脸”。这就是不听我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