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6
今天下午,我一下校车就兴奋地冲着妈妈说:“这次的周记是写我当小老师,回到家后我要给你考聊斋志异的试卷,你先把这本书看完。”妈妈说:“我没时间看,你让姐姐看吧。”
回到家后,我们在家吃了点儿东西。不一会儿,姐姐放学回来了。我对姐姐说了同样的话。姐姐说:“那我们快上楼吧!你还要给我考试卷呢!”我说:“好的,那我们快上楼吧!”
到了楼上,我把书给了姐姐,姐姐没用多少时间就看完了。因为很早以前就看过这本书里的很多故事了,她今天就把没看完的看了一下。她看完了,我就给她考,做到第十二题的时候姐姐突然问能不能写拼音。我说:“当然可以。”她又说:“不行,不能写拼音,我要查字典。”说着她打开字典查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她做完了,拿过来给我检查。“啊!一百分!姐姐,你真厉害!”我惊讶地说。
当小老师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