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0
上午正上着英语课,正好是最后一节课,老师手里拿着英语卡片,要我们抢答英语卡片上的单词,如果谁第一答出来,这个卡片就是谁的,然后要一个接一个的上台当小老师,领读自己手上的单词。
老师第一个卡片是门的英语单词,大家都快速答出来了,第二个卡片是高的英语单词,我是第一个答出来的,高的英语单词卡片是我的。第三个卡片是鼻子的单词,我第一时间答出来了,所以这张卡片也是我的。紧接着后面的单词我一个也没抢答出来,我只得到了两张卡片。屋里像开了一场舞会似的一样吵,过了好久才停下来。
这一时间是当小老师的时刻了,大家都举手了,可是我没举手,因为我的手里只有两张卡片,吗同学们的多,怕他们笑我。老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偏偏叫我,我硬着头皮上去了,带领大家读我手里的单词,同学们非但没笑我,还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有点害羞了。不过下次我还要当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