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4
下午,老师去开会,老师吩咐我管一下班级的纪律。
我在认真写作业的时候,一个同学和旁边的同学在偷偷地讲话。我猛的站起来喊他们的名字,同学们“哄”的一声笑了起来,我气愤的说:“再说话就记名字了。”全班同学才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儿,我又听见有同学在讲话,我悄悄地拿出一张小纸条,记下了名字。有一个同学跑过来说:“我要上厕所。”我说:“不行,下课再去。”他不情愿的回到位子上。下课铃想了,同学们发出了欢呼声,我大声喊到:“你们不要讲话,只要不讲话,就可以出去玩了。”同学们鸦雀无声了,我心里美滋滋的。突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议论纷纷起来,我悄悄听前面的同学说什么,哦!我明白了,因为我说只要表现好,就可以出去玩,可是上课了还没出去玩,他们觉得上当了,又开始说话了。我无可奈何了,只好向数学老师求助,老师来到班上,同学们的说话声没有了。数学老师就在班上批改作业,直到班主任回来。
当了一回小老师真舒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