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4
周一的早上,我很早就来到了少年宫,既高兴又紧张。因为今年暑假少年宫有中国舞九级考试。而我早在去年就考过了中国舞最高级十三级的考试。因此舞蹈老师让我来给九级的考生们进行舞蹈示范。
刚开始,我和大家都不熟,但很快在音乐声中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我站在队伍前面,做着各种舞蹈动作。老师告诉后面的同学,做不准的动作看”小老师“,我心里非常高兴,不停地帮其它同学纠正动作。这一上午过得真快呀!中午姥姥来接我时,我还真不想离开,当老师的感觉真好呀!我想,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长大了,做一名真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