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爷爷3
我的爷爷早在五之前就离开了我,我那时只有五岁,当时我在爷爷的棺材旁边站着我看见爷爷躺在那里,我还以为爷爷睡着了呢,可是到我六岁那年,当午我对奶奶说,我爷爷去哪了,怎么没见爷爷呢?奶奶对我说,你爷爷已经走了,我见奶奶不说,(我当时不知道走了是什么意思)。就追问到底,爷爷到底去那里了,奶奶无奈的说:“死了”。我当时听到“死了”这两个字的时候完全崩溃了,不过我没有哭出来,到了晚上我躺下来终于憋不住了就哭了出来。
我感觉不想哭的时候,就想想爷爷以前怎么对我的,以前爷爷脾气不好,喜欢抽烟,还爱喝酒,一回家不高兴了就拿奶奶揍,我见了就去阻拦,爷爷就把我推到一边无情地说:“走走走,去玩去!”我听了十分不高兴,就走了,话说人都有两面,爷爷也是,爷爷打奶奶,已经是三岁的事了,到了四岁,爷爷经常带着我和我奶奶去到商店里买东西,买外之后又带着我们散步,现在想起来还有点高兴,可是就是因为爷爷爱吸烟、爱喝酒,才得的肺癌,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在还有点怀念爷爷,如今爷爷在天堂过得还好吗?我会怀念爷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