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爷爷6
看他那慈祥的脸庞、皱皱的手、瘦弱的身躯,他是我最想拥抱的人──爷爷,拥抱是我给他的温暖,也是我给他的幸福。
在童年时,他用那双老而皱的手轻轻牵着我,漫步在长无尽头的步道中,体会着自然的世界、聆听着美妙的音乐,伴随着风和轻盈的树叶,爷爷的脸和手都是我最深刻的印象,爷爷用自然来对我说幸福,我要用温暖的拥抱来谢谢爷爷。
我从儿时到了大,在生病时爷爷会用慈祥的笑容,看着我仿佛在关心我,他用硬硬皱皱的双手牵着我,带着我来到了公园,在凉风的伴随下我轻轻的看着爷爷,他那和气的脸,上扬的嘴,眯成一线的眼,有着无丝的慈祥,我要用拥抱来告诉他我爱您。
现在爷爷年纪大了,脸上的皱纹一条又一条,背一天比一天弯,看着他拄着拐杖有多辛苦啊,突然有一天爷爷不行了,我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到爷爷的病床旁,看到他紧闭着双眼、软弱的身体,是有多痛苦的,我要用拥抱来祝福爷爷身体健康。
虽然爷爷现在已经在极乐世界过另一个生活了,但是我还是想向爷爷说你快乐吗?我还想用拥抱来告诉你我爱你,我怀念爷爷慈祥的脸,我怀念爷爷皱皱的手,我怀念爷爷用自然来对我说幸福,爷爷你可以在教我一次吗?
我可以在拥抱你最后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