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没有爷爷奶奶,幸好我有外公外婆,他们都很疼我,所以我也很爱他们。
外婆的爱
今年正月,外婆在我家过年。有一天上午,外婆突然肚子疼了起来,我们都很着急。大姨和爸爸急忙送外婆去医院,医生一出来,大姨就急忙问外婆怎么了,医生说外婆可能要住院观察几天。
外婆住院了,我心里很难过。因为外婆很爱我。于是,我就让爸爸回来带我去看望外婆。到了医院,我看到鲜花店里有好多漂亮的鲜花,想给外婆一个惊喜,就买了一束康乃馨。到了病房,我把花送给外婆,并祝外婆早日康复!外婆开心地说:“谢谢威威,你真是外婆的好孩子!”
过了几天,医生说外婆马上就可以出院了,我们终于放心了,我和妈妈一起接外婆回家,让外婆好好把身体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