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8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件事情,就是外婆对我的爱,我从小到大她都非常关心我、爱我。所以,我非常喜欢我的外婆。
有一次,我跟我的姐姐出去玩,在外面的时候不小心摔交了,当时我的腿痛得不得了,还有一些地方受伤了。回去的时候,被外婆看见了,亲切地对我说:“慧欣,你的腿还痛吗?要不要给药水给你擦一擦?伤口严重吗?”这一句句问候让我觉得外婆非常疼我,爱我。突然间,我的腿不痛了,我心想:“是爱的作用吗?肯定是!肯定是!”我立刻拥抱了我的外婆,我还立刻说了一句话:“我的腿不痛了,外婆。这是因为你对我的爱感动了上天,上天帮我治好了腿,所以就一点痛都没有了,谢谢您,外婆。”外婆笑了笑说:“你这么乖,不疼你,就浪费了上天给我的好孙子啦!”
我做的事情如果做得不好,外婆就会骂我,但是,我知道,这都是出于对我的爱。
最后,我想说一句话,就是:“外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