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5
我是外婆最小的孙辈。从我出生到现在,外婆一直对我疼爱有加。每次去外婆家,外婆总是“心肝”一声,“宝贝”一声的叫着,还忙不跌的拿来我最爱吃的油炸鸡腿,当然,少不了“啪”的一声打开电视。嗬,我一边吃鸡腿一边看着电视,那叫一个字——爽!可我每次吃完也是一个字——悔!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说,有一个这么好的外婆,还不知足?别急,再听我慢慢道来。
一天放完学时,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一不小心踩了一下我的脚。他立即很诚恳的向我道歉:“对不起,我没能看到你,实在对不起。”我毫不介意地说了句“没关系”。可外婆却嚷嚷道:“你难到不知道她被你踩的多疼吗?一句对不起顶什么用?”弄的那位同学很尴尬,不知怎么办才好。外婆又转身说我:“你这孩子太老实了!以后还不被人欺负!?”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可心里却比刀割还难过。
亲爱的外婆,我知道您很爱我,可是,您的爱却让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