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13
亲爱的外婆:
您好!
我感谢您这些年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是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不听话的小孩变成一个听话的学生。今天我要和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我还记得有几次下雨的时候,我们走到那块被雨淋了的泥巴地,您背着我那沉重的书包和我是多么的艰难啊。您本来就有重病,我怎么过意的去呢,我还没向您说过,谢谢呢,每次您看着我跑进学校的时候,您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还有一次。晚上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我当天晚上突然发烧。那天晚上下着雨,是你顶着大雨背着我跑向医院。您给我喂药。喝水,结果吐了就吐到您的身上,你一句怨言也没有一次又一次也给我洗衣服,等我病好了,你却累倒了,我心里好难受,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您。
外婆,谢谢您对我的关心爱护,您的爱像大海一样多,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