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3
星期日晚上8点多,星星眨着眼,月亮点着灯,夜空中一片寂静,没有一丝风。此时的我刚从外婆家回来,很累,很疲倦。
“尘尘,你给外婆打个电话,就说我们到家了。”妈妈在厨房里切水果,这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好的。”我答道,便拿出手机开始拨号。
“外婆,”我的声音不太有精神,比较轻,“我们到家了。”
“好啊。”外婆说完,我便把电话给挂了。
又过了三十分钟左右,洗漱完毕后准备上床的我,突然又听到“丁零零”的手机铃声。
“外婆,是你吗?”我很疑惑,外婆怎么又打电话来了。
“是尘尘啊,刚才听你的声音不太有精神,是不是生病了?还是情绪低落,被爸爸妈妈骂了?我正为这事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呢!”外婆在电话的另一头说。
“我没事,就是有点累。”我回答。
“好啊,赶紧睡。”
“我正要睡呢!晚安。”
“晚安。”
我挂了电话,上了床,心想:外婆是多么爱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