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9
时间过得飞快,很多的事情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是有一件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那是一份深沉而难忘的外婆的爱。
那是前年的五月十二日,我长水痘,开始我不觉得难受,只是觉得有点痒痒的,我觉得很烦,别人一般都是小时候长水痘,而我却到了10岁才长了水痘。过了一段时间,水痘越长越多,几乎满身都是,接连发高烧,头剧烈的疼痛,外婆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外婆在我身边转来转去,一会儿帮我量体温摸摸额头,一会儿擦药喂药,还要忙着煮药给我洗。看着外婆跑东跑西的样子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本以为外婆这样无私无畏的付出,我的病很快就会好,不是有句话说:工夫不负有心人吗!可我的病越来越糟糕,可急坏了外婆。天渐渐暗了下来,忙了一天的外婆看样子挺累的,可外婆全然不顾的上休息,继续照顾着我,生怕我发烧过度,寸步不离。看着我实在很难受,外婆带我去医院去检查。难道外婆不怕被传染吗?
几天后我的病情渐渐好转,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却久久不能让我忘记,她时常感动着我的心,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外婆这伟大的无私的爱,这是我印象最深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