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4
时尚如潮水,我家也涌现出了一位时尚达人,那就是我外婆。
我外婆本是一位很朴素的老人,不爱穿大红大绿的衣服,可如今她却爱上了时尚。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去外婆家找她玩,因为外婆是个很有童心的老人。进门一看,发现家里有一个人正背对着我在跳《小苹果》呢。我大声一呼:“大胆妖怪,何人?在我们家竟如此放肆?”那人先愣了一下,便扭过身来,捂嘴一笑:“你这臭丫头,连你外婆都不认识了?”我定眼一瞧,不错,真是外婆。可是外婆怎么跳起了《小苹果》?外婆欣喜地告诉我,让我看她的新装饰,随即扭着粗腰进了换衣室。过了十来分钟,里面出来了一个“大美女”,长长的卷发,身穿旗袍,手涂指甲油,脚踏高跟鞋。“外婆,你要干嘛?”“傻丫头,现在流行穿旗袍,你都不知道?”外婆笑眯眯地对我说。“那你也不用穿成这样吧!”我拿起苹果狠狠地咬了一口。“现在隔壁的李奶奶还穿唐装呢?”外婆说。“我走了。”我把苹果核一扔,跑出了外婆家。
这个爱时尚的外婆是不是另类?奇葩吧,也许是,不过我永远敬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