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15
20xx年晚上12点半,我正在看电视,一不小心从凳子上摔下来,正好看到地上有一个圆溜溜的东西,真好玩!趁外婆去上厕所,我把那东西放进鼻孔里,呵呵刚好鼻孔那么大!可我刚一吸气那东西就到了里面,怎么也拿不出来了!顿时我觉得鼻子里很不舒服,我大声叫外婆!外婆赶忙跑出来一看!问我怎么啦!我说我把一个东西放鼻孔了,外婆一听吓得脸色都变白了。虽然当时已快一点了,但外婆不顾一切,背着我就往医院跑!边跑边安慰我:“别怕,很快就到了!”
步行了快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医院,外婆急忙找到鼻科,一个男医生,拿着镊子小心翼翼地把我鼻子里的东西给拿了出来,我一下子觉得舒服多了,只听见外婆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再看外婆的衣服全都汗湿了。回到家,外婆把我放在床上,一直看着我睡着了,外婆才去睡。
真是,父爱比山高,母爱如长江,外婆的爱比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