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7
我的外婆高高的,胖胖的,还有一头花白的卷发,看上去和蔼可亲。
外婆对我十分宠爱,只要我说声:“想……”外婆就一定会满足我,不过我也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
我从出生到幼儿园毕业都是外婆照顾的。每当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外婆总是从口袋里拿出热烘烘的白煮蛋,叫我赶紧吃,有时我淘气故意不想吃,外婆总是想出办法哄我吃掉。
转眼间,我上小学了,家离学校比较远,外婆的身体也不太好,不能天天来接我,但外婆对我的爱一点儿也没有减。
冬天快来到了,外婆来到我家,见到我第一句话就问我:“你穿得够暖吗?毛衣够不够长?丝棉袄在哪里?外婆重新给你去翻一下!”我连忙说:“外婆,你歇歇吧!我冬天穿的衣服够多了!你别再操心了!”
外婆总是这样对我奉献着她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