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6
我的外婆住在农村。
记得我小时候,外婆总是穿一身蓝格的衣服,岁月的流逝,再加上辛勤的劳作,皱纹布满了脸和手。
外婆没上过学,也没碰过书本她唯一懂得的,就是写“1,”“2,”“3。”
每次离开外婆家的时候,外婆总是要我们带回一大堆东西,其中就有土豆。她叮嘱我们先吃哪一袋土豆,后吃哪一袋土豆,还说其中有一袋快坏了,另一袋还放的住。
回到家里,我就忘了外婆的嘱咐,自己埋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认真听呢?于是就随便拆了一袋,只见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2”,我又连忙拆开了第二个袋子,里面的纸条写的是“1”,意思是:“1”的要先吃,“2”的后吃,外婆的心思,如此的细致,她的爱,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现在,我不在认为“1”和“2”是普通的“1”和“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