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10
我的外婆为了照顾我,也为了让新来的阿姨适应新环境,特地从福州赶到北京来。
早上,有时爸爸妈妈忙,不能送我去上学,外婆就送我去上学。下午,她又去接我。回家以后,外婆老是拿着《家常小炒一千样》,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出了许多好菜肴,有宫爆鸡丁、香煎银鳕鱼等等。晚上,她戴着老花镜,仔细地给我检查作业,把一道道错题给我挑出来,还把我不懂的题耐心地给我讲明白才去睡觉。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睡着后喜欢踢被子,外婆从中摸出了一个规律,晚上三、四点时我最爱踢被子,她就在自己床头放了个闹钟,设定在三点半响,然后起来给我盖被子。外婆还很注意我的安全,过马路时老是提醒我:“小心点。”
外婆对我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以非常好的成绩来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