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2
时间过得飞快,很多的事情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是有一件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那是一份深沉而难忘的外婆的爱。
那是前年的五月十二日,我长水痘,开始我不觉得难受,只是觉得有点痒痒的,我觉得很烦,别人一般都是小时候长水痘,而我却到了10岁才长了水痘过了一段时间,水痘越长越多,几乎满身都是,接连发高烧,头剧烈的疼痛,外婆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外婆在我身边转来转去,一会儿帮我量体温摸摸额头,一会儿擦药喂药,还要忙着煮药给我洗看着外婆跑东跑西的样子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本以为外婆这样无私无畏的付出,我的病很快就会好,不是有句话说:工夫不负有心人吗!可我的病越来越糟糕,可急坏了外婆。天渐渐暗了下来,忙了一天的外婆看样子挺累的,可外婆全然不顾的上休息,继续照顾着我,生怕我发烧过度,寸步不离看着我实在很难受,外婆带我去医院去检查。难道外婆不怕被传染吗?
几天后我的病情渐渐好转,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却久久不能让我忘记,她时常感动着我的心,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外婆这伟大的无私的爱,这是我印象最深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