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6
母亲节到了,我应该对妈妈有所表示啊。说实在的,从小到大,妈妈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可我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妈妈。
晚上,妈妈刚洗完脸和手,正准备洗脚的时候,我马上走过去说:“妈妈,让我来给你洗洗脚吧”妈妈一听感到有些意外,吃惊地问我:“文文,你今天是怎么了?”我笑了笑说:“妈妈,以前都是你给我洗脚,今天是母亲节,就让我为你献上一份孝心吧。”
我把烧热了的水倒在盆里,再拿来毛巾和小椅子,然后请妈妈坐下。我把妈妈的袜子脱下来,让妈妈把脚放在热水盆里,用手轻轻地搓洗着,慢慢地揉着。再看看妈妈那一脸欣慰的表情加上“啧啧”舒服的感叹,这给了我无限的信心。我慢慢地给妈妈搓洗着,直到洗完后,我又甩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净了,把水倒掉。妈妈撒动地说:“谢谢女儿,如果你能经常给妈妈洗脚,那才叫孝顺呢。”我连忙说:“妈妈,我会经常给你洗脚的。”
是啊,妈妈说得对,如果能经常给妈妈洗脚,那才是孝顺呢。妈妈为我的成长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只是在母亲节的晚上才给妈妈洗一次脚,妈妈还激动得不得了。以后我一定多为妈妈洗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