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三八节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萦绕,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给妈妈洗脚
有了,妈妈一直给我洗脚,今天晚上我就给妈妈洗脚。到了晚上,我抢先把自己洗漱完毕,趁妈妈在洗脸的时候,我就在妈妈的洗脚盆里倒了水,试好了水温,等妈妈发现,还愣着的时候,我一把把妈妈拉到椅子上坐下来:“妈妈,快坐下,今天我给你洗脚。”不等妈妈明白过来,我已经开始给妈妈脱袜子了。先从脚脖开始洗,双手握着脚脖,来回搓,然后搓脚背、脚丫、脚趾。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我又齐齐地把脚按一遍。一会儿,水不太热了,想让妈妈多泡会儿,泡去一天的疲劳,于是,我叫妈妈把脚抬起来又倒了热水进去。妈妈一边泡脚,我一边给妈妈捏脚指头,妈妈直夸我捏得舒服。
给妈妈洗脚的过程,是我享受的过程,因为一开始洗,妈妈就乐哈哈的,并且不停的夸我:“我的女儿真懂事,有孝心,妈妈没白疼你,你今天的礼物是最有意义的。”听了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以后要多做一些让妈妈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