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该送妈妈些什么呢?“对了!送贺卡,我给妈妈洗脚。”“不行,已经送过了,该有点创意才行。”我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到合适的礼物。突然,我眼前一亮,“给妈妈洗脚,对,就这样。”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小心翼翼地端一脸盆温水走进妈妈的房间。妈妈正在看书,看见我吓了一跳,问:“宝贝儿,你要干什么?“妈妈,”我将脸盆放下,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您节日快乐。所以我给您的礼物就是为您洗脚啊,我给妈妈洗脚。”妈妈很高兴,还流下了晶莹的泪珠。妈妈把脚伸进脸盆,我用小手搓洗着这双饱经风霜的脚。妈妈很兴奋,我问妈妈:“妈妈舒服吗?”妈妈满意地说:很舒服,宝贝儿。“妈妈,小时候您还知道为我洗过多少次脚了呢!”我一边对妈妈说,一边用抹布把妈妈的脚擦干净了。妈妈还摸着我的头对爸爸说:“宝贝女儿真的长大了,懂得体贴我了,真乖!”说完,还在我的头上亲了几下。
“妈妈,给您洗脚不算什么,比起您对我无限的爱,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呀,妈妈!”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走出房间,回到客厅继续看电视,想起刚才那一幕,我的心里就像打破了蜜罐子,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