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0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上没有一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妈妈,是您,让我一次又一次从困难中逃脱出来,我非常感谢您!
那次国庆,我发了高烧,夜里很难受,早上起来没有一丁点儿力气,虚弱地坐在沙发上。您看到我,温柔地问:“你怎么啦?不舒服吗?”我点点头,说:“妈妈,我头晕——哎呦!”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赶忙躺下。您一听,当时就着急了:“去去去,躺到床上去!别动哈,我给你量量体温!”您用温暖的大手把我扶进房间,丢给我一本书:“宝贝,这是你最喜欢的《昆虫记》,看看也许会好一点。”接着,便急急火火的拿来体温计,先用力甩了几下,然后说:“别动,夹到胳肢窝里面,别掉下来啊,五分钟就好!”
我虚弱的应一声:“哦,我来计时。”我拿起手表开始计时,这时厨房里又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不一会儿您就变戏法似的端来一杯药,我尝了一口,嘟哝着:“这么苦,难喝!”您坚定地说:“良药苦口,必须喝掉!”这善意的命令对我无疑是温暖的关怀了,我一仰脖子,一杯药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望着您的微笑,心中也漾起丝丝甘甜……
还有一次乳牙未掉,恒牙已出,必须拔牙。我在心里暗暗祈祷:轻一点儿,别痛啊!医生先给我打了麻药,可能时间还没到,他一拔——“哎呦!哎呦!好疼!”豆大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奔流而下。这时,妈妈您见了虽然心中也是不忍,也只能鼓励我:“别哭别哭,一会儿给你来支最爱的冰淇淋!”有了这话,我一抹眼泪,士气大增,顺利配合医生拔掉了那颗牙。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