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3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一本字典,在它的体内,你能找到“欢乐”和“温暖”,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一颗明星,在漆黑的夜里,它能给迷途的心指引方向。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一根绳子,用它的身躯,把心与心紧紧地连了起来,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一罐蜂蜜,蕴含着浓浓的香味儿,使人们的心儿如痴如醉。
妈妈,您总能约束我,在我的品德不好的时候,你会打我。会骂我。可是,打是亲,骂是爱。虽然每次我都不理解您的意思,有时候我还会在心里悄悄的责怪你。我知道,如果您惩罚您自己能改掉我的错误,您宁愿惩罚您自己来改掉我的错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骗您,我不该不尊重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在我每次发烧的时候,您有那一次没有在忙,给我吃药,给我量体温,可是我一点也不理解您,总是以为是您一定要逼我把药喝下去;你所有教育我的话,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从来都当成耳旁风,可是我现在才知道,您这样是对我好的。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我终于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您总是把最好的给我,我想要什么您都会满足我,除非是些没有用的东西您不会给我买。您从来不忍心让我干粗活,就算是叠个衣服您也舍不得,您每次都帮我在叠衣服、洗衣服、做饭、检查作业,您没有一刻是在休息的,是在享受空调的凉爽和电脑的时间,妈妈,您辛苦了!
爸爸,您是我们家的“知识宝库”。在我每次不动题的时候,您总能耐心的教导我,我还是不懂,您总会再给我讲一遍,而且更加细致的讲。我总觉得讲题事件很烦的事情,您讲完后,我就随便蒙一个答案。爸爸,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您都是为我好,您都是为了我的将来有一个大成就,想让我的学习变好。可是我却一点也不知情。每次在我发烧的时候,您天天在外面奔走,帮我找药,就算买了多少药,只要把我的病治好,您愿意花这个钱。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