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13
因为我刚刚开始走着上学不适应,走得很慢,上学常常迟到,每当我走出家门到窗户那里的时候,都会看见妈妈望着我微笑。妈妈的微笑是我力量倍增,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谨记着妈妈说的话,仿佛妈妈就跟在我的身边,关心我,提醒我。在我没有力气的时候鼓励我,给我打气,是妈妈的微笑,陪我走完了全程。
妈妈的微笑陪着我一遍遍地走着上学的路,渐渐的,我的身体壮实了,也不那么胖了,行走的速度还快了许多,从家里到学校30分钟就可以赶到,而且一点也不感觉累。在我没适应之前,妈妈的微笑给了我走下去毅力,使我继续走下去。
现在我走这一段路已不是什么大事了,不用多少力气便能走到家去。可是,我还是快速地走着。想快点见到妈妈那微笑的脸,那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关怀,是妈妈对我深沉的爱。妈妈的微笑就像一个充电器,在我没有力量的时候给予了我最充足的关怀。
在每一时,每一刻,我都会想起妈妈的微笑,想起妈妈那最亲切的叮咛。妈妈用微笑陪伴我,教育我,不管到哪里,妈妈的微笑就是我遇到困难时的启明灯,它使我在困难面前仰起头,永远做生活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