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3
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学习不是很好,因此,妈妈每天指导我写作业,希望我长大成为有用的人,每天看到妈妈疲惫的身影,我的心理十分不好受。
记着那一次,我拿着一个一百分兴冲冲的回家给妈妈看,妈妈很高兴,一把将我抱起来。那时,妈妈笑的那样美、那样迷人,因此我认为那是“人间最美的笑容”。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次次考一百分,这样,妈妈可以天天开心和高兴!
所以,妈妈这一次的笑容,我深深的印在脑海里。
这件事我绝对不会忘记,一辈子也不忘记。不!不是一辈子,是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忘记那开心的一刻。
妈妈的笑容像春天的阳光哺育着小草,因此我怎么也不会忘记这个高兴、快乐的时刻!
等我升到二年级时,我的学习比上学期进步许多,慢慢的不再需要妈妈的指导了,只是在写完作业之后,不会忘记让妈妈检查,这样的习惯我一直保持至今。
妈妈那阳光般的笑容一次又一次给我鼓励,为我加油。那是“人间最美的笑容"。
我喜欢并珍惜妈妈那美丽迷人的笑容,我听说过“笑一笑,十年少”。呵呵!我希望妈妈是长寿老人,永远陪在我身边。如果妈妈经常不高兴,就会成为我自编的“哭一哭,白发生”。
妈妈,我爱你,更爱你那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