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7
能让妈妈微笑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妈妈的微笑是很甜蜜的,妈妈的一次次微笑让我跌倒了再爬起来,妈妈的一次次微笑让我品尝了成功的滋味,能让妈妈微笑让我感到很自豪。
刚上小桔灯培训班不久,经过我的刻苦学习,我获得了“小桔灯明星学员”的称号,还有一个红包呢!我一放学就迫不及待地拿回家给妈妈看我的劳动成果,妈妈看了后说:“哟!还得了个小明星学员回来,了不起!我真是小看你了嘛,继续努力!”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从那一刻开始,我便更加努力了。
在母亲节前一天晚上,我花费了不少心思给妈妈做礼物,礼物做好了,母亲节那天,我早早拿出礼物送给妈妈,妈妈打开礼物却“噗嗤”一声笑了。我急忙拿过来一看,发现礼物被什么重东西压扁了,我伤心极了。但妈妈说她觉得这个礼物很好,虽然被压扁了,但我的心意却没有变,能送礼物给她她很高兴,妈妈又开心地笑了。
经过一周的军训,我改变了许多,不仅在军营里学会了许多动作,还学会了独立。我想妈妈一定很开心。到了学校,家长们纷纷都来接孩子,当然我的妈妈也不例外。我见了妈妈,妈妈说了一大堆话,说我变黑了,变瘦了……到了我们展示的时候了,我们把所学到的全部展示出来,而且动作非常整齐,许多家长都看得目瞪口呆,所有的妈妈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的妈妈笑得更开心,一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
妈妈的微笑来之不易,这代表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喜欢妈妈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