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可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坐在桌前我苦思冥想着:给妈妈一个小东西,什么小东西呢?不知道。给妈妈烧一顿饭?我不会。妈妈爱吃什么呢?不知道。哎,想想我对妈妈的了解还真够少的。哦!我知道了,我给妈妈做一张温馨的贺卡吧!
心动不如行动,我马上动起手来,我跑到爸爸的办公室拿了一张a4纸。我先把纸对折后摊开,在封面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表示我对妈妈的祝福,在爱心上面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几个橙色的大字映衬着金黄的涂鸦色,显得非常和谐;再加上红心的映照,就更加漂亮了。在贺卡反面,我画了一棵大树,一朵小花和一个大太阳。阳光很明媚而且很热,大树是妈妈,小花是我,意思是:妈妈您为我遮风挡雨,为我付出,我从心底感谢您!打开贺卡,里面有许多小爱心,我把封面的大爱心剪下来,在爱心最下面贴上双面胶,在爱心的反面又写了:儿子祝妈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每天都开心!
我的贺卡做好了,我兴奋地拿着贺卡跑到妈妈面前,把贺卡送给她,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惊奇地说:“今天三八节你也记住了?”我点点头,看见妈妈笑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