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14
“妈妈,妈妈”你的微笑在我的心空上,犹如那弯弯的月亮一样,被星星互拥着。妈妈的笑是美丽的,犹如盛开的牡丹一一样美丽;妈妈的笑是温暖的,犹如太阳的阳光一样温暖;妈妈的笑是骄傲的,犹如飘扬的五星红旗一样自豪。
妈妈的的那抹笑带着一丝忧伤,像一只无形的手,抚平我心灵的创伤;妈妈的那抹微笑带着一丝温暖,像一只风筝,引领我走进自信的殿堂;妈妈的那抹微笑带着一点骄傲,像一把钥匙,打开我心灵的大门。妈妈,妈妈,你的微笑总是让我在失去信心的时刻,冲着旗鼓。
那次,在一次小考试中,因为粗心大意,分数并不那么理想,虽然那个分数在班里还行,不过在您眼里就养乌龟和兔子一样的差距,那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您。我回到家中强忍住不让泪水掉下来,我把卷纸递给您,惭愧的低下头,等待您的批评,可您却,去对着我淡淡的一笑,温柔的说了声:“下次努力”,我把头抬起来,满脸的惊讶,可您却还是对着我微笑,那笑使我充满信心。我默默的发誓:下次一定要考好。而下次,我已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我兴高采烈的将卷纸递给您,您脸上露出一丝笑容,那一笑,让我感的自豪。
妈妈,妈妈,你的微笑,给了我力量;你的微笑,给了我自信;你的微笑,给了我幸福;您的微笑给了我永恒,让我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