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8
妈妈的微笑甜甜的,暖暖的,可以给人无限的力量。当我每次遇到挫折时,妈妈的微笑就会不期而至。它给了我最大的鼓励,让我信心十足的去面对所有困难。
每一次我在学习上遇到了难题,想不出办法,向妈妈求助时。妈妈总是微笑着对我说:别灰心,孩子。慢慢想吧!肯定会想出办法来的。妈妈甜甜的笑容,让我的心里暖暖的,让我充满信心去打败\那道难题。经过我的努力,难题总会迎刃而解!
还有一件事在我的记忆中,让我难以忘怀。那天下午,下了蒙蒙细雨之后,地面已经全部打湿了。我和家人们一起出来散步,我慢慢走着,享受大自然那无与伦比的和谐的美。我正陶醉在这种氛围中,结果脚下一滑,就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妈妈着急地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诉说了一遍。妈妈摸摸我的头,微笑着亲切地说:“男子汉是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哭的,要学会坚强和吃苦!”我用被泪水包裹住的双眼盯着妈妈,从地上爬起来,擦干眼泪,认真地说:“妈妈,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要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妈妈笑眯眯地点点头,眼里充满了对我的信任和肯定。
伴随着妈妈的微笑,我慢慢长大。妈妈的微笑教我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妈妈的微笑见证了我的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妈妈的微笑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我爱你,妈妈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