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10
妈妈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甜美的笑容,每当她微微一笑,轻轻地眯起她的眼睛,并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时,我会感到无比幸福。
一次测试,我没有考到我理想中的成绩。看着到处都是红叉的试卷,我感到很是难受。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考到这么差的成绩。我觉得,今晚回到家里,妈妈肯定又会骂我了。不仅是这样,就因为我考得不好,可能还会影响妈妈这几天的心情。想着想着,我慢慢地握起了拳头,嘟着嘴巴,在心中默念:阿弥陀佛保佑我,不要让我被挨骂……
回到家里,妈妈帮我削了一个苹果,早已做好了晚饭,等我回来吃饭。我感到很惭愧,心想:妈妈对我那么好,可我却考了这么低的分数,真不应该啊!要是待会她问起我的分数,肯定会“晴转多云”的。看着妈妈的眼神,我不禁地下了头。
果然,在吃饭的时候,妈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吱吱语语,说不出话来。妈妈又问:“怎么啦?”我低着头说:“我……我……我只……只考了76分!”妈妈很惊讶,但马上平静了下来。就在我抬起头的那一刹那,我看见了妈妈的微笑!
啊!就是这个微笑,这个甜美的微笑,深深地触碰到了我的心灵。让我瞬间感受到了母爱的力量。
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心怡,一次考不好没关系,只要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并努力改正,我相信你是能行的!”听了妈妈话,我坚定地说了一声:“嗯。”
妈妈的微笑是甜美的,妈妈的微笑是动人的,妈妈的微笑还是温暖人心的。她的笑给了我温暖,给了我鼓励,给了我信心!妈妈的微笑,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