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3
妈妈,我想对您说,那一次都怪你……
妈妈,你还记得那次吗?我做完了作业,你给我的作业拿过去检查,忽然,只听您一声大叫:“给我过来!”我吓得只好乖乖地走了过去。我还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您猛地一拉,伸手就打了我两下。我顿时懵了,哭着对您说:“我怎么了,您打我?”“你看看你,这道题做了多少次,怎么这一次又错了,你说说你,该不该打?”我拿过作业本看了看,对您说道:“这道题我没有错,老师课堂上讲过,就是这么做的。”您紧接着就踹了我一脚,说:“还狡辩,再看看,有没有错?”我大哭着喊道:“没有错!”您又踢我一脚,凶道:“错没错?”您知道吗?当时的情景,十足地让我有种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的感觉。当然我也不傻,肯定不会再说我没错的话了,免得还要被你打。我只好说:“我知道错了。”我按照您讲解的,一步步地把“答案”写了上去。
第二天在学校里,老师改过作业后第一个就点了我的名字。我知道肯定是昨晚的那道题闯了祸,心里不禁想到:真倒霉,如果昨晚不是妈妈您,我现在就不会被老师批评了。最后,老师罚我给那道题抄写10遍。回到家里,我钻进自己的小房间里,一次又一次地将题目抄写了10遍。您知道吗?当时我的心里真是很不是滋味,如果不是您,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抄写这10遍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以后对我多一点信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