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中自己是一位11岁的小男孩了,在与妈妈相处11年的同时,我也有许多心里话想对妈妈说,可都没机会,这次趁写作文的好机会,我就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我知道我是一位容易生病的孩子,每次生病都是您带着我去看医生,然后整夜的照顾我。我的每一声咳嗽,都牵动着您的心。记得有一个冬天的夜晚,我呕吐了好几次,甚至吐在被子上,您毫无怨言地帮我擦洗干净,忙碌得额头冒出汗珠。见我病情加重,您立刻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挂盐水。”您陪着我挂到很晚很晚,还脱下您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让我靠在您的怀里睡觉,可您一分钟也没合眼。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好几点了,早晨我还在睡梦中,您却早早的就起了床把昨天呕吐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我每天上学前,您都三番五次地叮嘱我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发言,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放学回家如果我有不会做的题目,您总是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地教我,直到我会为止。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希望。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有了您我多么辛福啊!我长大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也会为日日年迈的妈妈升起红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