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人们都说母爱无边,对啊!她给了我们许多温暖与关怀。今天,我想对我的妈妈说说心里话!
妈妈,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而我也知道,您很辛苦。为此,我感到十分惭愧,因为您每次好心好意的帮我做事时,我都会抱怨这儿不好,那儿不好!我在这里先给您说声对不起!但是妈妈,您知不知道,您每次拿我和其他同学相比较的时候,我有多伤心?我已经很努力了!虽然有时候成绩会不如意,但是我会一次比一次好。所以,妈妈,请您以后别再拿我和其他同学相比了,保护我的自尊心,好吗?
妈妈,您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是,我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您难道就不尊重一下我的意见吗?
有一次,我和您一起去重庆玩儿,那儿有一个活动比赛,赢得比赛的人可以获得奖品。有一个小姐姐走过来询问我要不要去?还未等我开口,您就果断的说了不去。然后,便把我拉着离开了那儿。您知不知道,我当时有好难过,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询问您:“为什么不询问一下我的意见,为什么?为什么?”
我亲爱的妈妈,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但是我希望,您能站在我的角度上为我考虑一下。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就像无话不说的朋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