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您说,但我没有勇气,所以今天我就用写信的方式对您说。
那年夏天,您让爷爷骑三轮车帮您运鞋底。路上,爷爷摔了一跤,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您不但没去看望他,而且还说他没用,运这么一点东西就成这样,
去年春节,我们去北京旅游,您说:“外公外婆老了,应该让他们好好享受享受,我们一起去旅游吧!”于是,外公外婆和我们乘飞机去北京了。回到家里,奶奶已为我们烧好饭菜,您连正眼都没看奶奶一下,就拉着外公外婆坐下吃饭。爷爷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您还鸡蛋里挑骨头说打扫得不干净。爷爷奶奶拉着我亲热,您却沉默无言。
妈妈,您不应该这样,不应该这样对待爷爷奶奶,因爸爸是他们唯一的儿子。所以爷爷奶奶日夜操劳,一心为着我们这个家,为我们洗衣服,打扫房间,做饭,几乎所有的家务活他们全包了。奶奶还帮您和爸爸照顾弟弟。一天下来,他们累得疲惫不堪,每个夜晚他们都睡不好觉。可是外公外婆没有做任何事情却可以去旅游,可以吃美味的佳肴,可以听到甜美的祝福。为什么,为什么?同样是老人,同样是您的父母,为什么外公外婆可以得到那么多,那么多,而爷爷奶奶连一声甜美的祝福都得不到。
妈妈,听我一句吧,好好对待爷爷奶奶。妈妈,我知道您一定能做到。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