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5
妈妈,我已经十一岁了,在这十一年里,您教我说话走路,教我写字算数,教我煮饭……我想对您说的话太多太多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妈妈,谢谢您。”妈妈您还记得有一次您背我上学吗?那一天下着大雨,堵车很严重,我们开着车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堵到马路上了。您叫我拿着雨伞下车,原来,您知道与其坐在车里等,还不如自己走到学校。可是我们越是往前走,水坑就越多越深,您怕雨水把我的鞋子弄湿了,二话不说就把我背了起来,一路上您一直问我有没有被雨淋湿,当您把我放下时,我看见您身前湿了一大片,原来您为了不让我被雨淋湿,几乎把雨伞都给了我,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您对我深深的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每天,当我们还在甜甜的梦乡时,您已经早早起来为我和妹妹准备丰富的早餐;当我们享用着您精心为我们准备的营养早餐时,您却忙着洗衣服;当我们在学校上学时,您也在忙碌地工作;当我们放学回家时,您又开始在厨房忙碌了;当我们吃好饭做作业时,您忙着洗碗、拖地,做各种家务;当我们做完作业休息时,您顾不得自己休息,忙着帮我们检查作业;当我们上床睡觉时,您却还在忙这忙那。妈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换来的却是您日益增多的白发和日渐粗糙的双手。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太多,但千言万语也比不过这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