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妈妈,我心里有一些事一直都想和您说一说,今天借着写作的机会,我和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能不能给我一点自由,让我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让我和别的小朋友一样有一定的时间去玩耍,可以吗?”
那是一个暑假,太阳高照,天气非常闷热,大家都在操场上踢足球,做游戏等等,玩得可开心了,时不时还会有卖冰棍的人大街小巷吆喝着,可我只能在家里享受着浩如烟海的作业。那作业就像黄河一样,永远流也流不完,就像长江一样无穷无尽,我只能在窗子边看着同学们在玩耍,自己却闷在房间做作业。
有一个周末,我做完了所有作业,和朋友约好出去玩,我们早已计划好所有行程,却被你打乱了节奏。那时,我刚要出去,你就对我说:“看看你的字,简直不堪入目。你把你学过的所有生字都拿出来写一遍,再练一下字帖,再出去玩吧。”我再三哀求,你也没有再开金口,我没有办法,只好打开作业本写了起来,我写了一本又一本,终于写完了,可是当我抬头一看,发现太阳已经落山了……
妈妈,你能把关着我的笼子打开吗?让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去看一看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