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提到妈妈,我脑海中浮现出很多有关妈妈的词,伟大、无私、关爱、美丽、快乐。
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没有您,我将不会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的成长倾注了您太多太多的心血,借此机会想和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您也有不足之处,您让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学习,学习,学习其实学习真的很累,要写的、要记的、要背的、要思考的、要预习的,有时候真的很枯燥,很乏味。您曾经对我说过学要学个踏实,玩要玩得痛快,可我的生活中只有学习而没有玩。我知道玩电脑、玩手机对眼睛不好,但是妈妈您连家务活都不让我做。上回我写作业写得胳膊疼,走出了书房,刚拿起扫帚,您就在我身后大吼道,你会干什么活,只会帮倒忙,快去写作业。我当时想反驳,最后却选择了沉默。妈妈我看你干家务太累了,我想帮您分担一点儿。我不会做家务,我可以学呀!
妈妈,我希望得到您的理解。说了那么多,压在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有的时候想想爸爸说得对,有压力,才有动力。我坚信我的努力加上勤奋一定会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