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但要说的话太多了,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优)妈妈我想对您说
记得有一天,妈妈您在灯下给我辅导作业。忽然,我看到妈妈您的头上有好多白发,那一刻,我的心不由得颤动了一下。
小时候记得妈妈您的头发长长的,乌黑发亮。我总喜欢趴在妈妈您的背上。拨弄您的头发,柔柔的,软软的,真好看。
可是现在您竟然有白发了,您才三十几岁还很年轻啊,从小我一直认为妈妈您不会有白发,永远像以前那样漂亮,可这一刻我的想法改变了。因为我在长大,而我的双亲却在慢慢变老,我真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让岁月在妈妈您的身上走慢一点,再慢一点。
时间过得飞快,一会儿,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逐渐告别了幼稚走向了成熟。而妈妈您为了我,为了我们这个家整天忙里忙外,既要做家务,要做饭,照看弟弟,还要上班,辅导我的作业。可以说您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我们,留给了我们这个家,却从不肯多花一点时间给自己。让岁月的脚步任意在您身上刻下了一道皱纹。
“好了,收拾一下书包,看一会儿书,早点睡觉。”瞧,妈妈您又开始为我操心了,我多希望我快快长大,帮您做事,帮您解忧啊。
亲爱的妈妈,对不起,是我让您忽略了自己。妈妈我已经十一岁了,您不用操心了,做什么事我都会自理。请您相信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好好报答您的。最后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