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1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对我的爱比海深,比天高。在小的时候,您这儿也不让玩,那儿也不让碰。危险的游戏不让做。可是我偏偏不听话,穿着大衣下了楼,我爬上了正在施工中横着放的水泥柱上,不一会儿我啪的一声摔倒在地。腿摔伤了,裤子摔破了,流了很多的鲜血。
外面天冷,我发了高烧,晚上您哄我睡觉,您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俗话说:伤在儿身,疼在娘心!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不用太担心,我没有事,过几天就好了,我知道您心疼我。这是一双怎样的一双手,每天为我缝缝补补,洗衣服、买菜做饭。用那冰冷的水,凉的双手红彤彤的,也没有一句怨言。有句话说:点点滴滴,无时无刻,用最真挚的爱一步一步把儿女引导。妈妈能做到,儿女要回报。
儿走千万里,您的地位在儿心永远是那么高,母亲的爱让你抒豪。妈妈,我长大了,懂事了,不要太为我担心。所以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