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妈妈,我就是您手心里的宝。在我生病时,您不分日夜的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时,您鼓励和支持我;在我伤心时,您陪伴和安慰我。您给予了我生命,给予了我无限的爱。
小时候,因为我的胆大、好动,因而惹下了不少麻烦。您总是无言的为我撑下一切。
记得前年夏天的一个午后,您拿出冻在冰箱的雪榚,给我一根解渴,我接过冰棍咬一口,一股冰凉的汁水滋润着我冒烟的喉咙,我不禁叫起来,“哇,好舒服!”可您只允许我每天吃一根,我只能望着雪榚,馋的直流口水。于是,我便趁您外出的机会,又偷吃了几根,然后美美的午睡。一觉醒来,我就感到身体不适,晚上,我开始发烧。您焦急的用毛巾给我擦身,不断给我量体温,又用梨子给我熬冰糖雪梨水喝。整晚您都没合眼,天一亮,您赶紧把我送到医院,陪伴在我的床前。终于,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渐渐好了,而您却因此而憔悴了许多。
刚上学的时候,我的字写得很差,每当我把作业给您检查的时候,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您骂我。可是,您却从来没有责备我,总是耐心的手把手教我握笔、书写。日复一日,在您的帮助下,我的字写的渐渐写得整齐好看。得到了老师的夸奖。我也因此而找到了学习的快乐。
妈妈,您是荷叶,我是红莲,您就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沐浴着您的爱,我渐渐长大。“鸦有反哺之情,羊有跪乳之恩”,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