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好,今天是开学第3周的星期日,明天就是开学第4周了,我有许多话要跟您说。请您慢慢听我来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通用(15篇)
每天一大早您就在厨房里忙碌起来,7点钟时您准时叫我起床。可是我却迟迟不肯起床,您就转身去做早餐了,知道你去做早餐了我才慢慢爬起来。
每当您送我去上学之后,看见您在朝我挥手并看着我的背影消失在你眼前时,忙碌的一天即将向您走来。中午,您开着汽车接我回家吃午饭;晚上,吃完饭您还要辅导我做作业。我做完了作业您还要去接楷楷弟弟,等我们都睡着了您还要为我们洗衣服。晚上您要很晚才能休息,早上又要很早起来给我们做早餐。
妈妈,您每天努力工作给我和弟弟创造一个好环境,让我们健健康康的成长。你说过:只要我们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就好。您给我们买书、买衣服,还花钱给我学英语、奥数、古筝以及书法,想让我在这些方面加强和发挥。可是您对我们的良苦用心和好换来的却是我对您的不孝顺和一些不好的行为。“对不起,妈妈。是我太不孝顺您,处处与您作对,我一定会改正,请您相信我。”当然,在学习方面我也一定会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在每一次考试都能一次比一次好,让你们不要为我操心。希望在这一学期里,我能把学习搞好,您也能好好休息。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您每天辛苦的照顾我和弟弟我都看在眼里。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即使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但您依然没有放弃我。我爱您妈妈,我会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