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每当你把我从家教那接回来的时候,我是多么希望你能陪陪我,跟我聊天。
可是回了家,你第一件事叫我出去写作业,不会的让你来教我。可是你没有理我,而是拿着手机在一旁谈生意或聊天,根本没看我和理我,那时我心里是多想你能多陪陪我,离开手机。我越想越难过,然而就情不自禁的嚎啕大哭,而妈妈您却一点儿都没发现我在掉泪。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上火,谁叫手机这个恶魔把妈妈迷得把我都给忽视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希望你能放下手机,多点时间去陪爱的人,你连看手机,说闲话的时间都有,为什么就不能多多陪陪我呢?”
说了这句话,心情十分惬意,可是我还想对你说妈妈十一年前,是你让我有了这个生命,能看到这个世界。妈妈,为什么?每次别的小孩来我家的时候,对他(她)们说话都是那么的温柔,对他们是那么的体贴,而您对您家的女儿“王一茜”的时候完全相反,对我说话凶巴巴,对我是多么的粗暴,多么的粗心。记得有一次,你给我煎凉茶,都煎糊了,害我生病。可是你对别家孩子与众不同,帮他们是那么认真,不出一点差错。妈妈我想对你说:“更希望,你对待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也可以理解这样一句: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不过不管妈妈怎么样,有多少缺点,妈妈还是爱我的,我也爱你,因为我知道你会改正。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