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都应该听过这首亲切感人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无比地感谢您!
自从我出生那天,我就无比地感谢您。您含辛茹苦生育了我,教育我,靠双手劳动,靠双手战胜一切困难;你鼓励我,要用自己的力量,得到想要的东西,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重望。
妈妈,您就像那巨大的太阳,我就像渺小的小草,太阳照在小草上,小草茁壮成长。您还教我做人要谦虚,因为骄傲的天鹅总是飞不远。
您还记得我才出生时吗?您告诉我,那时我上了好几次医院,护士阿姨们都认识我了。谢谢您妈妈,那时对我的照顾、关心。
妈妈,是您教诲我做人的道理。记得有一次,在学校课间的时候,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把一位同学的脸抓伤了,我因此感到内疚。回到家,我告诉了您这件事,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您当时并没有骂我,而是告诉我下次不要再犯了,教育我,同学之间不要打架,要友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天天为我操劳,给我洗衣服、做饭、辅导我的学习,关心我在学校的表现……您无微不至地关怀,让我一生受益。我就像一棵小树苗,经过您细心地照顾,吸收您浇灌的营养,无论刮风下雨,您都为我操劳。
妈妈感谢您!我希望自己快快成长,成为像您一样优秀、细心、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