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8
我记得,那是一个电闪雷鸣的晚上,突然,一道闪电从天空划过,映在窗帘上,可怕极了!年仅五岁的我被吓得瑟瑟发抖,而妈妈却不管我。
那天晚上,打雷,又异常的黑,妈妈还催我赶紧上床睡觉,我跟妈妈撒娇:妈妈,今晚打雷又下雨,妈妈陪我睡。可是妈妈没有像平常一样陪我睡,而是把我赶进了房间,然后,出去了。妈妈“彭”的一声把门给关上然后上锁了,我在房间里嚎啕大哭,喊叫到“妈妈快开门,妈妈,妈妈快开门。”可是妈妈像没有听到一样。我实在哭累了,泪水把眼睛弄得睁不开的情况下睡觉的,当时我非常的恨您,可是您坚持着把我关起来。因此,让我不怕黑了,所以妈妈我要对您说:“要不是您,我现在还不敢一个人睡,谢谢您!”过后我才知道您在我哭喊时,您的心也很疼,就是为了让我不依赖您,学会独立,克服害怕的心里。
还记得那年学自行车,我骑在车上,您扶着后面,我非常害怕摔倒,在前面颤颤巍巍地摇晃着,您在后面说:“茜茜,就这样,一直瞪着脚踏不要停。”我对您说:“妈妈,您千万不要放手,千万别放。”您应着好,过了一会儿,我回头看了一下,发现您放手了,我一着急就摔倒了,摔的全身发痛。妈妈跑了过来,把自行车扶起,不仅不扶我,还让我自己站起来。妈妈,您知道当时我有多伤心吗?因此,终于让我懂得了不再依赖大人,学会独立的一个道理。
妈妈,是您让我知道,不是每一种母爱都是让你觉得很温馨,有一些的母爱是坚持让我自己独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