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感谢您把我养育成人;感谢您包容我的坏脾气。您对我的爱无处不在,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在您的呵护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因为爸爸长期在外地工作,家里的重担便落在了您一个人身上。但您却毫无怨言,依然把家里的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每天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您就起床给我准备早餐。记得有一次,您在煮的面条里放了一些葱,我立刻捂住鼻子,嘴里不停地说着:这面条里有葱,一点都不好吃,我不吃了。您听了二话没说,又去厨房重新给我煮了一碗。现在想起来真后悔,当时不应该对你发脾气,妈妈,对不起!
每次我生病的时候,都是您一个人忙前忙后地照顾我。特别是在我发高烧的时候,您一会儿给我测体温;一会儿用酒精不停地给我擦额头、手、脚;一会儿又给我喂药。几乎一整夜都没有合眼。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无论是在寒冷的冬天,还是在炎热的夏天,您都坚持接送我上学、放学。在我的学习上您也花了很多心血,每天的家庭作业您都仔细地给我检查。遇到难题都是您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就是这样为我无私奉献,您为我付出了一切。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