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2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感谢您一直以来为我所做的一切,你就是我的大树,为我这棵小草遮风挡雨,让我在您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您辛苦了,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爱您,妈妈!”
妈妈,您总是家里最忙的人,由于爸爸工作忙,在家的时间少,家里的所有的担子都落在了您的身上,每天上班、买菜、承担家里的所有家务、还要照顾我和妹妹。一刻也闲不下来,但您从未埋怨过什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不要太辛苦了,我想快快长大,和你一起承担!”
在我的学习上,您也是呕心沥血,每天都会辅导我的作业,无论忙到多晚,您都会一丝不苟地认真检查我的作业,从未有过丝毫懈怠。我想对您说:“妈妈,您难道不会累吗?您要是也能和我一样早点睡,该多好啊!”
妈妈,你最怕的就是怕我生病了,每次生病最急地就是您,在医院里楼上楼下的跑来跑去,一刻也不停歇,回到家您就一刻也不离开我,为我端茶送水,喂饭吃药,整夜整夜地不合眼,当我病好了,您却因为太过劳累而病倒了,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看到您这么的劳累,做女儿的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您一定也要多多保重身体,不要再病倒了!”
妈妈,因为您这棵大树,给我了我无限的温暖和力量,从您的身上我学到了也懂得了很多,我会主动关心他人,为他人着想…………,妈妈,我还有好多好多地话想对您说,可是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您,我最好的妈妈,我永远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