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
亲爱的妈妈,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想对您说,可是,我又怕您会批评我,于是,我就没跟您说,但是这件又经常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那是一个星期天下午,您早上去上班的时候说:“彬彬,你在家看书,可不要看电视啊。”我高兴大声的回答:“好的。”可是,我哪经得住电视的诱惑呢?于是,我把您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我马上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坐在椅子上看起了电视。
时间过得好快呀,不知不觉一个下午过去了,当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发现已经到了下午5:30了,这个时间妈妈您就要下班了,我手忙脚乱的关掉电视并用手摸了一下机顶盒,啊,好烫啊,我看了一下自己的小手都红了,于是急中生智的想了一个办法,我马上从冰箱里拿了一袋冰条,放在机顶盒上,过了一会儿冰水流到桌子上,我就马上把冰条扔掉,拿抹布来擦桌子,就在我手忙脚乱急的满头大汗的时候,我听见脚步声了,是妈妈您回来了,我马上跑进厕所,关上门在里面拿毛巾把头发擦干,妈妈过来说:“彬彬,你在里面干什么?”我说:“妈妈我在上厕所。”噢,那我去煮饭。妈妈说道。我出来的时候,拿一本书假装认真的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把饭做好了,我吃着吃着不禁问自己:“这样做对吗?”看着妈妈,我始终没有勇气把下午发生的事情说出来。
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一直到现在妈妈也不知道,但我一想起来就会感到羞愧,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用留字条的形式向妈妈坦白这件事情,我请求妈妈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