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8
亲爱的妈妈,自从我呱呱坠地以后,您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无论在什么时候。
在我刚刚一年级的时候,您为了陪我打羽毛球,扭伤了膝盖,不能弯,也不能落地。医生让您必须手术,而您却担心影响我的学习,选择了保守治疗。这一耽搁,就是整整三年。
这三年里,为了照顾我,您放下了很多工作,放弃了本来可以上升的机会。您送我上学,陪我出国旅游。
您陪我去马尔代夫游泳、潜水钓鱼,你陪我去泰国骑大象,您陪我去迈阿密开小飞机,您陪我去冰岛看小海鹰……
三年后,您的腿因不堪重负再次受伤。这次比三年前更严重,杭州无法进行膝盖前叉韧带重建和半月板缝合手术,需要立刻到北京的大医院治疗,不然您的腿就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
您在陪我上完七月的所有辅导课后,进行了手术。
手术后,看到您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泪水一下子蒙住了我的眼。那一刻,我知道了心痛的感觉;那一刻,我也明白了,您对我有多重要。
手术后的一个月,我一直陪在您身边。您每天坚持理疗,膝盖从丝毫不能弯曲到能弯曲一两度,再到十几度,再到几十度……虽然每一次弯曲都会带来巨大的疼痛,但您都笑着安慰我说没事。
时间一天天过去,您脱离了轮椅,脱离了拐杖,最终您脱离了病痛,自由地行走。
亲爱的妈妈,您不知道,看到您安然无恙的样子,我的内心有多欢喜!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