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1
如果妈妈是雨,那我就是雨后的彩虹;如果我是月,那妈妈就是捧月的星。妈妈用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用永恒塑造了我的灵魂;用她的一生为筑就一次次爱的航行。她用她一生优美的年轮,为我编成一册油墨清香的日历。啊!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妈妈,你对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今天我就借此机会,跟你说我想对你说的话。
妈妈,你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的嘴巴能说会道,一头乌黑的长发随风飘扬,我不曾忘记你如此美丽的形象。
在我冷的时候,你帮我增添衣服;在我做作业遇到困难的时,你帮我解决问题;在我生病的时候,你送我去医院看病;在我吃饭的时候,你不断夹最好的菜给我,放到我的碗里……这些事看起来微不足道,但现在回想起来,感动之余还有些感激。妈妈,一个多么伟大的名字。你又在为我操心了吗?妈妈,虽然你平时爱唠叨,但这不都是每个母亲爱儿女的体现吗?妈妈,我真想说:“我爱你。”这句话可能并不实际,但我对母亲这个角色是充满钦佩的。妈妈,一个多么神圣的名字。任性的婴儿在妈妈温柔的声音中乖乖地睡着了觉,生病的宝宝在妈妈悉心的照顾下终于回复了健康,遇到挫折的孩子在妈妈鼓励的目光中止住了泪水,重新站了起来……
妈妈,我还记得那句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