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4
母爱是什么?母爱,它是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是一种思念,让我们终生难忘……
妈妈,想对您说:我爱您!您十月怀胎,从您知道肚子里有我的时候,您是多么小心翼翼,怕吃坏了肚子影响胎儿发育;当我在里面捣乱是,您是多么的开心,因为您知道我是强壮有力的健康的宝宝,将“呱呱落地;从我出生的那一刻,您的脸上写满了幸福,说不定在想改给孩子取个什么名字呢?长得以后应该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呢……
小的时候,谁又没有调皮的样子呢。您说我那个时候最喜欢吃葡萄,看见葡萄就用小手指,流着口水的嘴巴也含糊不清的说这听不懂的话语;学走路了,一个小小的坑一脚踩下去,摔了一跤,您心疼坏了,把我抱在怀里哄了又哄,亲了又亲,还鼓励我要勇敢、坚强,虽然如此我还是三个月都不敢走路了,但是您耐心的鼓励我,带着我,终于我学会了走路,踏开了稳定的步伐……
但我也有不喜欢您的时候。我热爱自由,作业没有写完出去跟同学玩,您为此大发雷霆;当我计算题做错的时候,那个“大喇叭”又来了;当我有漏题没做的时候,您更是怒不可遏,让我受了皮肉之苦。可是我知道,这些我都是有错在先,您才那么生气的,您的气也是对我爱,您常说打是亲,骂是爱,不闻不问会变坏,我想我现在能明白了。
母爱,是甜津津的糖果;母爱,是酸甜甜的水果;母爱,是苦哈哈的蒲公英,我都经历了,味道极佳,你们呢,你们的母爱是什么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