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
妈妈,有些话我早就想跟你说了,可就是迟迟说不出口,今天,我就把想对你说的话写在纸上吧。
妈妈,你有的时候总是乱发脾气,为此我受了不少委屈。记得有一次,我跟表弟在床上玩游戏。我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弟弟不小心把头撞到了墙上,他特会抛珠滚泪:眼睛一眯,嘴巴一张,眼泪立即小溪一样流了下来。您听到了立马奔了过来,看见这个场面,眼睛一瞪,眉毛一竖,用力将桌子一拍,气呼呼地说:你老是把他搞哭干什么呀?是不是手痒啊?赶紧去写作业!我听了非常伤心,心想:明明是弟弟自己撞的,怪我干什么呀?为什么您不分青红皂白就来罚我啊!妈妈,您以后能不能搞清楚事情真相才批评人?拜托不要乱发脾气,这样对身体不好!
妈妈,您总是一个人包揽家务活,洗衣买菜做饭拖地一天下来累得腰酸背痛,可是你毫无怨言,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头。为此,我总想帮你分担些家务活,可都被你拒绝了。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帮你分担了,这样你就不用那么累了,您就放手让我试试吧
妈妈,您总是为我的学习操心,不是检查作业就是讲解习题,每次你讲得口干舌燥,而我不是东张西望就是心不在焉,把你气得火冒三丈。妈妈:我现在终于明白,您这样做都是为了我好,我一定改正这个坏毛病,我保证,以后作业不再让你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