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2
妈妈,您就像春天里的康乃韾,而我就是花瓣中的花蕊,您为我遮风,为我挡雨,说真的,我打心底里喜欢您。当然,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心里话想要对您说,却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今天,就让我将心中憋了许久的话一吐为快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对您的关怀感激不尽。那天中午,您发现我无精打采的,总是躺在床上,就问我:儿子,你哪儿不舒服?又摸摸我的额头,我全身都不舒服。您立刻把湿毛巾敷在我额头上,又给我量体温,喂药,直到深夜,我还能隐隐约约地感觉到,您仍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给您自己留一点时间。您有时真的太辛苦。每天早上,您总是六点就起床为我准备早餐,我还在睡梦中,您就开始了一天繁杂的工作,您怕吵醒我,所以不管做什么事都小心翼翼的,但这一切早已被睡得不扎实的儿子发现了,要知道,您是睡了六七个小时啊,这样会导致脑力衰弱,影响白天的工作。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别给我留那么多的题外话。星期五,本是一个自由的曰子,我回到家刚好六点整,本想痛痛快快地玩儿一场,可您却无情地安排一大堆补习作业,一直让我写到十点多。第二天早上,又让我看那么多的资料。妈妈,请别给我留那么多作业,我真的有点喘不过气啊。
妈妈,我谢谢您,但也请您给自己留点时间,也请别给我留下那么多‘题外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