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5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一首游子即将远去,一位母亲的写照,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虽然我们的母亲没有给我们密密缝制衣服,但是有些方面又何尝不是在细心的照顾我们呢!
有一次,天上正下这大雨,然后又刮着大风,我身上只穿着单薄的单衣,我们站在十字路口等绿灯,
突然刮来一阵大风,冷的我直打哆嗦。这个时候一件温暖的大衣盖在了我的身上,瞬间我就觉得舒服极了。转头看,原来是妈妈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披在我的身上。此时我身上非常暖和,我问妈妈冷不冷,她勉强地笑着说不冷,我的心里涌起一阵阵的暖流,只想对妈妈说一声谢谢。
而我却不是很听话,经常惹妈妈生气。记得有一次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那天,班主任要我们下午必须带八元来交资料费。来到了家中,我向妈妈要钱。妈妈说:“下午你睡过觉我再给你。”等到我睡醒后,妈妈却不见了,我打她的电话,她却说在打麻将。我一气之下竟然把电话机给摔得粉碎。当妈妈回到家中的时候,看见破碎的电话机直骂我,而我却妈妈说狡辩。当天晚上,妈妈气得一夜都没有睡觉,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真不该摔坏电话机,可是为时已晚了。
妈妈,你对我这么好,我对你却总是发脾气。以后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一定听你的话,时时孝敬您。一定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大学,用我的“寸草心”来报答您的“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