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0
从小到大,一直有一个人关爱我、呵护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春夏秋冬,多少个轮回,你的青丝已染成白发,眼角也爬起了皱纹。岁月的印迹,见证了你对我的爱。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引领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看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感谢你,当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我不用害怕,因为有你为我指引前方的道路;感谢你,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是你告诉我不能放弃,要继续努力,感谢你····
你让我体会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爱,你更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妈妈,我想对你说:冬天,在寒冷的夜晚,你陪我做作业到深夜,你还为我披上了一件小棉袄,顿时,我的心里热乎乎的,再也感觉不到天气给我带来的寒冷。但谁也没有注意到,这时的你却冷得直打哆嗦。说完了冬天,还有夏天呢。一天夜晚,忽然停电了,暑气蒸腾,知了不停地鸣叫。突然我感觉到了一丝沁人心脾的凉意,原来是我的妈妈正在用扇子为我扇风。你把凉风给了我,但是你自己却热得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流过,看到这样,我的眼睛里红润了,没声音也哽住了,真想对你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这么多年来,你一直为我遮风挡雨,当我失去信心的时候,你就是我的打气筒,为我增加自信,你愿意听我哭诉,你愿意听我的心声。总而言之,你对我的好真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尽。
妈妈,你对我的爱温暖了我的一生,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