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7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辛苦了,我认为你是最温柔的妈妈了。
妈妈,你每天都要扫地拖地还有做饭和洗衣服,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您不仅把家里的卫生搞了,还要把我养大,让我好好读书,以后长大了有出息了。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你又要照顾我,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端水喝,一会儿您又给我喂药吃,经常用手摸我的额头测量体温,还一直问我还难受吗?妈妈,您可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感动啊!虽然我生病了,但是只要有妈妈在,我就没有那么难受了!就像大树和啄木鸟一样,我是大树,你是啄木鸟,我身体里很难受,你就会一直给我捉在我身体里的小虫子,直到我慢慢痊愈为止。
可是你每次生病的时候,我想来看看您怎么样了,可是你却说没事我吃下药就会好了,而且还安慰我。
你知道吗?你的女儿也很爱你当我看到你拖地劳累时,跑过去帮你,你却拒绝我,让我回房间里看书,到晚上时,看到腰酸背痛的你,我过去给你捶背,你总是微笑着转过头来说:琪琪,妈妈不累,你早点去睡吧,不然明天叫你起床,你起不来。
我知道妈妈爱我,像天一样高,像水一样温柔,像海一样宽,像蜜一样甜。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一直来这么关心我,爱我,我也一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