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教师是我们学习路上的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教师是一位向导,带我们走完美的未来;教师是一缕阳光为我照亮前方的黑暗,教师是一盏指路明灯照向通往知识殿堂的道路……
教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滋润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让每个学生都能爱上学习,帮我们改正点点滴滴的错误,每一个词每一句话我们都铭记于心,教师是我们心目中的榜样,因为不管再苦再累也都要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的父母每一天只带一个孩子,已经够辛苦的了,可教师却要带几十个孩子,并且每个孩子的性格还不一样,那教师的费出多大的心血!
教师不仅仅是辛勤的园丁,也是铿锵玫瑰。教师每一天比我们来得早,走的晚,承受着工作的压力,和自我的烦恼,每一天夜不能眠,还要为我们批改练习册,认真做教案保证每个人都能听懂,每一天牵肠挂肚……但还是每一天脸上挂着笑容,那得多么的不容易呀!我们还每一天说话,不守纪律,想想都觉得十分内疚。
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教师对你的用心么如果你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教师对你的期望么如果你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教师对你笑容么所以此刻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教师!
我们此刻必须要好好学习,珍惜此刻的完美时光,不要让教师失望,像我们完美的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