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有这样一个人,她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垂到肩后。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彭蕾。
彭老师非常温柔。记得有一次,我们进行单元测试,有一些同学考得很不好,但是彭老师并没有生气,而是对他们说:“没有考好一定不要哭丧,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高分”。彭老师的这一句话,让那些同学有了信心。然后彭老师走上讲台,微笑着对我们说:“请这次测试得了满分的同学上台领奖”。只见三位同学神气地走上讲台,只见老师从包里拿出了三支钢笔,奖给他们,我们这些观众只有羡慕的份儿。
彭老师的教学方法新颖又有趣。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教了我们一个新单词——book,为了教会我们,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我们让一个同学把眼睛闭上,然后藏了一个东西,那个同学离那个东西越近,我们读单词的声音就越大,离那个东西越远,我们声音就越小。我们选择了黄宇翔来找东西,我们藏了一支笔,游戏开始了,起先,黄宇翔离那支笔很远,我们就很小声地喊book,后来,他离那支笔很近的时候,我们疯狂地喊book!book!黄宇翔很快就找到了那支笔。我们通过这次游戏,我们把book这个单词牢记在心上了。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一位温柔有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