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在学校里,我有一位即温柔又严厉的老师,她姓马,我们都叫她马老师。
马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眼镜,看起来特别有文化。两只小耳朵像贝壳一样守护在脑袋的两旁。马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有一天,我在课堂上,偷着在桌子里玩同学送的玩具。我以为老师看不到,可是马老师就像有着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她向我走来,我的心里忐忑不安,老师会不会要打我,我真想像地鼠一样打个洞再钻进去。老师走到了我的旁边,她伸出手来,出乎意外的是她居然没有打我,而是在我的头上抚摸了一下,温柔地对我说:“下一次不要在课堂上玩东西了,好吗?”老师就像天使一般,我这才发现老师对我这么好。说完,她转过身,就走到了讲台上,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后来,我每次在课堂上都听得那么认真。
又有一天,我身体非常不舒服,老师我看身体不适,就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哎呀,好烫。”老师赶忙把我背到二楼医务室,可是里面没人,她就把我背到办公室里,亲手帮我治疗。过了二三个小时我才醒来。醒来后我生龙活虎,却看到老师在椅子上睡着了。我悄悄地把衣服盖在老师身上,心里默默地说:“老师谢谢您。”我把办公室的门轻轻关上,回到了教室。
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成长,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