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她有着一副慈祥的面孔;她为了国家的未来燃烧着自己的人生。我聆听其的谆谆教诲,她,是我所有的老师中最质朴的;她,会因为顾及你的脸面而私下与你谈话,你好时,她表扬你,你坏时,她批评你。她,是我的班主任——韩老师。
韩老师,不管是为人方面,还是教学方面,都十分的成功,与他同位教师的许多人也多次在我们面前赞扬过她。还记得,当时的校长曾说:“她当你们的班主任是你们的福分。”在我们毕业前一段时间,老师做了蛋糕给我们吃,虽然每人都只有一小块,却始终让我回味无穷。韩老师上课时十分严肃,下课时却和蔼可亲,与我们交谈,关心我们的生活,而我们,在她的面前也从不说假话,只求真。她桃李满天下,我们有时还会看到早已毕业的学长学姐会来拜访韩老师,感谢她的再造之恩。
她,常常会与我们交谈,倾听我们的心声,当我们向他诉说烦恼时,她,不会不耐烦,只会认真倾听。
还记得,中考的前几个星期,由于我们要考体育,没有时间回家,寄宿生不能在食堂吃饭,那天早上,老师他拿着许多面包给我们吃,当时的心里只剩下感动。
我的老师,你当年对我的关怀与疼爱,我从未忘记,分开好久了,可是,我却时常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回去看看你,也努力希望回去时可以给您带来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