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然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只有一位老师——我的语文老师。之所以分享这位老师,是因为这位老师喜欢和大家打成一片。
我的老师都是我生命里的宝藏,有的适合珍藏着,有的则适合拿出来分享。我的语文老师就适合分享出来,因为他自己也是一个乐于分享,乐于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人。他经常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就把我们所有人都吸引住了。他喜欢穿一些平常生活中已经极少见有人穿的衣服,当然,不是什么奇装异服,是我们过去年代里才多有人穿的衣服,比如说汉服,比如说民国时期的衣服,比如说一些日常款的道袍。对,道袍。他总是穿得像一位得道高人,一走进教室,我们就想要把他围住了。
他穿得是吸引我们的衣服,他讲的也是吸引我们的内容。比如他喜欢给我们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语文,经常一开讲就问我们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当我们还在好奇着琢磨那些问题的答案时,我们已经跟着他的问题走进了他“设计”好的迷宫,带着我们一节课一节课,毫不开小差地上完,让我们许多上课爱开小差的人也觉得这位老师太有魅力了。
这些还不是他适合分享的关键原因,适合把这位老师分享出来的关键原因是他喜欢给我们分享其他的老师或者其他的同学,他有时候会把他的老师或者他的朋友带到课堂上来做“嘉宾”,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生动有趣,有时候则会把其他班优秀的同学带到我们班来分享其有趣的地方,当然,也会把我们班有趣的同学带去别的班分享,让我们班级与班级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再也没有了距离。
怎么样?我的这位老师是不是很好玩?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也来听一听我老师的课吧!保证你听完了还想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