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我们的班主任沈老师是一位看起来比较严肃的老师。但你和沈老师交往的时候,就会觉得沈老师是非常和蔼可亲的。
沈老师的眼睛大大的,似乎就因为“大”而充满了神力。如果一位同学正在讲话,老师眼一“勾”,那位同学立刻就闭上了嘴。沈老师的头发有点卷,曾经被同学称为“方便面”。
沈老师上课也很有趣呢!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飞来了几只小麻雀停歇在我们教室的门口,探着小脑袋向里面望呢!沈老师半开玩笑地说:“看,连可爱的小麻雀都在听我们上课呢!”我们听了后都觉得沈老师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啊!在我们上三年级的时候,一只马蜂闯入了我们班级。这只马蜂可真是“胆大妄为”啊!一会儿在这个同学头顶飞几圈,一会儿在那个同学脚上嚊一嚊,把我们全班个个都弄得失魂落魄的。这时,沈老师发话了:“同学们,不要慌!它说不定是校长请来的侦查员呢!谁上课不认真它就去叮谁!”我们全班都一动不动地听沈老师讲课。果真那只马蜂不一会儿就飞走了。
沈老师也是很严格的哦!一天,一位同学把跟“稻草”一样的字交给了沈老师,沈老师二话没说就叫他写十遍。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乖同情的。这又不能怪沈老师,谁叫他每次写字总不认真呢!
这就是我的老师—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