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1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快速跑进教室,正襟危坐,等待老师来上课。
咦?都过去两分钟了,老师怎么还没来?渐渐地,教室里吵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你追我赶,有的扔纸飞机,有的随意跳舞,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吵闹声就快把教室屋顶给掀翻了。又过了两分钟,整个校园都只听到我们班的声音了。这时,姜超冉把手指头放在嘴前,鬼鬼祟祟地说道:“嘘!小点声儿,别把老师给吵来了。”但是别人都把他的话当作耳边风,仍然在大声讲话。
突然,顾瑜欢发现王博文正在批他的数学默写,就慢慢地走了过去,拍了几下王博文的肩膀,大大咧咧地说:“好了喂,王博文,稍微批批么好了,批这么仔细干嘛呀?”但是王博文却不为所动,继续认真地批他的作业。突然顾磊方悄悄的喊道:“黄老师来了!”我机警地看了看门外,哪有黄老师的人影啊?不会是躲起来了吧?又等了大约两分钟,还是迟迟不见踪影。噢!原来顾磊方是在骗人呢!我心想:哼!你个顾磊方,原来这么坏呀!但是顾瑜欢却似乎被吓坏了,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回了座位。等他坐定再看门外时,黄老师还是迟迟没来,这时他才知道被骗了。真是后知后觉啊!
最活跃的要数张智俊了。只见他头戴帽子,左手拿尺,右手握笔,飞也似的跑向门外,那神气的样子惹得我们哈哈大笑。他站着还没几分钟,就准备回座位了。就在这时,裴宇轩偷偷摸摸地跑到墙后,对准张智俊就是一拳。只听张智俊大喊一声:“啊!”于是他们就扭打在了一起。就这样,你打我一下,我挥你一拳,好不热闹!还不时传来“你不是先打我的吗?”“你又打我了呀”“你也打我了呀”“你打的比我疼……”之类的话语。
过了好一会儿,黄老师才拿着本慢悠悠地走进了教室,就在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老师潇洒地在黑板上写下“当老师不在的时候”几个大字。哦,我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师是故意晚来的,原来这一切都是老师预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