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5
俗话说得好,国不可一日无君。同样的道理,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就会大乱。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所有的同学立刻回到教室坐好。这节是音乐课,音乐老师由于有点事情所以晚点来,叫班长陈叶组织同学们先写会作业。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还在认真地写,不一会,有个同学大喊:老师不在,自由自在!顿时,教室里像油锅一样炸开了。同学们有的三五成群地在那儿谈笑风生,有的同学顽皮地丢起了小纸条,还有些好同学在那儿写作业,好像天打雷劈都一定要把作业写完似的,当然!这也是少数的。安静!陈叶在讲台上生气地大喊。我们像没听见似的,还在吵吵嚷嚷的。这时,一位同学走了上来,他就是——曾祥瑞。曾祥瑞气势汹汹地站在讲台上,有模有样地开始学起了曾老师。
他一脸严肃地说:你看看你们一个个,这么吵,开演唱会啊!
陈叶见状,也模仿起了陈老师,气势汹汹地说:曾老师,我来拆你的台来了!
哎呀!这个曾老师坏坏的,专门来拆我的台!曾祥瑞无奈地说。
台下的同学立刻哄堂大笑,只见一位同学也模仿起了陈叶,说:上课!起立!陈老师,曾老师好!同学们也非常配合,纷纷站起来向两位小老师鞠躬。
这时,只听一位坐在靠窗的同学大喊:音乐老师来了!大家注意!同学们都纷纷拿起了了课本和作业,假惺惺地写了起来。教室里顿时变得安静起来,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
音乐老师推开门,看见我们正在安静地写作业,欣慰地笑了,谁又知道呢?我们都在忍者笑呢。
唉!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