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3
叮铃铃,上课铃已经打响,那个亲切而又可爱的身影,今天却迟迟未出现。一向安静的教室立刻喧闹嘈杂了起来,一场闹剧正在上演。
我与季子清正在安详地企图从喧闹中找出一丝安静写作业。可来自于四面八方的眼神与嬉笑声,让我不安,我的话痨潜能被逼了出来。
沈陶钧突然扯着嗓子,喊了好几声“哦!”他那迷离的眼神以及蠕动的身躯,简直辣眼睛。往后一瞧,一只又白又长的细手,揪住了他的后背。再仔细端详,是李尚谚狞笑着用两指掐住他肚子上的肥肉。沈陶钧瞪大眼睛向前探出身子,他紧紧的拥抱住自己,如同一头憨厚的傻熊,撕心裂肺地怒吼着。前面的何研泽颤抖着全身,回过头来盯着钧钧熊无奈而又沉重的叹了口气。“唉,疯子!”“女杨坤”王张懿大小姐也按耐不住了,她用手撩过自己的长发,摇了摇头,不时扭动身躯,咧开嘴角,敞开了牛仔外套。如同一位醉酒的豪放女魔鬼般翘起二郎腿,闭上眼睛,仰天长啸。
望向自己的同桌以及后座们几个戏精尽力表演的模样,清水出芙蓉的钱瑾仿佛脱离了尘世般如鱼得水,悠然自得地背课文。季子清也被吵得不高兴了,我淡淡地点头,说:“老师们都不在,果然学霸也消停不下来啊!”她嘴角无奈地扬了扬,摊开双手,向我们露出了无奈求助的神情。同是季家人的前桌季开也从游戏世界中惊醒过来,静静的趴在课桌上。我心里一直期盼着赵老师的前来营救!
可这时,四大天王,王陆洲,顾刘杰,黄鑫伟,侯宇剑个个从门背后向外眺望的脑袋立马缩了回来。
老师来了!黄鑫伟大叫道。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回自己的座位,王陆洲发出了一声尖叫。他伸长脖子探出窗子,眼睛骨碌一转,嘴角微微提起,身体,慢慢向前挪动,瞧那贼眉鼠眼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其他三位王者也迅速撤到角落里。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随后靠窗的同学向外回顾,纷纷摇了摇头,一阵又一阵爆笑此起彼伏。当然天王们的恶作剧也没避免来自同学们的谩骂与抱怨。此时遵守纪律派的同学望向了那位毫无意义的摆设管理员王鲲鹏。
最正经的施雨松拔刀相助,跑去了那个神圣的地方办公室,闻老师一面笑着踏进了教室,大家深知了真相,抱怨道,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当大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