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5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帅气而又聪明的语文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班。“上课”,“老师好”,说完这一系列常有的话,就正式开始上课了。
语文老师讲到一半,学校喇叭里忽然传来了一个声音:“请全校老师到二楼会议室开会”,当语文老师听到这个声音,眉毛便皱了起来,而同学们则激动的要命,因为我们的“娱乐时间”又到了。实在无奈,语文老师只好让班长管理秩序,等安排好了一切才走。
老师刚走,班里便炸开祸了。聊天的聊天,下位的下位。而最热闹还是属五组,因为那里正在进行一场“K歌比赛”而参赛者,便是我们班的歌王冯天宇和歌圣刘耀强。只见冯天宇唱了“宠爱”这首歌,而刘耀强也不甘落后,开口就唱,唱的是“远走高飞”这场比赛持续了很久,也分不出胜负。
其次就是我们九组了,因为我们组正在进行一场活动,是“传纸条”,从刘璇开始,她问的是:你们觉得语文老师帅不帅?她可是个十足的花痴。而负责回答的我们,在纸条上写的都是帅。正当我们玩的高兴的时候,语文老师忽然回到了班级中,而正在玩的我们,无疑,都被逮了个正着。原来是因为我们太吵了,声音都传到了隔壁会议室,所以校长便让语文老师来管理秩序,语文老师很生气把我们都训了一顿,才走。
被刚才这一吓,全班都被吓出了阴影,所以在玩的同时也多留了一个心眼,以防老师的再次突击。因为刚才被吓到了,所以组里成员一致要求“搞笑王”周贵来,在纸条上写个笑话,帮我们压压惊,也许是因为他的笑话太搞笑了,我们整组都在捂着嘴笑,可能是因为动静太大,把邻组组长张跃驰引来了,他说:“刘璇,你这一组的精英,都被你带垮了。”刘璇则说:“滚一边去。”继续游戏,到我提问了,我问的是:你们的偶像是谁?有的说是赵丽颖,有的说是鹿晗,反正什么样的回答都有。
这时,我们班的哨兵急忙的跑到讲台上,喘着粗气,说:“老师来了,老师来了”,我们一听,全都“专心致志”的开始学习了。不得不说,刘璇的演技真好,书都拿倒了,还看的津津有味。
真可惜,我们的“娱乐时间”又结束了,说实话,真期待下次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