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老师走了!老师走了!”想当老师说要去有事,叫同学们自习时之后,便匆匆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内时,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前一秒与后一秒,前一脚与后一脚相差真是太大了,同学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第二面,开始交头接耳,跑前跑后,寂静的教师热闹起来了,欢呼声,笑声,说话声,响成一片!
(精)老师不在的时候15篇
我们班的“金蛋”在班上跑前跑后,是不是把头探出门外,探查一下老师有木有来,然后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亮出自己“珍藏已久”的“宝贝”,再招来自己的“狐朋狗友”一起来玩。显然,全班的噪音65%都来自他那儿。
是不是前面就很安静呢?告诉你:wrong!没看见前面几个女生正凑在一起,说着一大堆含有很高科技含量的东西(因为我听不懂),时不时还亮出“违禁品”……MP3,“美妙”的音乐正源源不断地播放着,还时不时交换着听。瞧她们自在的样子,就知道连发海啸都吓不走她们了。
我们班的“音乐女王”——小梅同志,正手持MP3,不断地朝周围的人说:“你听你听,这是20xx年杨幂唱的《爱情爱情》;这是李宇春最新唱的《下个路口见》;这是……”至于她说得对不对,我也无法辨别。她的“法力”让人“深不可测”,因为连班长都在认真聆听她在说什么。
“哈!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哨兵”大叫起来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亮出第一面,顿时读书声,写字声,克制声,充满了教室,大家都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出洋相,唯独“哨兵”笑得是满地打滚,大家怒火中烧,站起来,指着哨兵说:“你这个……还骗我们!”大家又开始“无法无天”了。
没过多久,“哨兵”有拉响了“警报”,大家都不屑一顾,劝他好好读读《狼来了》的故事,可是他依旧不承认自己是错的,边摇头还边指着门口,大家转过来,门外空空如也,再看“哨兵”,只见他正在“埋头苦读”,大家背脊发凉,有种不祥的预感,悄悄地再朝门口瞄了一下,只见老师正站在门口……
“请问……同学们有没有认真预习呀?”
回答老师的是一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