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9
当沈老师不在的时候?不难想象,那肯定是一个字“乱”。所有人都在讲话。除非沈老师来了,否则就算是玉皇大帝下凡,也不能让我们安静下来!
今天,老师秘密“设置”了一个情景。下午的第二节课,老师故意说要去听课,让大家自习,让我搬一个板凳坐在讲台上面一边写作业,一边管纪律。可是一堂课过去了,我一个字都没有动,全都管纪律了!
沈老师一走,全班都沸腾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咱班在开“Party”呢!瞧!沈老师刚走,郭翔同学咧开了嘴,露出了“狡诈”的笑容;宫俊尚同学回头看看沈老师有没有走远,正准备着接下来的“狂欢”呢;赵岐伟同学更夸张,他已经离开了座位,把脑袋伸到王宇豪那边说悄悄话;白雅茹同学偷偷摸摸地从书包里掏出手机,正在玩游戏……全班只有李兮哲、胡心怡、王友鹏、莫菲儿、张皞程掏出作业本开始写了。老师走还不到一分钟,班里就炸开了锅,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闹,有的在笑,有的在吵架,还有的在玩游戏……
看!郑旭东正捂着脸痛哭流涕。郭翔一脸愧疚地看着他,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走过去,问郑旭东怎么回事。郑旭东抽抽嗒嗒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这时,他的同桌马茏旭说:“呵呵,你看,这时郭翔传给他的小纸条!”我一看,脸羞的通红。上面写着对郑旭东含有侮辱含义的不文明话,还附了图。我很气,对郭翔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写?你不怕我告诉老师吗?”还把纸条撕了一半。没想到,过了10分钟,郭翔举手。我走到他身边,他竟对我说:“求你了,你能不能不要告诉老师?”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赵岐伟则完全把我无视了。那么高的大个子,竟然在我眼皮底下隔着好几个座位“隔空”喊话。后来干脆直接走到那里说话,被我请到后面罚站了。
再看看我,吼得口干舌燥,左喊一声“赵岐伟”!右喊一声“宫俊尚”!可这些人依然我行我素。
最后沈老师来到了班级,班里瞬间安静,仿佛时间静止一样。我由衷认为:同学们的自我控制能力还有待提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