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7
我的数学老师叫唐培红,她长着一双大眼睛,园园的脸盘,嘴角两边还有两个小酒窝,她总是很爱笑,而且笑起来很好看,眼睛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
上数学课时,我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时候,唐老师叫我起来,第一次还记得我的名字,第二次他再叫我的时候就忘了我的名字,她就指着说:“那个男生。”每次碰到这种情况,下课后我都会去问他:“唐老师,你是不是又忘了我的名字了,我叫孟令昊。”唐老师听后都会哈哈大笑,而且每次我一说到关于她的事情,她总是会哈哈大笑。
每次做完一道数学题,唐老师都会说:“我聪明、我认真、我细心检查、我真棒!”每次我一听这句话总是心里忍不住想笑,觉得唐老师特别关心和鼓励我们。等我们做完随堂检测全部交给唐老师批改,我注意观察了一下,她经常会低着头偷偷的笑,我想肯定是很多同学都得了100分她很高兴吧。我喜欢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