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三年级的数学老师,李毅和李毅。我们的老师李留着短发,皮肤黝黑,大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镜。他看起来很帅。李小姐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也是我们的科学老师。虽然他工作时你看起来不严肃,但有时他会给我们讲一些笑话,让我们哄堂大笑。嘿,让我告诉你,李老师多才多艺。只要学校里有唱诗班比赛或演出,他和我们的语文老师李就成了“黄金搭档”。他们不仅主持得很好,而且配合得很和谐,经常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除了讲笑话和背诵好,李先生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猜灯谜。我们李小姐猜灯谜猜得很好。如果你随便给他一个谜语,他总能马上猜出答案。你说他不是上帝!在他主持的晚会上,他会放一些灯谜让观众猜,小礼物也会猜。我真的很佩服李小姐!李先生的班级非常活跃。我记得有一次,当我们学习分数时,李老师给我们看了饼干。起初,老师给了四个人一块,每个人四分之一,所以我们很快就知道了分数。课后,我们班的学生也和李老师要了饼干。谢谢你,李先生,是你通过玩这个游戏教我们学习数学,激发了我们对数学的兴趣。李小姐,我们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