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2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拥有三十多年的教龄。她,可是我们班的“国宝”,还是大名鼎鼎的幽默“大师”呢!
数学老师一向待人严厉,可有时也会与我们说笑一番!
讲课时,数学老师总是一丝不苟,一本正经,卖力地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写画画。而在我们完成课堂作业或下课时,她还会同我们开几个玩笑。
有一次,轮到数学老师托管了。她讲完课,便让我们去写作业。
我写着写着,忽听见“呯”的一声巨响。我们都惊讶地转过头去,想找出那个声音的源头。原来是小吴毫无预兆地摔倒了。
只见小吴四脚朝天,身上又穿着绿色的衣服,活像一只被人掀翻的乌龟。我们看了,哄堂大笑起来。
数学老师见了,也笑了,还不紧不慢地打趣道:“他在练气功,练得走火入魔了,把自己和桌子都给掀翻了。”
听了数学老师的话,我们笑得更厉害了,都快要把大牙笑掉了。
小吴满脸通红,尴尬得要挖条地道钻进去了。
一束阳光透过玻璃,照在数学老师的满头银丝上,熠熠生辉。她的笑容如同一朵盛开的向日葵,是那样的明亮。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她真幽默啊!如今,我还对这件事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