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0
我的数学老师是位姓王的女老师,我们都叫她王老师。王老师有一头长长地、乌黑的秀发,长的甚为娟丽。
王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任,只要她发现哪一个同学没做作业或错了许多,就会马上把那个同学叫到办公室问明原因。有一次,我的数学同步错了很多,王老师把我叫道了办公室,温柔的问我:“为什么出了这么多错,是不会吗?”“嗯”我答道。王老师便立刻拿出书给我讲不一会我就学会了。每次上课前,王老师都要认真的备课,上课时便讲得非常好。有一次,王老师为了知道同学们这部分内容学会没有,到晚上12点多还在批改作业。王老师不但负责任,而且很幽默,上课时总会令我们开怀大笑一次,所以我非常喜欢上数学课。
王老师一般不会惩罚我们,但是当我们犯了很多次同样的错误时,王老师便会惩罚我们,比我的大姨温柔多了。王老师也很关心同学,如果哪位同学头碰了,她一定会走过去给揉上半天,并安慰几句。
我特别喜欢这我们班的个既漂亮又负责任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