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8
要说最尊敬的老师吗,那就是吴平老师了。我感谢阳光,它带给我温暖,我更感谢我的数学,带给我鼓励的微笑。
每一次学习新知识她都会反复的讲,然后找一些题目让我们做。
她中等的个子,一头乌黑的亮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圆圆的脸,显出知识分子常有的那种体态,她却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温暖着我们,于我们相处近二年了。
一天我和同学们在上数学课,老师在上面讲同学们在下面讲。一个同学在下画画被老师发现,结果她被老师给狠狠骂了一顿。然后老师又在全班的面前把我们给骂了一顿。
吴老师她对我们非常负责,每次考试完后她都会对考试进行分析总结让我们知道错误。吴老师对每一次考试都很重视,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
写作老师,我将永远记住您那灿烂如阳光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