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9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翁老师(全名翁叶珠)。
翁老师是我们一年级至三年级的数字老师,我之所以喜欢翁老师是因为,她每一次讲课都很有趣,同时也不乏一定程度的威信。她每次碰到有课外的知识时,也会让我们弄得明明白白。她普通话讲得也非常好,发音字正腔圆,从不多字少字,而且讲话的速度不会那么快,也不会因为讲话太慢而占用我们的下课。
可是,非常的不幸,这个学期翁老师只教四(2)班,不教我们班了,因此,每当听见翁老师在给四(2)班的同学上课时传出的欢笑声,我的心中就充满了嫉妒和万分的怨恨。
由此,我经常在心里埋怨:翁老师呀,翁老师,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呢!你不想我,也要想想您那些个优秀的学生呀!就比如陈锦鸿、李鸣煊、刘文基、张邓璨他们几个!大家可能以为快快乐乐的我,早已把翁老师忘记了,我没那么忘恩负义!虽然我没有表现出来,但我依然盼望着翁老师早日回归四(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