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2
我今天来说说我的数学老师,她有一张圆脸,右边有一颗痣,经常会架着一副眼镜。
数学老师讲课时为了让同学们听懂,经常会动作很夸张。有一次上课时,我们说对了一个重点,她的手指着我们,大声夸奖:“对!”,她手下来的动作足足有180度,还有一次我们学习内容是“高”,她画钝角三角形另外两个难画的高时说:“这两个高最难画,看好了!先把三角形的直角对到蓝线上,后把这个划出去,再把这个划上去,记住了!这个钝角三角形最难画了,记住有两个出去的高!
我的数学老师有时对我们很温柔,有时对我们很严厉。有次数学老师在改书上的应用题时,对一个上去的同学吼:“说了多少次了,要带算式!””她又以同样方式把第二个同学说下去了,后来她又说:“你们上课听得是什么?我说了多少遍了,你们是怎么听得!”她又说:“第五题我说过了怎么做了,想想吧!”说完改作业去了。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我敬爱的数学老师。我喜欢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