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5
我们的数学老师姓方。我们的数学老师长的很美,苗条的身资,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但是老师的脾气说到就到,根本来不及躲。遇到她尽量,不要惹她生气,不然有你好看。
我们的数学老师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非常”。她说的,做的和别人非常不一样。
身为人师的方老师爱把“笨”安在自己身上,那天,我们上“一个数乘分数的计算法则”这一课时,老师却为难的说她还没搞懂,让我们当小老师。同学们几分疑惑,几分激动,各个一丝不苟地自学。一翻悉心研究后,大家竞相举起收。老师请郭清东,自己坐在了学生席上。郭清东捧着书一板一眼地讲着,依然是位小老师。老师听得聚精会神,不时还向小老师提问。郭清东终于讲完了,老王头上的“川”也松驰下来。
数学老师这一招真有用,我们学习成绩提高
了不少。数学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