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5
我有一个数学老师,一个脾气坏又严厉的数学老师。
有一次,刚上课的时候,班里有个同学举手打报告,说要上厕所,因为他下课时着迷看课外书忘记上厕所。数学老师说:“你是上课还是上厕所,如果上厕所的话就不用上课了。”我那个“爱学习”的同学说:“我还是上课吧”。
到了下课的时候,那个同学听到下课铃声立刻冲出了教室,向厕所跑去。跑的太快,还差点摔倒。我想,应该是老师想通过这件小事让同学们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课下十分钟要处理好个人问题,准备好下节课需要的用品。课堂上认真听讲,抓住黄金时间听记知识点。数学老师严厉的处理方式也真是良苦用心啊!
还有一次,在下午上课的时候,是数学课。因为是下午,同学们会明白,很容易瞌睡的。一个同学睡着了,被数学老师看到了。老师走过去,直接用脚踢她的桌子,轰隆一声,吓得同学再也不瞌睡了,立马打起精神。虽然,下午容易瞌睡,但是在课堂上睡觉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所以一定要在晚上早早休息,中午午休也很重要,这样才能保证课堂上有精神。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一个脾气坏又严厉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