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并且梦想都是不一样的。以前,妈妈总是问我:“雨昕,你的梦想是什么呀?”我总是骄傲地对妈妈说:“我要当一名歌唱家”。但是,每个人在梦想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只要勇敢的克服就能成功。
记得二年级,我进入了合唱团。每天,我都会把谱子拿出来背一背,看一看。妈妈总是说我不用对音乐太用功,可我总是不听妈妈的话。
不久,学校要举行一场唱歌比赛,我很积极地参加了并且自己非常有信心。比赛的时间到了,妈妈带我坐在了多媒体教室的椅子上。主持人神气地走上台,开始说:“梦想就像一盆花一样,有了这一盆花,仿佛就有了希望……”最后,两位主持人齐说:“让我们一起来实现梦想吧。”顿时,教室里掌声一片。比赛正式开始了,观众们纷纷把目光落在了我们的身上。快要轮到我了,我越来越紧张,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好像快要从我嘴里跳出来似的。轮到我了,音乐一响起,我便高声唱了起来,妈妈在下面给我加油鼓劲呢。可惜好景不长,由于我太过紧张,不小心唱错了词,观众们都开始议论纷纷。但是,我还是坚持着唱了下去……
三天过去了,妈妈回来了,我着急地问妈妈:“妈妈,我有没有得奖呢?”妈妈的脸色微变,说道:“因为你唱错了词,所以没有得奖。”听到这个,我伤心极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眼前一下子就模糊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三年级的又一次唱歌比赛,我成功得奖了。我心里乐开了花,比喝了蜜还要甜。
只要你有梦想,就要坚持着去实现;只要你坚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