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听着著名歌手罗大佑的《童年》,我不禁感慨万分。时间,是最固执的一个事物,不会因为你的不满而暂停,不会因为他的抱怨而加快速度,当然也不会因为我的不舍而倒退。如果真的可以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想回到刚刚步入小学的日子。
眨眼间,我的小学6年即将结束了。想起刚刚上小学时,抬起我那天真的小脸,仰望着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背影,就像那蓝蓝的天空衬托出的白云朵。如今天还是高的、蓝的,云还是洁白的,可我已经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一年级小学生了。回首过去,我的小学之路与其说是没有花儿的盛开,更不如说是充满的了荆棘。同样到达一个地方,一条光明大道与一条坑坑洼洼的小路让你选择,想必大家都会选光明大道吧!而我则……所以说,我想重新上一次小学,不再浪费时间、虚度光阴。
如果再给我一次上小学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时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再像之前那样,总是带着满满的负能量去面对学习,也不会让我的小学阶段充满遗憾。
但是时间怎么可能会倒流呢?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抓住机会,更加珍惜时间,不再让自己有遗憾。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希望每一个你都能珍惜时间,把握日历中的每一页,成为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