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会的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是一场戏,看你能否捉住机会,成为主角;人生,又是一盘棋,把握时机,打败敌人,创造生命辉煌;人生,还是一条路,路上布满荆棘,要靠你抓住机会走过……
哎,又生病了!无奈的我拿起药物,截住两粒药,把其中的两粒药往外倒,可却没倒出来!这时,被截住两粒药穿过我的指头,落到我手上,望着袋子里残留的两粒药,我忽然觉得,我和这两粒残留的药十分相似。
“我要参加,我要参加……”伴随着同学们的喊声,老师精心选出了我、鸿麟、思远、海萍参加猜谜比赛,我们都一同进入了紧张的训练中……
不久,激动人心的比赛终于开始了。由于在日常训练中,我都动用了电脑的高科技查询,我看着布满了谜题的考卷,便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草草的做完了考卷,结束了考试。终于输掉了比赛,看着别人手中的奖状,我既羡慕又后悔,一张沉甸甸的奖状与我檫肩而过
机会,是难得的;机会,是宝贵的;机会,是一去不复返的;机会,是……
朋友,要清楚“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深深含义;朋友,请在失去机会前抓住机会;朋友……抓住机会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