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确立目标,感恩师恩。
秋的使者带着微微凉意,来到我们身边,夏季的闷热已然消退,昔日我们那浮躁的心也随之变得沉静。当我们背好行囊,走进校园,就说明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崭新的的学年。 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应是我们要做的第一项作业。接下来就该是为这个目标不断的努力,奋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练,怎会有完整的人生。不经苦难,怎会知成功的艰辛。当我们被困于题海之中,是否轻言放弃?当我们为不理想的成绩苦恼之时,是否及时查找原因呢?作为毕业学生的我们,三年学习生涯的最后一场战役已向我们走进。钟声已经在我们的耳畔回旋,所以我们应该做好准备去迎接挑战。
初2高2的同学们,这一年不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还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一年一定要好好把握。初高1的新同学们,十中对你们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也是放飞希望的家园,愿你们能够在这里梦想成真。 而这一切都需要奋斗,奋斗是需要挥洒汗水的,可是我们的身后,还有辛勤的老师为我们付出挥洒更多的希望。是老师们看着我们一步步地向前走,一点点地成长和我们的努力。也许我们并没有让您们省心,还会经常让您们生气,着急,可是,老师们,请相信,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以一个新的面貌和您相处,这个星期六就是教师节,在这里预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且代表同学们向各位老师说:老师们,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