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xx岁的华诞。在这个时候,我们中国大江南北的儿女们都在纵情高歌,尽情欢畅。
每当我听到那庄严的国歌响起,义勇军们威武、勇敢的样子便浮现在我眼前。当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脚步都不由自主地停下,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就油然而生。
仰望长空,中华的历程坎坷不平。唐汗两朝时中国的繁荣昌盛,让数个国家是者千里迢迢的来到中国,交流中西文化,交换国家的产作物。历史从清朝改变,清政府的无能,让中华人民受尽磨难。甲午战争,四个不平等条约给我们的祖国增添条条伤痕。
为了新中国诞生,为了民族的解放,无数英雄儿女们前仆后继,呕心沥血,像火一般的爱国情怀,燃尽了自己的所有青春和活力!我们忘不了,忘不了那使中国再度崛起的中华儿女。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敬爱的周总理十五岁便立志。我们是不是也该为了祖国,好好读书呢?祖国的未来全掌握在我们这一代新世纪少年的手中。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的学习吧!让我们努力,学得知识,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开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