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书是我忠实的朋友,它永远在我的心里,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我一路欢歌,快乐成长。
从海底拾取各种各样在拼音插图的童话书就成了我的精神粮食。年龄稍长,自然就开始了殖民扩张,从小学的《格林童话》到现在的《三国演义》,《水浒传》的都成了我征服的对象。一个个都被我折磨的残缺不堪,用大人的话就是书都被我看坏了,我迷上了读书。
我看书已经“走火入魔了”,父母怕我不能自拔,从而影响学习,于是帮不了几条禁令:吃饭时不准看书;晚上睡觉前不能看书;上厕所也不能看书。我表面上是满口答应,可实际上依旧是我行我素:到小房间里看书;躲在床底看书;甚至于在被窝里用手电筒照着看书。到处都留下了我窃读的中继,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被父母发现了,尽管照单没收,尽管下了死命令,但我依旧是我行我素之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徜徉在书里就犹如走进书里,化身书中,与人物同喜同悲,徜徉在书里如同品味一杯浓香美酒,时间越长久,味道越醇厚,徜徉在书里我的心灵如秋风流水般沉静,我的生活是彩色云霞般绚丽,我的人生像天际划过的流星一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