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嘿,你们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在哪个学校上学?在几班?哈哈!不知道吧,我叫:孙依迪,今年十岁,在育才学校上学,在三(一)班。
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半天就能的一本书。不信,你们就来听听我和书的故事吧!每天上学的时候我的书包里总要放几本故事书。课间,同学们都在玩耍的时候,我常 常拿出自己心爱的故事书,静静地坐在座位上读几页书,直到上课铃响了我才恋恋不舍地把书收起来。
放学回家,我写完作业后,总要拿起我的好朋友——故事书,美美的读上几页。连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因此,妈妈常说我是一个“小书虫”。
我的小书架每过一段时间,就要“饱餐”一顿,因为我隔两天就想让妈妈给我买几本书,所以我小书架上的故事书就渐渐增多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女孩。同学们,你们喜欢看书吗?让我们捧起书一起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