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五岁那年,一位姐姐送了我几本书。我好奇心爆发,便翻了翻书,书似乎有种魔力,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里面的好词佳句和精彩绝伦的内容,让我如痴如迷的看了起来。从此书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书也像位不离不弃的朋友,伴随着我一天天张大。几年来,我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家里也成了小小的“图书馆”,藏有许多本“阳光姐姐”伍美珍的书,让我真正地百看不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都是答案惹的货》,说起来还有一个令我终生难忘的小故事呢!
这天,可是一个大好日子,老师让我们去新建的图书馆去看书。走进安安静静的图书室,望着那些各种各样,无比精彩的书,让我不禁大吃一惊。我看着一排排整整齐齐的书,恨不得不吃不喝在这呆上一个月。我不知不觉患上了选择困难症,突然我眼前一亮,这本书可是我差点跑断了腿都没有买到的书。我手舞足蹈的拿过来。刚翻开,就已沉醉在书的世界里,久久不能自拔。图书室立马安静了,和刚刚热热闹闹的“抢书大战”鲜明对比,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清清楚楚。可时间这位勤快的人,还在飞快的旋转中。
时间过去一大半,书也看到了结束了。我心提到了嗓子眼。两个女孩的友谊真的是水晶球般脆弱吗?能否破镜重圆?老天似乎和我做对,当我提心吊胆的看另一页时,下课铃“无情”的响了起来。我顿时五雷轰顶,心都碎了一地。我抱着一丝希望问管理员老师:“可以借出去吗?”可是希望也破灭了:临近放假书已不外借学生。我在心里心灰意冷说:“苍天啊!大地啊!为何这样对我!”老天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决定将功补过,喊来了“大救星”李老师,李老师想了想说:“以我的的名义借出去,好不好?”我半信半疑地说:“真的吗?”李老师笑了笑,我顿时眉开眼笑,心里乐开了花似的。
生活就是这样,在你心灰意冷时,给你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在你跌倒时,总会有一双收,慢慢扶你起来。就这样,我看完了这本书,看完了这个感动到哭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