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的路是进步的,总是沿着无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么都阻止它不得。安全是我们每周必讲的主题,安全的警钟在我们内心时常敲响。但是,那些“执迷不悟”的人们经常忘掉安全,因此,发生了一连串的悲惨事故。
有一件事你们可能听说过,有一个人买了一盒盒饭本来6块钱,卖给别人10块钱,他每天喝酒、打牌,被老师发现,老师把他说了,让他回家写检讨,回家后又被他的父母骂了一顿,他一下子受不了,就从他家的14楼跳了下去,一条宝贵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他一死一了白了,可是他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多么的悲痛……
生命是何等的宝贵,它就像喷泉一样,是那样的多姿多彩;它就像傍晚的晚霞一样,是那么的美好;它就像二月的鲜花一样,是那么的美丽却短暂。然而,往往潜伏在身边的“暴风雨”,使它比昙花一现还要短暂。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创造岀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