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的演讲稿
你 轻盈的步履 巡回在寂静的长廊
你 柔美的嗓音 回荡在白色的病房
你用朴实而圣洁的形象 诠释着职业的内涵
你用最低的足音 奏响了一曲曲不朽的乐章
回顾XX,谁能忘记,"让生命闪烁着神圣、让青春闪光在战场";谁能忘记暴风雨中的誓言,那感人的情景;又有谁能忘记非典袭来时,是我们的护士裹着厚重的防护服走在死神的前面,面对生命的坦然和平静。
一份圣洁,一份寄托,梦里依稀萦绕。提灯女神的目光,成就着五月灿烂的星空。群星的闪耀,一个纪元的召唤,"嘀嗒、嘀嗒……"听,那是我们心灵的许愿,那是我们内心的表白。
每个人都有一份精彩,每个付出都有自在的欣慰。天使是我们圣洁的称谓,白衣是我们朴素的内涵。 白色的梦想,宛如飘雪的晶莹。
在门诊,我们灿烂地微笑,给您指引,为您解疑,换取您舒心的笑脸;在急诊室,我们与时间赛跑,去换取生命的延续,去改变命运的安排。
粉红是一种温馨,是一种柔和的心愿。在产房,我们奋斗在生命的诞生地,静悄悄地等待新生命的到来,每声响亮的啼哭,都搀杂着我们的兴奋,共享着亲情温暖。
在儿科,我们巡回看护着每个幼小的病体,添衣,加被,天性的关爱国际护士节演讲稿:不变的是我们的追求…… ……
国际护士节演讲稿:
不变的是我们的追求色是一种深邃,是一种幽雅的内涵。在这庄重的氛围里,我们守候在监护病床边,细心照料,诚心祈盼,用辛勤的付出,实现救死扶伤的宗旨;外科病房里,创伤的折磨,手术的伤痛,处处可见我们匆忙的身影,性命相托,诚信所寄,用我们的关怀去化却伤痛的痕迹。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一种朴素的和谐。山林旷野,芳草碧原,微风拂过,簌簌细声。我们巡回在内科病室,耐心地呵护,让生命的原野再现新绿。
燃烧我们的热血,奉献我们的青春,去抵御病痛的折磨。我们无怨,我们无悔。也许,我们的地位、报酬与付出太不相称,但我们平静地承受社会的压力,执守在我们的岗位,全心配合着医生,安抚患者不安的内心。在这个没有掌声,没有喝彩,只有生与死斗争的舞台上,任岁月的痕迹爬上脸庞,一路风霜染白了头,依旧默默地播散着爱的种子。
"嘀嗒、嘀嗒……"听,时间,匆匆溜走,岁月,悄悄流逝。隐隐一个声音在呼唤:谁是时代最可爱的人?是你,是我,是每一个白衣人。因为,我们捍卫着白衣的尊严,我们展示着天使的圣洁,宛如星空皓月的无暇。我们挥动着美丽的翅膀,伴月而行,成就着一个时代的信念:不变的是我们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