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
尊敬的环保局领导:
您好!
我是渭南市桃园小学的一名学生,渭南近几年的建设日新月异,道路上车水马龙,城市里建起了高楼大厦。渭南越来越美了。
可是在公园里,我们经常可以看见有人边走边吃,将垃圾随意丢弃。
还有的人随地大小便,随便采摘花朵。
我还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有一次我到乡村去玩,在一个路边发现了一个垃圾桶,臭气熏天,行人掩鼻而过。看来,如何妥善处理农村的生活垃圾,已是迫切的问题。
因此我倡议:
1、安排保洁人员及时清扫垃圾,保持城乡环境卫生。
2、加大环保力度,让人们从自身做起,摒弃不文明的行为,共同来维护环境的清洁和美丽,让社会真正形成这样一种风气——污染环境前人之,保护环境万人颂。
让我们共同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