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是每个人对生命的理解却是多种多样的,有人为了金钱,有人为了长寿,有人为了能够过上奢侈的生活。但生命到底是什么呢?生命就是默默无私的奉献。
20xx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 8.0级大地震,就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沉浸在欢乐中的四川人民饱受灾难,他们死伤无数。四川其他地区也纷纷受难。就在这时,有一群“无名英雄”挺身而出:医生、护士、消防官兵、武警战士。他们不顾一切的救那些在死亡线上徘徊的人。在这些受难的人群中,有一些人是为了保护别人而受伤、残疾、甚至失去生命。他们为什么这么勇敢呢?因为有生命的力量为他们鼓劲、加油!
在这场生与死的较量中,救援人员让我们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是“付出”,是“奉献”。
我们要团结起来,即使再大的灾难我们也能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