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次改选班干部活动上,我想竞选职务是班长。在竞选班长之前我一直担任着学习委员职位。学习委员主要工作是:收发作业,领读,和班长一起协助老师工作。我很热爱学习委员这个职位,因为它让我改掉了马马虎虎坏习惯。在我担任学习委员时期,我还总结出了一个学习方法:遇到了不会问题时,先不要查资料或问家长,应该先独立思考,假如实在想不出答案,再去查资料。这样才能养成独立思考习惯。
‘不想当将军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竞选班长不是为了‘班长’一词荣誉追求,而是想锻炼自己处理事务能力,提高自己成绩。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取长补短,协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提高大家成绩,让班级体在年级中名列前茅。
通过担任学习委员,我觉我还可以担任班长这个职务,如果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如果落选了,我也绝不气馁。
虽然我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我也会尽力而为,请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