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国旗下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从新开始》
我们不知不觉度过了愉快的寒假,又开始了新的学习。今天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我们健康的成长在国旗下,成长在文苑小学而感到骄傲。我们的进步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与淳淳教诲,正是我们的老师,才有我们的健康成长。同学们,求学阶段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就像是手中刚刚拿到的新书一样,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蕴含着很多待开发的秘密,需要我们去探索,“言行规范,健康发展,快乐成长”是学校对我们的要求。因此,正如今天一样,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要说新的一天,要从遵守纪律做起,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是做好一切事情的保障,没有纪律的约束是什么事情也做不好的。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课堂上、课间、做操、路队等等做起,只要我们以小学生日常规范、校规去严格规范自己,那我们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我们一定会记住开学典礼上的宣誓,也一定会去实行。同学们,遵守纪律是一种尊重,遵守纪律是一种美德,遵守纪律更是一种责任,同学们,当我们获得成就和荣誉时,当我们获得成功和胜利时,你是否想过,也正是有了纪律这位严肃的朋友从早到晚伴随着我们,正是因为它的魔力,我们的秩序才更加井然,我们的学习才有了进步,我们的攀登脚步才更加坚实,与纪律同行,让我们去实现我们的愿望吧。最后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老师身体健康,学校蓬勃发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