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希望迎来了新学期。在这九月的晨风中,我们再一次聚会在可爱的校园中,熟悉的操场上。蓝天下,迎着初生的晨曦,我们举行这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同学们,你们是否已经做好了踏上新征程的准备?
今天,作为六年级全体毕业生的代表站在这里,心中感慨万千。当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又一次升起,时间老人却将我们推向小学毕业的最后里程。
回首过去,我们感动于老师们宽广的胸怀,用诚挚的爱心包容我们的无知与固执;感动于老师们无私奉献,为我们放弃无数休息的时间;感动于老师们精益求精,让我们体验学习的乐趣。我想在这里深情地道一声感谢,送一份最真挚的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园!
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里,我们全体毕业生有决心做品德高尚的人,自主,自立,自强,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听从老师的教导,做全校同学行为操守的榜样,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母校的深情。当挥手告别母校时,我们身后留下的是一片芳香。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愿你们珍惜现在的一点一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回忆与感动;愿你们胸怀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看,五星红旗正在迎风飘扬,听,毕业的战鼓声已经擂响,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等我们上场。来吧!全体毕业生们,雄鹰在风雨中练就了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出扑鼻的芬芳。让我们为鲜艳的红旗添彩,今天,鸳鸯小学以我为荣,明天,我为鸳鸯小学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