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当没有了资源会怎样?
你希望你的眼泪变成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吗?你希望一颗米会成为我们最后的粮食吗?难道世界上最后一棵树会成为我们共同的氧气吗?所以,保护地球就是保护自己!
看了上面的广告词,对“保护资源这几个词你一定深有感触,但也许有的人会想:“哼!保护自然资源算什么,我们人类就算这几百年来破坏环境地球也不会爆炸啊,所以,我们就可以任意破坏环境。
如果在座的你是这样想的话,那我想告诉你,你的想法是极端错误的!如果没有了自然资源,人类的命运会怎样?降临在大地上的事终究会降临到人类身上,大地母亲孕育了我们生命,母亲所提供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人类如果不加节制的使用资源的话,悲惨的命运终究会降临在人类身上。
地球所拥有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人类如果保护环境,我们的生活就会幸福美满,相反,如果我们破坏环境,不仅地球的生命会受到严重威胁,人类的生活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人类的生存也会受到严重的威胁。或许有的人口口声声说要保护自然资源,但根本就是纸上谈兵,不能实际操作,更多的人则认为保护环境没什么,对自然资源没有引起高度重视,从而,使我们的地球妈妈一天比一天衰退,人类的资源也回渐渐减少,地球妈妈从此失去了美丽的笑容!
因为我们爱我们这片生长的土地,因为人类希望生活幸福美满,所以,才要珍惜身边的自然资源,()如果我们不爱这片土地,那么,自然资源我们也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我们的家园,当没有了资源会怎样?那么人类就会过上悲惨的生活,我们必须依靠这些活下去,因为,人类是离不开这些的。
我并不奢望每个人都热爱这片土地,热爱这个家园,但是,最起码要尊重地球,保护地球不应该用旁观者的姿态去对待,而是用主人的身份来保护家园!
因为我知道: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大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