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刚刚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200余名新同学和各位新老师的到来,让禹都学校更加绚丽多姿。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成为我们新的伙伴!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暑假短暂休息与调整之后,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在此,我谨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同时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我们禹都学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