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首先我祝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新的成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人生的辉煌。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要求、新学期,全体同学都要思考、要计划、要奋斗、要拼搏,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靠我们学生自我的内在约束,自觉的行动。 一个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非常重要,好习惯可以受用终身,坏习惯会误了你的一生。因此,我们要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从小做起,从每天做起,从小事做起:听好每一堂课,读好每一篇课文,写好每一个字,做好每一道题;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米。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整理好教室里的每一样用具,真正做一个懂事的孩子,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
另外,我们平时应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向不文明行为告别,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有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从现在起,从开学的第一天开始,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步地前进,这才是迈向成功的唯一阶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