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十分荣幸能参与这次的班干部竞选,我要竞选的是班级的副班长职务。
我之所以要竞选这个副班长职务,是因为我觉得这个职务很重要,很有意义。如果我是副班长,我就会极力配合班长维护好班级的秩序:当老师不在的时候,班里不会出现打闹声、喊叫声,让班级纪律井然有序,让路过的老师都禁不住夸赞我们,为我们的表现竖起大拇指;当同学发生争执时,我会马上上前进行调和,让同学们不再因为一些鸡皮蒜皮的小事情再发生冲突,大家都学会宽容,学会友好相处,让我们五一班变成一个充满团结向上,充满有爱的大集体。
我竞选这个副班长的职务,我个人也有一定的优势。首先我很平和,很少与人发生争执,我喜欢乐于助人,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其次是我学习比较认真,喜欢爱书,做事也比较仔细,能够帮助一些同学,做到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不会因此而洋洋得意,不会骄傲自满,不会瞧不起不如自己的同学。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我会配合老师,配合班长,努力为班级活动多出主意,多做贡献,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更加有趣。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不会气馁。我会认真查找我的不足,努力改正,争取在以后取得成功。
我希望我能得到同学们的认同,希望竞选成功,同时也祝愿其他竞选的同学也取得成功,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