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幸走上讲台,我激动、感动而不会冲动。我的竞选目标是副班长,因为我虽无驾驶全局的气魄,但却不乏“补台之能”。所以,副班长一定要名“副”其实!
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当同学们发生矛盾时,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
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
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
既然是副班长,我就要做一位出色的副班长!
如果我担任到了副班长,我会做一下这几点:
一、以身作则,我会管理好班级中的小岗位。
二、团结互助,周华健曾经在《朋友》这首歌曲中唱到过,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任何一个好朋友,都不可能一直与自己在一起,就比如说我们小学的朋友,到了中学大家还是分开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位朋友,在对方困难的时候,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对方,我会与大家一起,相处好每一位同学。
三、努力学习,李白虽然说过,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但是我们千千万万不可这么想,我们要把自己当做一只笨鸟,这样才会飞的更高。
四、分工明确。我们现在已经11岁了,也是一名中学生,中学老师不可能还像小学老师那样,时时刻刻都管着我们,所以我们要将学习与玩耍分开,该学的时候就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玩耍。这样学也学到了,玩也玩到了,两全其美,我会与大家共同努力。
但是,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志气的人,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努力,获得荣誉,而不是事事靠家长,所以我们必须靠自己,我会与大家共同刻苦学习。
副班长是老师与同学心灵沟通的桥梁。我相信,我能够胜任副班长这个职位,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的工作。如果说,我这次竞选上了副班长,那么我一定会兑现我的承诺,保质保量的完成,如果说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后悔,因为努力过,无怨无悔,没努力过,终身后悔。我会经住考验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同学们,请相信我,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这个集体,步入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