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罗曼·罗兰也曾说过,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是自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
我之所以今天会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缺乏这份自信的话,做好班级工作也不是一件易事,但是即使有困难,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把老师和同学们当成自己的朋友,和朋友们的心与心的交流会让你能开开心心地工作,能够获得也就会更多。
我知道如果真的选上的话,那对于我来说是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荣誉,而更是一种责任。通过大一年的锻炼我已经十分清楚地知道在这职位 上会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会始终贯彻实事求是的态度,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好本班的工作!
还记得我大一参加班干竞选时最后是以一句这样的话为结束语的,同样今天也用这句话来表达我的心情:无论我是否能够担任这个职务,但我永远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我都愿意为班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当然,现在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中。你们手中的票很神圣,但告诉今天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无论今天的结果怎样,你们那一颗真诚为大家服务的心是难能可贵的,老师和同学们会记住你们的。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