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是我在大学的第一次上台演讲,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副班长,如果我能够当上副班长,那么我一定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让我们的班级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
假如我竞选上了副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竞选上了副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互帮互助。副班长就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我一定会主动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投我一票吧,我一定行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