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们班的学习进步啦!
以前上课时,我们班很少有人举手发言,总是受到各位老师的批评。而现在,我们上课发言积极,回答问题的声音响亮了。老师开始表扬我们,英语老师甚至还要来给我们上一堂公开课,我们高兴极了,老师们觉得给我们班上课越来越有味道了。
这一学期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班的学习成绩总是落后于其他六个班级,这下可把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给急坏了,最后她发出通牒令说非要给我们找一找眼下的原因不可。眼见着班主任寸步不离地坐在教室里,时不时地查看着我们的作业本及观察着我们平时的一举一动,我们可不敢再开小差了,在老师的火眼金金下,我们上课都竖着两只小耳朵认真听讲了,发言也积极了,最后通过老师用心的查找原因、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之下,我们的成绩终于赶上来了。就拿前几天我们考过的英语第四单元成绩来说,我们班100分总共有37人,而我们班的竞争对手——四班却只有31人考到100分。现在学习成绩一对比,我们班可是明显进步了。
如果要说我们课前准备做得怎么样?我们班也进步了很多。以前只要上课铃一响,大部分同学都要把手伸进抽屉,把课本从抽屉里拿出来。可现在,我们在这方面也进步了。有许多同学在下课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这样上课铃响的时候,教室里就安静了许多。
总体来说,我们班有许多方面都进步了,希望我们四班的同学再接再厉,保持现在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老师们心中的好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