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把“语文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心狠手辣的抛弃了他们的父母,学会了忘恩负义。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变得懂事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
我有梦,人人都有梦。中国和其他的国家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三年级筑梦路上演讲稿演讲稿。
中国,有强国之梦:以前,中国属于一个弱国。于是,中国的很多人才(那些人才是科技发展型的)就一起联手准备加快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在政府和老百姓的相互配合下,中国最终成为了一个强国!
中国不但有强国之梦,还有富国之梦:随着我国经济事业的发展,中国的富国之梦正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食着中国菜;我听着东方红……我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
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梦。
我爱中国的文化,在五千多年来,我们的文化就没有中断过,一代接一代,传承下来。我们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一腔诗情;一股正气。祖先们的光辉我们是忘不了的,不说那古代的伟大发明,就说说诗文:李白、白居易、杜甫,他们传递于我们的,是那一行行文字中的激情与豪迈,又不失风度,都是绝世佳品。唯有这一点,就足以能让我的中国梦自豪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