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芽,小草也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大地到处洋溢着和谐、美好的气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天气中,我们学校举行了“第21届红领巾艺术节”和“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最让我们期待和向往的是下午,学校将要举办“跳蚤书市”的活动,我们又可以自由买卖图书啦!
校园里,宽阔的操场上密密麻麻地站着许多班级,老师穿插在每个班级中,维持着秩序。主席台两旁,站立着将要上台的人,一切准备就绪,开幕式即将开始。
开幕式开始了,三位小主持人登上了主席台,首先是李校长致开幕词,听着那激昂的演讲词,全校师生一起鼓掌,兴奋不已;接着是诗词朗诵,是低年级的小同学的集体诵背,我们被迷醉在那抑扬顿挫声中;忽然“碰”的一声,将大家的思想拉回了现场,一起看向主席台,啊!原来是五颜六色的气球,那一个个气球带着每一个人的喜悦飘走了,仿佛要把我们的欢乐洒向大地。
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颁奖仪式,有许多同学获了奖,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随后,同学们还表演了许许多多好玩、好看的节目,这些增加了开幕式的趣味!
在春姑娘的见证下,我们的开幕式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