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个金色的六月,伴着和煦的暖风,满载着六年的收获,马上,我们就要告别辛苦培育我们的老师,即将与班上的同学分开,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渐渐踏上了中学新的生活。
六年的时间,既漫长有短暂,六年与同学们和老师的学习生活,一直历历在目。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四年级时的十岁生日的亲子活动。
爸爸妈妈带着我们一起玩游戏其乐融融,有两人三足,投球,还有看照片,赢了,猜同学猜对了就有奖品!记得那时候,我们玩的十分开心。在两人三足时,我们跟爸爸们默契而又迅速地跑着妈妈们又在旁边,边看比赛还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在投球比赛中也考验默契,我们投,大人们用桶接,在一定的时间内比谁投的多。然后还有看照片猜同学,看着同学小时候的照片才那是谁?
但我还记得在学校举行的风火轮比赛和接力比赛还有长绳比赛和运动会,这一切都让我难以忘怀。
这六年来我收获了许多不管是伤心还是快乐,都是我宝贵的记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光阴,转瞬即逝。让我们牢牢的记住,这美好的六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