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稿
亲爱的各位老师、家长和同学们:
下午好!
我是20xx级1班高梦臻的妈妈,。今天,可以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代表所有的爸爸妈妈们发言,我感到莫大的荣幸。
非常高兴可以来参加同学们的毕业典礼,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与你们一样,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此,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三个心愿:祝贺、感谢和祝愿。
祝贺
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通过六年的努力学习,同学们今天得以顺利毕业,在这里,我要代表所有的爸爸妈妈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成功走过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体验了失败和成功、感受了快乐和痛苦,在身体、智力和心理上都取得了快速的成长,在学习和生活上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你们真的长大了!
感谢
胜利大街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是齐鲁名校。很高兴我们的孩子们能在这里度过小学的六年时光。六年来,我们的孩子们徜徉在其中,感受着、享受着,来自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的这种文化,他们也就此传承了胜利大街小学的文化。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提供的自由的成长空间、严谨的学习氛围、健康的生活环境、细致的人文关怀;感谢老师们用博大的关爱,培养了健康、自信、快乐、自立的孩子们!师恩难忘!我们和孩子们都不会忘记!……
祝愿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爸爸妈妈们,祝愿你们在初中的学习和生活,过得快乐。珍爱自己,不断地充实、丰富自己的学养和智能,学海无涯,唯勤是岸。人生就是要上山顶,让我们不畏艰难困苦,努力勇攀高峰!当站在自己的、高高的山顶上看风景时,我们这一生才不会后悔,千万莫辜负了我们自己,让我们时刻勉励自己,让我们相互勉励,让我们共同努力!
最后,再一次祝愿我们的胜利大街小学越办越好,祝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