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斗转星移,花开花落,时间像手中的细沙,不知不觉已悄然漏去,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挂上句号。我们在母校的怀抱里茁壮成长,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懂事,临近毕业,亲爱的校园,尊敬的老师以及手拉手肩并肩的同学们,都将成为抹不掉的回忆。
还记得,一次课本剧表演,为了当好《草船借箭》话剧中的旁白,我几乎把整课文背下来了。轮到我们表演时,我侃侃而谈,我们富有情趣的表演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是友谊与团结,让我们快乐成长。
更记得,因为一次课上说话,老师在全班人面前狠狠批评了我。我几乎哭干了眼泪,老师一遍遍教育我,让我这个班长起好带头作用,当同学们的榜样。从那起,我听课更认真了。老师教会我们许多知识,给过我们批评,是老师,让我们在泪水与汗水中茁壮成长!
千言万语诉不尽无限牵挂,感谢敬爱的老师,感谢亲爱的母校。老师,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母校,我们在您的怀抱中流泪,欢笑,失败,成功。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却您!
同学们,相信自己,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