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院成长演讲稿2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或者上午)好!我叫王x,相信大家也知道我们班级,首先非常感谢领导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今天<可省>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与学院共成长。
如果说我的高中像一串珍珠的话,现在的x科大就像是那最亮的一颗。在这几个月的生活成长中,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也结交了许多朋友,特别是我们这个班级,虽然班里只有我们两个女生,记得军训时每一滴汗水,每一个笑语,记得刚开始彼此之间认识的点滴,记得那次在体育场开学暨典领导的讲话,也让自己获益匪浅,相信每位10级同学也有体会吧!
当我来到继续教育学院,那时高考之后的迷茫,学院起步于1960年,面向社会多功能办学,培养合格的人才,我们这代及下下代,改革开放后获得长远发展,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实用型和创新人才为目标,坚信我们90后这代能为其发扬光大,传承给后人!
我与学院共成长,因为它像是一本包罗万象的百科书。
每天从楼道间下来,捧着书,然后去教室上课,有时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我言青春万岁,走过如号角般激扬,如激流般奔腾不息的篮球风景;走到扬长的街景,看到美丽充满活力的大楼,图书馆,将我带入书的海洋,培根曾经说过:“读书使人明智” 老师的授课知识更让我们与他来一次心灵的约会,滋润着我们。
我与学院共成长,因为它像是一部青春交织的乐章
作者峻青说过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人的一生是漫长的,但在关键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你年轻的时候”,所以我们需要勤奋,请拿出一份勇气,二份执着,三份信心,我们一起成长!
我爱学校,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选择了自考,这是需要勇气的。所以请允许我对在座各位致以诚挚的敬意,因为你们的勇气,我们毫无畏惧,我们斗志昂扬,我们信心百倍。
今天以x科大为荣,明天我相信,x科大以我们为荣,我与学院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