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班级的演讲稿1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七(12)班的XXX,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和谐班级我的家》。
记得半年前,我怀揣着梦想,带着些许期待,些许彷徨,走进了滨中,走进了我的第二个家——七(12)班,这是个由53位成员组成的大家庭,这里有真挚的友谊,有真切的关爱,有谆谆的教导……现在我要说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这个家!我们的老师就是我们的家长,他们带着我们遨游着知识的海洋,教我们敲开神秘的贝壳,让我们寻找晶莹的珍珠,领我们探索求知的领域,为我们指引通往海洋彼岸的方向。课间我们一起畅谈,老师和我们的距离是那么近。在他们的眼中我们不仅仅是学生,还是朋友,在我们的眼中,亦是如此。诚然,我们这个家还不是最优秀的,它还需要成长,而它却始终都是我们成长的平台。还记得,广播体操比赛中我们自信地踏步赛场,我们敢于挑战竞技,因为家的力量在为我们呐喊,为我们加油,无论是输是赢,我们都会努力完成,我们都是胜利者。在这里,我们留下了酸甜苦辣,感受了友谊的真诚,也领略了竞争的压力,体味到了集体荣誉带给我们的甜蜜。在这里,有放纵的大笑,也有失意的苦闷,但无论是欢乐还是荆棘,大家会一同走过。在这里,竞争成了快乐,勤奋成了习惯,包容成了性格,自信成了风采。在这个温暖的家里永远永远有一道用友爱快乐编织成的风景。
同学们,班级是我们的家,学校更是我们的大家,我们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而感到幸福,而这个家也是因为有我们才显得温暖甜蜜,活力四射……让我们一起奋斗,为我们滨中这个大家庭的进步而奋斗!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