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班级的演讲稿7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四班的XXX。我演讲的题目是《和谐班级我的家》。
茂密的森林是小鸟的家,蓝蓝的天空是白云的家,清清的河水是小蝌蚪的家,和谐的班级是我们共同的家!
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有可爱的同学;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有优秀的老师;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是个和谐团结的班级;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还是个积极向上的班级。
为班级做贡献,每个人都从我做起。只要自己做好了,自然会带动周围的同学。在班里就是这样,晨读时,人人一进教室就书声朗朗,个别调皮的学生也不好意思浪费时间;吃饭时,大家都安静、有序,自觉自律的力量比老师说多少句维持纪律的话都有用;打扫教室时,想想这就是我生活的第二个家,认认真真地拖拖地,及时拉正桌椅,教室会因此变得整洁,让人一看就对三年四班留下好印象;上课时,积极回答问题,我举手我自信,我思考我进步;写作业时,认真细心,一丝不苟,养成良好习惯,绝对不马马虎虎;课间游戏时,注意安全,健康玩耍,我锻炼我成长。每天都有目标,每天都有收获,每天都在进步!人人如此,我们的班级就会成为优秀的集体!
在这里,我们撒满了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学习基础;在这里,我们留了长的足迹。老师是我们的长辈,同学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在优秀的集体中提高自我,发展自我,让我们的成梦想起飞,这,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力量。今天,我们把聪慧献给班集体,明天,集体的力量就会成就我们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