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是期盼,更是执著
那时的我对于那里的一切都充满着未知,但却对那里无比的向往。
当我踏进这所梦寐以求的学校时,我仿佛一个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婴儿一般,对那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我看着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教师,陌生的同学,却感到无比的亲切。我想去了解他们,想和他们打成一片。
我期盼着那里所发生的一切。
在炎炎的夏日,我们开始了在高中生活里必不可少的军训。也许很多人在听到这个词的时候,第一感觉是累,可是我却充满着期盼。我期盼着教官的长相,期盼教官的幽默,期盼着教官下口令时严肃的神情,期盼这一切一切可能发生的事。
当我们穿着校服精神抖擞地踏进操场的那一刻时,军训才刚刚开始。我们顶着烈日在操场上站军姿,可是那时的我却丝毫感觉不到累,我觉得那时的我就像军人一样,不管再难,不管再艰苦,我也会坚持下去,那时的我心里就想着一句话“别人能做到的,你同样能够做到。”
在整个操场上,站满了学生,所有人都大汗淋漓,可是没有任何人坚持不下去,即使有人感到不舒服,也很快就会归队。烈日当空,教官的幽默也使我们简单不少。即使你再痛苦,只要你想着很快就会结束,其实,哪些困难也许并不算什么。
那炙热的太阳就像我炙热的心灵,我没有所以而退缩,反而此刻的我越来越期盼,越来越兴奋。我期盼在以后军训所发生的事,更期盼着高中的生活。
我期盼着,更是怀着一份执著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