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道别,向恩师道别,向这段难以忘怀的高中岁月道别。首先,我要衷心感谢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就在三年前的这个时刻,我们在校门外对这所学校充满了向往,三年后,我们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不舍,三年前我们带着父母的期盼走进了这所学校,三年后我们带着成长的历练,父母的欣慰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
回望高中三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三年的岁月,听起来似乎是那么漫长,但是当我们今天面对毕业,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到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美丽典雅的校园,整洁的教室,让人回味无穷的食堂……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每一步的心酸和喜悦,太多的事物值得我们去留恋,高中三年我们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我们感谢母校,是母校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母校灿烂我们的青春,造就了我们的理想,我们在小组合作学习和双自+模式的引领下树立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的意识,培养了责任感,使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每个人既是团队的成员,也是独立的个体,我们必须在完成自己任务的前提下帮助团队获取成功,我们也培养了自学能力与创新能力,扩展了我们的知识面,我们从心里感到能在十八中学习三年是我们的幸运。
是母校给了我们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教室留下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篮球场是留下拼搏的精神,在母校的怀抱中,我们心怀梦想放飞梦想。
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你们用无数昼夜伏案的耕耘,用无私的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我们不会忘记“十八中第一颜值担当”我们的男神连鹏老师,是您风趣的冷幽默,赶走考前的疲惫和紧张,风雨三载,感谢您的陪伴。我们不会忘记像一个孩子一样的娜姐,我们总是亲切得称呼您“妈妈”您教育了我们做人的根本,在这个璀璨的年华里,有你,真好我们不会忘记有阳光般笑容的光哥,您曾说的基因的不定向性就好似您对我们的期待,我们祝愿您可以像你的名字一样照亮别人温暖自己。
我们不会忘记上课时凶神恶煞,下课时和蔼可亲的格蕾丝,您常说得英语者得天下,我们也总是调侃说,为了英语我们也宁愿舍弃这江山。
我们不会忘记义正言辞,内柔外刚的闫姐,是您用0.1的故事告诉我们要积少成多我们不会忘记声音洪亮,风趣幽默的修哥,是你告诉我们要坚持梦想我们不会忘记和风细雨,风华无端的涛哥,严与爱是你的教育风格,,你总能抽丝剥茧的告诉我们,这道题的弯弯绕绕,使我们都能身上手够得到。我们不会忘记挥洒汗水为我们演示钾,钙,钠镁传奇的甘甘,无论何时,你始终用平易近人的态度和永不磨灭的微笑,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前进的路上充满力量。
我们不会忘记身材矮小却装着大智慧的老徐头,是您告诉我们要多读书。
我们不会忘记亲切可爱,笑口常开的梅梅,是你让我们在逆境中成长我们不会忘记美丽大方,平易近人的杰姐,是您用温柔的语言将我们向未来一点点推移,让我们像成功一步步靠近。
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最爱的坤姐,她总是用她那饱满的精神感染着我们,在我们的心里,您永远年轻
我们不会忘记文科班的大姐大,波姐。你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中国女子的知性美。
我们不会忘记兢兢业业的指路航标宫妈,你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我们不会忘记心中的老顽童赵爸,你在我们心中依然是那么高大。你说不管数学的每一分是多么抽象,总有一天会应用在这实际生活上
我们也不会忘记诲人不倦春风化雨的陶姨,喜谈唯物论,客观实际看事物。善用辩证法,联系发展解问题!
我们不会忘记博古通今的辛姨,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让我们阅尽历史风云的变化,岁月轮回的感伤
我们更不会忘记是我们良师益友的小薇,你对待我们就像季风气候一样,雨热同期,你就像北大西洋暖流一般,陪伴我们走过来时的路。
感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无限的关爱与指导,感谢你们三年来给予我们的陪伴,感谢你们三年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感谢你们用精神守护我们的梦想,用灵魂铸就我们的翅膀,让我们得以翱翔
也想对身边的伙伴说声谢谢,三年的学习生活,是快乐的也是艰苦的,正是有了你们的陪伴,才有了风雨中依然坚定的勇气。忘不了你们欢笑的脸庞,忘不了点点滴滴的感动,忘不了大家纯洁的友谊。时光飞逝,往事烟云如歌,六月不说离别,六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今天我们挥手告别了高中时代,明天迎来的将是更加丰富多彩的天地,同学们,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超越,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港湾里启航,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的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驶向理想的彼岸吧!我真诚的祝愿全体高三同学金榜提名,19高考,我们必将胜利,19高考,我们必将成功,最后,祝我们的母校繁荣发展,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梦想成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