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演讲稿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叔叔阿姨们,还有我的妈妈:
你们好!
我是本班的财政部长冯京伟,今天能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深感荣幸,这不仅是老师给我的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更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一份信任!在此,我首先代表全班同学向在场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能在百忙之中抽出这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让我们感受到自己在你们心里永远都是独一无二重要的,真的谢谢你们!
我们这708班里,同学之间都互相帮助,相处融洽,在面对班集体荣誉时,大家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最重要的是大家的进取心很强。在学习上你争我斗,谁也不服输,即使嘴上不说,大家也在暗自努力……
我们班的同学不仅团结和睦,互帮互助,咱们的老师更是兢兢业业,对我们爱护有加。在我们遭受挫折而迷惘徘徊自暴自弃时,是班主任李老师陪我们一起走过,给我们安慰让我们重拾信心;课堂上没听懂问题的时候,是数学伍老师课后给我们的耐心讲解;当我们发音不准,老忘记单词的拼读时,是英语杜老师带病坚持用那沙哑的嗓音一遍又一遍地为我们教读;当我们在辩论会上束手无策矛盾疑惑时,是历社王老师一边帮我们分析原因,一边精彩地解答我们心中的疑问;在我们上课精力松懈的时候,是科学吴老师用他那严厉的目光给我们以提醒……老师们对我们的关爱与栽培还有很多很多。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期中考试刚结束不久,我们前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也反应在了考卷上。也许我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达到你们为我们制定的目标,但请你们不要生气,因为我们努力了。在我们已经努力了却不见多大提升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希望能听到你们关切的安慰和帮助我们分析原因的声音,以便让我们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这会让我们倍感温暖,更会激发我们昂扬的斗志——坚持下去!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尽管你们嘴上没说,但你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我们都深深地记在心里。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年少无知不懂事而犯错,惹你们生气,让你们伤心,但事后我们也很后悔。真的,爸爸妈妈,有时候看到你们难过的样子,我知道,是我又伤了你们的心,我们的心里也不好受,也想走过去跟你们道声谦认个错,但却总是又羞于出口……无论怎样,爸爸妈妈,“对不起”。
我想以后我们相互之间能多一些时间陪对方,听听彼此的心声。我们也很喜欢听到你们讲自己的故事,或者听你们讲别人的故事。当然,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学知识,学做人处事,尽量做到少让你们操心。相信老师的敦敦教导,你们的循循善诱,再加上我们的不断努力上进,您的儿子女儿终有一天会真正长大的!
借此机会,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打小时候起,是你们对我的严格要求,不溺爱,不放纵,悉心照料我的成长,才让我能够养成现在的良好习惯。很多次,爸爸推脱了同事朋友的聚会,为的是回家陪我;很多时候跟妈妈一起购物,她一个劲儿问我买什么菜什么水果,为的是我能喜欢……这些我都知道,所以今天我想对深深爱着我的父母说:“爸、妈,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也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更加向上,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再次对在座所有的家长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们会继续努力,好好长大成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