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
新的学期,从今天开始,新的希望掌握在我们手中,过去一个学期,我们的成绩我们所做的结果都已经出现,留下了多少遗憾,我们都可以在今天开始,去弥补自己上个学期的遗憾,向着自己在心中许下的梦想前进。
大学是我们进入社会的前哨站,是我们开启新的人生的起点,更是我们有着新的工作的开始,在大学我们应该要比过去更加努力,在大学我们应该要做的更好,我们度过了初中也度过了高中,一次次的成长,不断的蜕变已经变得更加优秀,可以说进入大学的各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是我们国家今后发展的栋梁。
在大学期间我们更应该要发挥出更多的力量,努力去学习各科专业技能,我们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进入社会后的许多经历都展示给了我们,对我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都有着重大的开导作用,前人的经验是我们后人的宝贵财富,不要在大学浪费时间,不要在大学,耽误学习,做好自己做好现在才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掌握好自己的每一天,控制好自己的每一分钟,朝着学校的前十名进发,不断的去提升自己,向学习成绩好的人学习,把大学期间需要靠的相关证书都及时考下来,没有担任过班干部的也应该去尝试担任班干部体验其中的过程,不断的成长和发展,我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好安排,不要等到了需要的时候反而没有了方向着就会给我们以后工作造成影响,每个人都是有梦想的,不要浪费了自己十多年苦心读书的结果,在大学最后一关放弃将是一切成空,做好自己,把握现在,去迎接自己的未来。
机会掌握在我们的手中,等待是得不到成长机会的,是得不到发展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成长买单,是遗憾的度过大学,还是心满意足的走近社会都要我们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强大的自己,未来是掌握在我们手中。
很多同学把大学当做是享受的时刻,其实大学确实努力之时,我们必须要为自己加油,家人的期盼,自己的努力都是我们需要做的是做未来的主人还是成为一个被未来压倒的人这都要靠我们自己努力,良药是苦涩的,忠言是难听的,不要意气用事,不要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
开学就是我们努力的开始,在新的一天,新的学期中,我们掌握好每一天,多学,多问,多锻炼,让自己成为一个全知全能的优秀人才,成为掌握自己未来的主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