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13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xx,今天站在这里,我鼓起勇气站在所有人面前,也是希望和同学们,一起保护我们校园的环境,共同的维护我们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为了我们生活和学习的校园去贡献出我们每一个的力量,相信我们所有的学生都是一个非常爱干净和整洁的学生,绝对不会容忍校园变的脏乱不堪,所以我们也要在日常的学习当中去注意环境的保护,校园是为我们服务的,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去学习和生活的一个场所,我们作为学校里面的一员,更是需要去共同维护和创建美丽的校园。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很多污染校园的现象,同样的也有很多地方的卫生和环境需要我们去维护和改善,所以我们应该要建立起维护校园环境,共创美好校园的意识,做到随时随地都注意卫生,注意干净。一个人的力量是非常的微弱的,当我们的校园只有一个人去维护环境卫生,其余的人都在破坏,那么那个人的所作所为都是前功尽弃,都是浪费时间的,但是只有我们所有人都团结一心,共同去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那么可想而知,我们的校园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变化,变成一个全新的充活力的校园。
在学校里面,随手乱扔垃圾,垃圾不扔进垃圾桶里,损害公物,在课桌上或是公共物品上乱刻乱画,学校的绿化带也随意的践踏,这些都是破坏校园环境的表现,也是我们所有的学生需要去改正的,所以在以后,我们需要做到:
1、垃圾分类扔进垃圾桶,在看到垃圾桶或是其他地方有垃圾的也要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一起建立一个垃圾入篓的好习惯。
2、共同去维护我们的校园环境,不损害公物,不乱涂乱画,更不要恶意的在课桌或是其他地方刻画。见到有其他的同学损害环境的,也要去及时的制止,共同的创建保护校园的卫生及环境的意识才能够让我们的校园干净如新。
3、在老师安排的卫生任务的时候,也要认真用心的去做好,要知道学校是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是我们应该要去保护的场所,所以我们也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保证自己可以很好的做到保护环境,号召顺便的所有人一起共同努力。
我坚信,只要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在心中真正的产生这样的意识,我们的校园环境就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我们也将会在一个良好的校园里面发光发彩,在校园里面更加认真的完善自己,相信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将会成为优秀的人才。
我的演讲就到此结束了,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够从今天开始建立起一个保护校园环境的良好意识,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为校园而努力付出,我们一起加油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