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家园,绿色的植被,茂密的丛林,清澈的湖泊都是大自然给我们人类的财富,但是同样的我们也需要保护好他们,虽然是可再生资源,但是也架不住我们随意破坏。我们的森林面积不断在缩小。能够净化空气的森林也大面积的消失。
各种垃圾污染堆砌在我们的身边,原本碧蓝的海面飘起了垃圾山,原本葱翠的草原变成了沙漠,而美丽的森林变成了光秃秃的荒漠,美好在离我们远去,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是我们自己,有的为了利益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大肆破坏,这样做那是不计后果,被给后人留余地的做法。损人害己。
请记住保护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每个人都必须肩负起这份担子,让我们一起把我们的草原湖泊森林都保护好,让他们重新恢复生机,重新翠绿盎然,不要伤害环境,当我们出门时被沙尘遮蔽了天空,当我们需要水源时,河流湖泊变成了乌黑的死水。原本属于我们的财富早早的远离了我们的身边,最终这一切后果都会由我们人类来承担,都会让我们承受这恶果。
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好我们共有的山川,草原湖泊。不要在大肆破坏,我们当以身作则,引导我们身边的人,珍惜我们的大自然,保护好我们的地球,我们应当做到不随意扔垃圾,不随意砍伐树木,不破坏植被,我们虽小但是我们也都应该尽一份力,只要我们愿意去做我们就一定能够做好,永远不要认为不能改变这些恶果,犯了错我们就必须弥补过来。
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时候我们应该知道植树造林,我们也应该做到沙漠治理,用我们的努力去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把原本被我们破坏的环境重新恢复原来的生态,让绿水山川重新恢复到原来的光彩。哪怕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众人拾柴,燃烧的火焰一定会更高,展现的力量也会更加强大。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用我们的肩膀扛起我们保护环境的责任,保护地球留下的最后财富,做环境的守卫者。
不要忘记,保护环境的不只是我们,我们只是继承者,我们就应该做好这放面的工作,避免再次出现相同的问题,保护好我们的安全,做好最后的防范责任重大,希望所有的同伴都能够重视起来,不在让我们的环境受到破坏,不再让我们的家园遭到破坏,请同学们记住,我们要做环境保卫者,让我们大家一起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