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演讲稿7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于401中队的大队委毕少卿,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扬文明之风,做歙州之人》。
我国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文明,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古有“孔融让梨”,“程门立雪”,这些都是古人留给我们无尽的文明珍宝,是的,无数的知廉明耻,无数的知书守礼,也就成就了我们的堂堂大中华,成就了“礼仪之邦”。
同学们,时代在前进,社会在进步,我们今天,是不是应该做的更好呢?我想这应该是必须的!因为我们是新世纪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文明的人。
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演讲,知道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口才都比我棒,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们老师告诉我:做一个文明的人是没有大小之分,只要我们每天尽心尽力的去做,每天都能行文明之事,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歙州人!
今天我是歙州人,我在这里庄严的承诺:我定将时时刻刻行文明之事,说文明之话,做文明之人!同时,我也知道今天也是大队长的竞选,如果我能有幸当选,我定当不负众望,将和所有的队员们一起将文明之风进行到底! 谢谢!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