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演讲稿8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事物需要我们感恩,感恩我们的祖国为我们提供的和平稳定的环境,感恩我们的社会为我们提供的各种的服务,感恩我们的朋友,同学,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然而我们是否想到了我们默默无闻的父母,是他们给与我们生命,给我们一个家,抚育我们长大。
礼仪教育是我们学习的开始,做好了文明礼貌我们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学校经常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每天放学集会,升国旗仪式时,班队会等。都要对学生进行这方面的教育,让学生在学校见到师长和客人要敬礼问好,同学之间要相互尊重,不说脏话等。在校园里还刊出文明礼仪板报宣传礼仪思想,使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付诸在行动中。